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090409115932177.jpg 


空を見れば、私達が繋がることすぐ分かるように。

 

これは本日剛紫先生から教えてくれた、大事なことです。

 

---------------------------------------------------------------------------------------------------------------------------------------

 

昨天莫名其妙被我弄到票   嘛~~搞票搞到凌晨2點累死我了  

但是也因為這樣   今天我便開始了忙碌的一天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然後提早出門衝去銀行領錢 就為了中午要去面交

 

ap_F23_20090409115908717.jpg 

 

面交到的票

 

一到下班時間我真的就立刻衝出公司 我家課長應該覺得我今天很奇怪吧~~(笑)

平常總是我走最後 今天我竟然跑第一  而且還是超早跑的說~~ 哈哈

 

ap_F23_20090409115925959.jpg 

ap_F23_20090409115939712.jpg 

ap_F23_20090409115941920.jpg 

 

會場

 

一進到會場才發現原來周邊是在會場裡面販賣的  一般人都可以自由進入購買周邊

原本沒打算全包的  但是一到會場看到筆記本後  覺得好可愛唷.....就變成全包了@@"

而我今天又差點犯下當初跟壽司王子一樣的錯  跟STAFF說給我一整組時那個小姐還呆了一下

反問我說是全部都一個嗎? 我還跟她說對~"~     明明有些東西就不是只要買一個而以   囧

當初壽司王子的手機吊飾  我不知道是發什麼神經竟然只買一條  害我那條掉後又趕快找另一條買

只是沒想到那位小姐最後還是要求我一樣一樣說  所以當我說到手機吊飾時我還真的面露疑惑

非常的認真思考起自己要買幾條(笑)

買完後才發現自己犯了一個很大的錯.....   我竟然沒有帶袋袋去裝周邊  囧

好險我的包包夠大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把那些周邊搬回家  (汗)

稍作整理之後發現會場有在賣剛紫的專吉跟單曲 ...   在仔細一看~~~

蝦咪!!! 現場限定!! 在現場買專輯會贈送手機待機畫面的FLASH~"~

這不是明顯搶人嗎?? 我都已經定好的說.....但是最後還是甘願的把錢掏出來買(泣)

是說....還真的挺可愛的說 裡面的小鹿鹿會隨著時間做不同的事 現在的時間小鹿鹿在睡覺唷~~(心)

(廢話~~~都凌晨2.3點了不睡幹嘛......)

 

以下內容大約提一下  記憶超混亂的說 當然同時也忘的超多  囧

因為這場演唱會是我生平第一次的剛CON  所以對於剛~我可以說是完全的門外漢

我完全不懂也不了解~~所以很多東西,模式等等的   我會沒有辦法馬上理解(汗)

曲目什麼的我真的不清楚 一下班就直衝奈良  連預定好的CD也沒時間去拿

所以就更不用說什麼歌是什麼歌了 就算被我先拿到CD我說不定也搞不清楚哪首是哪首

(是說回來後有偷聽了一下CD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按照CD曲順在RUN)

一開場就是直接秀美我空  當然當時我並不知道這音樂就是美我空  我只覺得剛SOLO吉他好久喔(汗)

印象中幾乎是每唱完一首  燈光就會暗掉 

大概唱了2~3首歌燈光暗掉後   MCです的聲音就從黑暗中傳出來了

我立刻滿腦子????的符號  那2~3首歌還是包含美我空的音樂  馬上就MC~~真快ㄚ(笑)

老實說第一段MC..... 

我的SWITCH大概還沒開啟  對於剛所講的一字一句我沒有辦法立刻理解他在說什麼....(汗)

嘛~~從以前看KK CON開始  我總是比較難理解剛所說的話.....囧

光一的就比較明白好懂就是了 (汗)

不過....至少還知道他大概在說些啥啦!!  只是真的~~很~~深~~奧~~壓   人生的道理之類的

先把剛表演的東西打完  在來說MC的東西......因為~~~很~~~長  (笑) 

而且剛再說這些問題時 我真的很認真的跟他一起思考 

有時反而變成剛丟問題出來後   我會在心中跟他對話~~笑

基本上整個舞台設計非常之簡樸非常和風  而燈光基本上大多使用白色的燈展現出黑白的感覺

偶而出現有意義的紅色燈光 & 藍色燈光   互相交織成更有意義的紫色燈光

雖然很簡單~~但是整體上呈現出來的感覺非常協調~非常的棒

整場下來我沒有什麼用到望遠鏡  雖然我的位置並看不清楚剛  但是我覺得根本不需要

有用到的大概就是剛剛出現的時候 我用來確認他有沒有留鬍子(笑)  還有確認彈電子琴的是不是他

在來就是用來確認剛打鼓時  剛打鼓的時候真的......很普通(笑)    一點也不キラキラ也不COOL(汗)

