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今天進去當門神  坐到最邊邊離廁所超近的說  大致上說一下   今天的點是

今天前面的小MC 283還是跟大家玩讓大家大喊283的遊戲(笑)  不過真的很可愛

而小MC比初日更加簡短  很快就進歌了

假面那邊283把舞棒丟給下一位Jr.時  那位Jr.失手沒接到所以連帶第3位Jr.也空手跳舞

而第2段MC跟初日一樣 283一唱完馬上就把黑色襯衣脫掉躺在舞台上狂喘氣

不過喘了一下之後 283馬上就用滾的方式滾到舞台邊邊  然後開始游泳(笑)

先是自由式再來是蛙式  引起全場大笑

然後MC就開始跟Five聊大家一起洗澡的事情  還說Five的某人洗澡是躺成大佛樣(大笑)

接著Five的某人就大爆283食量很大  常常可以吃完晚飯後再嗑一碗拉麵

他們都在喊說很羨慕283  雖然283吃的那樣的食量他們也吃的完

但是283吃完沒事  他們吃完卻會腫一圈(笑)  說的283狂笑說那是因為運動量不同的關係

然後283很認真的開始解釋說  他常常吃完晚餐後的2~3小時就會覺得肚子餓了

接著就聽到底下船來吐槽的聲音  是說沒聽清楚他吐槽啥 

不過大概意思就是吃太多會變成豬之類的吧(汗)   結果283竟然講出讓我很意外的單字

ブス!!!  笑~~原來從283口中也能聽到KK常用語喔(大笑)

(因為搞不清楚Five團員誰是誰所以就跳過.....囧  不過是真的說的很好笑)

而我也意外發現283挺常說變態這個字的說 (笑)    沒多久283又把衣服穿起來了 

接著鼓手283那邊  今天283沒有搞笑一整個帥到  不過在最後竟然出ㄘㄟˊ

好像是鼓棒掉了  所以剛好在最帥氣的最後一拍MISS掉了 然後283也一臉疑惑的盯著鏡頭看(笑)

而這一場的打鼓完全決定我要爬牆的意願  那一瞬間我真的被283電到了

接著就是283跳弗朗明哥  跟初日一樣先秀一段舞步然後再用舞步對大家問候

みんな 今日はありがとう!!  全場拍手

接著對舞台左邊的飯們踢出這樣的話語

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        ハイ~~

反應很HIGH所以283就很高興的笑著解了上衣的扣子

然後再對右邊舞台的飯們踢出

俺は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よ     

?????     大家反應都慢了幾秒才跑出 YA~~~~ 

然後就看283不滿的將快解開的上衣扣子給全部扣起來(笑) 

老實說我剛看到那句俺は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よ   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  哈哈     

結果大家看到283把扣子全部扣子扣起來後  全場ㄟ~~   ㄟ了很久 

283才問大家到底HIGH不HIGHㄚ~~   全場瘋狂   283才滿意的扣子全部解開(笑)

接著對著正前方的飯們踢出

じゃ、今晩泊まろ     全場尖叫 

然後283就送出很多的投げキス  最後竟然還親了坐在第一列的飯的手背  天ㄚ~~好羨慕(暈)

在弗朗明哥結束後  283會把舞鞋換回來  但是今天卻變成打赤腳(笑)

結果TALK的時候  283就說剛剛換舞鞋時 連帶把襪子也一起脫下來了(笑)

所以就乾脆打赤腳  這可是第一次喔!!

難怪我總覺的麥克風的高度很奇怪  原來沒穿鞋子ㄚ~~~(笑)

今天的ツバうし  283今天大放送  很帥氣的把腳分別往左邊右邊踢出 

結果左邊踢完後他才發現內部風景被大家看光了  於是很害羞的把裙子拉緊(笑)

唱歌的時候他有做出那些辣妹們會做的動作  把腳踩在音箱上然後手在自己的腿上游移

由下往上不斷游移~~很挑逗的說(心)

最後.....283有問不是大阪人的舉手  結果一堆人舉手  於是一堆地名就不斷地跑出來

結果.....我就大喊台灣!!!!  果然瞬間很多視線都投射過來了  當然也包含283

不過可惜的是.....我輸給一位外國人(笑)  沒辦法  他的位置剛好在我前2列

所以當283把視線轉過來我這邊後  第一個就發現一個金髮碧眼的女生

於是283就問他從哪來的  他好像是說從西班牙還是哪的  結果283還落外語跟他對話起來@@"

原來283會說外語喔!!  完全不知>"<   但是我又不甘示弱  在他們快說完時

我就用中文大喊 " 今井翼 "  果然吸引了更多視線(汗) 

接著就看到283在舞台上很害羞的傻笑  然後我又大喊了一次 " 今井翼 " 

283笑的更燦爛了  同時也引起很多人的笑聲跟掌聲  (羞)

果然今井這個音很讓日本人害羞壓~~~(羞)

最後283退場時又給了大家投げキス(大心) 

 

以上

大概就是這樣  是說我真的瘋283瘋到明天自己要上東京都忘了@@"  我行李都還沒整理咧

回到家後先PO完ツヨSOLO消息後  竟然還想繼續找明天的票(暈)

我跟友人說~~真的不要逼我去改新幹線的時間  我真的好想繼續看喔!!!

經過今天這場之後  真的3萬我也願意丟!!! 我想坐第一列!!!  想把SHOCK給丟了(笑)

剛剛還再想說其實我可以把新幹線的時間改到最晚的一班  然後明天帶著行李去上班

下班後直衝283會場  看完後直接趕到新大阪搭車@@"

恩恩~~不管怎麼想都很完美.....但是~~改票的時間有嗎??? 貓的飼料咧???   哭.....

我想看283~~~ 我喜歡上283了(心)

喜歡上他的原因很單純  不為別的  不是因為他的歌聲  不是因為他的舞蹈

只是單純的喜歡上他的個性跟給人的感覺  真的很棒  283實在是太優しい了

所以結論就是......我要爬牆!!!

爬牆萬歲!!!!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