close

自己轉PO完以前的舊文後,才發現.................

我竟來從來沒有PO過光ちゃんsolo的repoㄟ   XD

哈哈~~大失格

我竟然除了SHOCK以外沒PO過solo repo~~~

明明看得比什麼都還瘋  (汗)

嘛~~~是說我好像對他也疏離了有一會了

..........是該時候回家了吧!!!

 

現在~~新部落格開張了!!!

我是否要好好的補上BPM跟283 D&R repo咧???

不過這樣我會被文追著跑ㄟ XD

 

恩~~~套一句283說過的話その時の気分によってね♪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