我很喜歡看人家打鼓  因為打鼓的人總會散發出一種震撼的光芒  

這也是為啥我常常被鼓手電到的原因 

TOKIO的松岡當初也是因為看到他打鼓所以被他電到

關8的大倉,今井翼幾乎都是因為看到他們打鼓所以被電到

但是剛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卻完全不一樣  沒有令人震撼的感覺反而是散發出一種隨心所欲的感覺

 " 我只是跟著我自己的感覺,自己的節奏打著鼓罷了 "

老實說這種感覺也很棒!! 我喜歡這樣素直的剛 ~~做自己沒有什麼不對!!

是說剛打鼓打到快最後時  他就沒打了因為鼓鈸上的螺絲飛掉了 

所以就看到剛坐在那邊默默的用腳打著拍子  過了好一會才有一位工作人員上來撿螺絲然後鎖上

就在STAFF在鎖的同時  剛好像有點類似小念他了一下  就在鎖完後剛才又繼續打鼓

 

接下來  就開始進入專題演講  ----- 演講人  剛紫先生

題目: 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往以及如何回到原點認清真實的自己 (笑)

(不分時間前後 所有的MC通通混在一起打~~ ANYWAY有想到的就打)

===========================================================

謝謝大家常久以來的支持所以才有現在的堂本剛  今天是我20代的最後一天

很感謝生下他的媽媽以及一直支持他的仲間といつも助けてくれた家族  

很高興可以再從小生長的故鄉開著演唱會  這是他喜愛的地方同時也是孕育他的地方

從小的個性就是這樣不愛說話  遇到有什麼事情的話  就會去看著藍藍的天空 

總覺得看著藍藍的天空  就可以從中獲得許多繼續向前的能量

17.8歲就離開家人到了東京 進入演藝圈後總是被旁人要求要多說點話,聲音大聲點,多讓別人發笑

但是這都不是真正的我  也有好幾次萌生想回家的念頭  總是在這個時候我就會去看著天空

不斷地在心裡想著  這片天空跟奈良的天空連接在一起     絶対大丈夫!!

在加上有你們不離不棄的支持  所以我才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而今天也打算就這樣展現真實的自己  不愛說話的我,不愛搞笑的我

雖然我可以搞笑~~而且還可以製造出好幾萬個梗來(笑)   但是這就是我!!

所以大家當你們有時間時  也請抬頭看看藍藍的天空  當你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也請看看天空

天空是可以連接在一起的  所以說不定你可以感覺到我  相反的說不定我也可以感覺到你

在現在處於全球化的一個時代  我們都不知道所謂的全球化的盡頭是在哪裡

現在的環境又是那麼的不景氣   但是我們日本人卻'可以生長在那麼條件美好的環境裡 

但是為什麼大家卻不重新回到原點好好認清真實的自己呢?  我們日本人該好好的振作起來~~

彈完電子琴後  剛有說那台.....是我最近新買的  雖然家裡根本沒有擺的地方不過我還是買了

而且最近常常使用他  可以一個人這樣玩好幾個小時也不膩

是說.....みんなのか。。。。(笑)  為什麼我會說か咧??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明明是要說服裝的說(笑)   嘛~~講錯就講錯我也不會隱瞞

我是要說我現在穿的是私服喔!!  那大家穿的..........當然是私服吧!! 

要是有出現打歌服那可真是不得了(笑)

我可以喝口水嗎? (當然)  我最近很容易在眼角,嘴角有東西 

說完就揉了一下眼睛~~然後又睜的很大很可愛 (全場大叫)  剛自己也笑的很開心

然後就說剛剛那個是" 計算 "  (笑)

我從早上到現在我只喝了牛奶 (全場ㄟ)   沒什麼~~只是自己覺得這樣就夠了

大家不都是這樣嗎?  現在我在拍攝節目時  把東西全吃光的話就代表真的很好吃

要是.......遇到我比較不喜歡的我就會~~(剩下......)

