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位置是在スタンドH    真的真的離舞台非常之近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剛的身影

他......真的很小一隻呀~~笑    不過真的很可愛~~越來越喜歡他了   要爬牆了嗎?? (笑)

對了~~今天因為位置的關係  我有好好的仔細的觀察剛一下

剛真的變的瘦很多 不只臉變瘦 手臂肌肉也開始出現線條了  手臂跟胸肌也明顯變細變小結實

唯一不變的大概就是小肚肚吧(笑)

CON的標題也從美我空-ビガク~my beautiful sky 變成美我空FUNK了(笑)

唱愛詩雨時  剛自己會加一些話

♪ 恋をしてはいけない 恋など世にはない ひとを信じたくない

OH~~そうだろう~

唱雨の弓時  左右2旁的螢幕會撥放出剛的眼睛  也因為位置關係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剛的眼睛部分  除了眼頭部分以外真的沒有什麼細紋ㄟ

不禁讓我想起   光一~~為啥你眼睛周圍細紋一堆  你明明只比剛大100天而以

但是卻感覺你比剛老100倍咧 囧

一開始的MC   看的出來剛的心情非常之好   好的簡直整個人可以用發光來形容(爆)

 最後剛要唱歌之前  剛有說聽我唱歌會哭的人 就好好的哭吧!! 不過請小心你們的眼線(大笑)

剛在打KU的時候  剛開始剛有注意到上方的螢幕 

一邊是放著剛手比FUCK的照片上面還打上美我空   另外一邊是放著鹿さん的照片上面打上FUCK

接著在剛隨意的敲打的同時  剛發現每當他敲一次右邊的螢幕就會在鹿さん的上面閃一下FUCK的字

於是剛就開始跟著螢幕玩起來了~~  玩了一會剛終於進入正題

今天打鼓的剛  不知為啥突然讓我覺得~~好帥!!  整個人有帥到!!  跟之前看的感覺完全不同

沒想到打到一半剛突然對著後台直望   那表情真的好可愛(心)

接著就出現一位STAFF  剛立刻在他耳邊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只見STAFF立刻跑到舞台邊的測控室去

沒想到KU又被重打了一次  這次立刻可以了解到剛剛剛在跟STAFF說些什麼

因為當剛在重打KU的時候  鹿さん的照片上面的FUCK就會閃一下

於是這FUCK就這樣閃了整首(笑)  

在剛要唱綴る的前一段MC  一剛開始大家都是狂叫剛的名字   剛就說逃げませんので(笑)

結果大家又更是狂叫  沒想到此時竟然發出一聲非常清脆小孩子的聲音  不斷地叫剛的名字

只見剛頓時呆了一下   然後就笑出來說 

急にドキしました。結婚した記憶覚えてないのに、子供が剛~って呼んでから、父になった気がした。(笑)

接著唱歷史時  最後剛有來一段即興表演一段   歌詞是愛してる~~(接下來忘了  囧)

唱完後  剛就說因為彈到興致來了停不下來  所以就即興唱了一段

也因為唱了這個(即興歌詞)  大概很快就會有噂出現說 

可能是今天女朋友來了  所以才唱這個的  連小孩子都帶來了(笑)

接著又說這個即興是今天才有的喔(心)

最後的Purple Stage   今天的即興歌詞是

愛が死んでも、僕は生きるよ

再來又直接跳到最後一段的即興表演

今天跟昨天一樣是玩WE ARE FUCK跟手寫FUCK

剛有唱 I LOVE YOU唷~~大家叫到不行(花)

不過剛今天跟樂團的人玩得很高興  只見剛一直在跟吹管樂的STAFF玩 

每當剛一轉身他們就要吹奏  但是剛又喜歡跟他們玩  有好幾次都故意唬他們

不過卻也都看到剛可愛到不行的笑容

今天剛心情好到不斷地跳著舞   踩著舞步的剛真的好可愛 

當他背著吉他算著節奏時  雖然不是故意的但是那小屁屁搖的好可愛(爆)

今天一樣是去對著美我空的板子玩摔摔樂  不過摔完後剛有說

真的是很累~~不過可以把它當作是另一個自己狠狠的揍他 其實也不錯^^

今天最後的END是  剛前空翻翻到主舞台去做最後的END

今天因為他的跳舞,他的前翻   不知道讓多少人尖叫到翻掉

嘛~~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   但是重點是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當然~~看到剛玩得高興我也就覺得很高興   今天的CON真的是太棒了!!!

而最後字幕上打的STAFF名單  也都變成美我空團(今天才發現的^^")

今天最後的メッセージ是 I LOVE REAL AND ME

明天大阪的最後一天了~~繼續加油!!!  明天是非常有紀念價值的一天!!

剛應該也是會全力以赴吧!! 加油~!!

看完這2場後   更加讓我想去參加6月的LIVE HOUSE   準備找票吧!!! 

哈哈~~又是一篇很沒有內容的REPO  不過~~就這樣吧!! 滾去睡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