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剛過了聖誕節大家過的如何咧? 是說聖誕節跟我們沒啥關係就是了 尤其是我!!

不過咧~~今年我又是按照了往年慣例      去大阪巨蛋看了KK CON

(是說KK從去年就狂強調大阪巨蛋改名了....但我就是偏偏記不起來它的全名~那就算啦!)

按照往年慣例大阪場通常都是開23.24     所以我都只能跟我家光一渡過美好的聖誕夜

一到聖誕節我就得獨自一人渡過了     但是今年的聖誕不一樣喔!!!

今年突然追加公演~~~~  於是我參加了生平第一場的聖誕CON

  

是說今年也跟往年一樣   按照慣例的被KK 給消遣了一番

每年固定的話題就是.....聖誕節你們為啥會出現在這邊 ??? 

你們出現在這邊的意思就是代表KK 飯都是一群可憐寂寞的人囉  @@"

雖說是被他們給消遣一番    不過我可是心甘情願的去跟他們一起渡過ㄚ

而在聖誕節的那天   他們突然都吃了很多糖    嘴甜了起來

" 今天是聖誕節  謝謝大家撥空來參加我們的演唱會 雖然很多是沒有另一半的

(這句是廢言可以不用說~0.0/)   

但是今天我們就是你們情人  希望我們可以度過一個美好的時光 "

整個甜進心裡    就只有一個爽字可以解釋我的心情ㄚ

CON的內容我也不多說~~~~因為那可是屬於我非常美好的回憶   美好到讓我超想繼續參加東京場ㄚ

而且在看完CON後的激情跟興奮     幾乎已經再同一時間跟朋友一一報告了

不過~~~~有些事我還是讓我在意到想大喊ㄟ  ~~

堂本光一 !!!    我知道你已經快要到30歲的大關了   或許你也想要重倡你是成熟男人的主權

但是你實在是有那麼飢渴嗎?????

我發現到只要是有唱到關於 " MAKE LOVE " 的詞都是你唱的ㄟ

(KK 飯請參照 lOve in the φ  跟 Lose Control   2首歌 至於其他的歌有沒有就沒太注意了 )

還有ㄚ~~~我超想跟你抱怨的!!!       為啥 Lose Control 最前面那自信的淫笑聲不見了ㄚ

你一直都是唱現場     而我也一直都很期待你現場發出那自信的淫笑聲ㄟ    

但是你竟然沒有給我唱     一出場就給我直接跳了    害我可是大大的失望ㄟ  

是說第一場你的舞步就已經讓我一直到CON結束後都還臉紅心跳   臉頰直發燙    

不但燙到讓我忘了抱怨反而更加期待第2場跟第3場可以再複習一次你帶給我的SHOCK

但是 !!!!!         你竟然讓我失望了!!!

你是怎樣~~你不是明明唱著 MAKE LOVE TO ME TONIGHT 嗎?      你怎麼都沒動阿!!!

第一場你不是動得可厲害了    竟然第2場開始就讓我超級失望

竟然只有給我搖一下    ㄟㄟ~~人家站在你對面的女舞者可動的利害了ㄟ.....

而第3場也沒做的多好    不過就是給我多搖一下 ~>"

你是不是第一場動的太過忘我     所以被你家的 '高層" 給扒了好幾次而導致你動不起來ㄚ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會非常之體諒你的     而且還會給你拍拍手  (繼續恩愛吧!!)

難怪第2場最後你在摸剛的屁屁時    剛會突然的動起來(羞

什麼都不用解釋啦~~~我們都了的啦

(不用覺得我瘋了.....面對他們我就是色女一枚 相信色女不只有我一枚而已)

  

是說......原本有點打算今年要從J家畢業的打算的說.....

因為最終目的SHOCK也終於用我的名字抽中了    總算是達成了我的一個大願望

不過ㄚ   經過你的一"動" 我只好又選擇"靜"     又乖乖的陷入中毒太深的局面了.....

果然一但踏進J家之路    就很難有回頭的機會ㄚ......

好想去看東京場阿!!!!!!               好想再看你跳動動重要部位的H舞阿~~~~ 

  

我要 H 舞啦~~~~

 

Lose Control  中........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