在唱綴る之前  剛有說這首歌他是在凌晨3.4點 一邊跟睡魔交戰一邊寫出來的

而唱完綴る之後已經有許多人都哭的差不多了

之前也說過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所以才有現在的我  而我決定以最真實的我的一面讓大家知道

以前遇到很多不如意的事情也經歷過低潮期  也不是說想回到以前~~ 

當然我也不會讓自己在回到那個狀態   所以就決定以剛紫的名義  希望可以回歸到原點

重新的認清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剛這個字  打從我出生就從媽媽得到這個名字

這個只屬於我的名字  至於為什麼會使用紫這個字  我想這個字己經成為日本現在很通用的語言了

紫 =  紅  +  藍  = 愛  +  痛み

我想這是大家生活在這世上都會感受到的感覺

而老實說我原本應該是要在今天出生的  但是因為取其諧音(或別意)覺得不好 

所以才一直延後到10號才來到這個世上的 

今天是20代的最後一個日子而明天是30代開始的日子 很感謝大家今天撥空來陪伴我度過這個日子

從今開始我會以不說謊,不虛偽,不做作  就這樣以最真實的我繼續走下去

或許我說了謊也不一定  那就是欺騙我自己~~因為為了要繼續在這個地方生存下去

但是即使我也會有軟弱的時候 只要有大家的支持  我就會堅持下去

如果說哪天我為了要保護你們  即使在害怕即使在不願意與人有爭吵   我也會為了你們勇敢站出來

(在這邊剛有講錯字  自己笑了一會  不過~~打的正感動的時候就算了)

在安可曲前有一段時間是會場全黑的   突然間一陣閃光  大家都是一陣錯愕

接下來就看到那閃光不斷的在閃 大家突然開始發出驚喜的聲音出來了

原來那發光體  就是人家專業拍照時使用的東西  所以大家都在想剛是不是在拍大家^^

不過在我想應該是在自拍吧!! 就在眼睛有點習慣後發現剛在每次閃燈的時候POSE都會不同(笑)

當燈光在亮起時  在MS出現的鹿角咪STAND出現了  這是特別作的喔!!

特地去拜託拿了那些生病的,死掉的.....的鹿角回來作成的  連咪上的線也都有喔!!

因為這是奈良的東西.....所以~~不管怎樣就是想完成這個.....

要是把這東西帶到國外去一定會引起騷動吧(笑)  {你有可能會被抓......滾}

因為今天是在奈良  所以最後一首安可曲---空   我也就特別帶來奈良Ver.版

在唱完空時  全場幾乎是已經哭聲不停了  就在此時剛又突然抱著吉他出現

這是.....不在流程裡的  我想要送給大家一個禮物  完全沒有彩排......(東看看西看看中....)

所有成員都不在台上(笑)  剛接著說因為這是特別的~~所以....(成員們又三三兩兩默默走回台上)

好了~~請大家把鼻涕都擦乾淨吧!!  接著~~因為沒有RUN過所以~~大家就隨意吧

最後謝場  還是謝謝大家今天來陪我度過20代最後的一天  20代也沒剩多少時間了

從今開始我會更加以真實的自己繼續走下去 也謝謝總是在我身邊的" 相方" ,仲間,家族以及你們!!!

===========================================================

第一次看剛CON  老實說我很慶幸剛能把我們當作朋友一樣  不斷地說出他真正的感覺

聽到他說想做最真實的自己時  我覺得有和不可??  你高興就好  這才是人生

這是你的人生  你有快樂的權利  身為公眾人物你已經有太多的權利被剝奪了

在你的SOLO,你的故鄉,你的出身地  做你自己有和不可!!!

尤其聽到剛說 " 因為有很多很多話想跟你們說,有很多很多感覺想跟你們分享 "

所以我故意安插了很多MC在裡面

老實說~~我很ENJOY在剛的MC中  我甚至覺得你就這樣繼續說下去我也不反對

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能夠參加這場CON  我也很謝謝剛帶給我一場很棒的LIVE

對我來說這並不是一場CON  因為從頭到尾我就沒把站在台上的人認為是偶像

我把他當作普通人在看  不是KK的堂本剛~~只是一般的人一個只是也剛好叫堂本剛的普通人

整場CON我也幾乎沒有用到望遠鏡  甚至連剛再表演的時候~~我也常常是閉上眼睛在聽他唱歌

整個人很沉浸在那個空間裡感覺整個人很放鬆~~感覺很像在欣賞我對張學友演唱會的印象一樣

所以我覺得這次的很好看~~尤其在最後還提到相方(心)

是說剛的用詞真的真的很有水準~~~太難了啦!!

竟然還用到セパレート這個字 這個字是我在工作上學到的ㄟ  普通會話會說到這個字嗎@@"

難怪我常常聽不太懂你在說啥ㄚ   LEVEL完全不同ㄇㄟ  囧

 

以上.....收工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