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東京回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從東京到大阪距離那麼遙遠  時間那麼漫長的一次

我......我......我真的不會在說我要爬牆了  真的不會在說了

只要你一切平安順利無事   我自然就會願意死心蹋地的跟著你一輩子!!

不要用這種方式讓我回家 讓我回家光是用你最可愛燦爛的笑容就足以讓我回家了

你真的嚇到我了  我從來沒有看Endless SHOCK看到全身發抖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Endless SHOCK演的時間好漫長  也是我第一次淚灑帝劇

看了3場~3場的笑點目前都不打算PO 現在沒有心情PO尤其今天這場的笑點大概都不記得了吧!!

被嚇到忘記~"~   等我心情好點在來PO這3天的笑點~~~

光ちゃん、你知道嗎? 其實今天這場一開始就真的讓我把以往的感覺找回來了

所以真的不要在這樣嚇我了 

你讓我寢食不安,茶不思飯不想的  我從早上到現在只喝了一杯LATE

你讓我在新幹線上擔心到不能睡  肚子雖然感到餓但是卻完全不想吃

=============================================================

看到你在叢林舞將飛天的圈繩給踢掉的那一瞬間  我就覺得不對勁了

以往你都是那麼帥氣地將圈繩用力踢掉  但是今天不管怎麼看就是很奇怪

直到你回到地面跳舞後  我更加肯定你的狀態不對勁了

光ちゃん跳叢林舞的後半段整個是咬著牙在跳  舞蹈動作突然很沒力跟前半段完全不同

腳整個無法出力的樣子  看到你咬牙跳完的時候  我整個心都揪在一起了

當時我只希望你是一時拉到之類的  但是當你出來跳Love and loneliness時

我很努力的看你的一舉一動跟臉上表情  剛開始的TAP感覺好像很正常  瞬間讓我安心不少

但是當我看到你去換舞鞋時  開始感到有點發抖 

因為我看到光ちゃん無法將右腳強而有力漂亮的舉起來 

只不過是做個將腳舉起來的樣子罷了

當腳舉起後  是M.A.D立刻將光ちゃん的腳給捧住的   我整個人開始擔心起來

當你在出現時  Love and loneliness所有需要墊腳尖,

需要靠右腳轉動,需要扭的地方,需要蹲的地方...

你變的做不太到了 那一瞬間我開始整個人慌到極點  開始發抖感到無力 

看到你要跳踢右腳舞步的那個地方  臉上表情是一痛接著咬牙   那一瞬間我......哭了   

看到你要捧著RIKA要讓RIAK慢慢滑下那邊  你根本完全撐不住RIKA你自己都痛到快跪下了 

在看到你立刻把RIKA放掉後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滴下了 

中間有好幾度看到你是拖著右腳在跳時 

我真的心中在吶喊 : 不要再跳了!!我不要看了!! 你趕快給我下去休息!!

看著你轉圈也完全處於重心不穩常常出現站不住的情況  每每看到你咬牙的表情我就好不捨

看到你最後要後空翻時  我心想你真的還要翻嗎!!! 

但是我知道按照你的個性  你一定會完成到最後  所以我只能祈求你無事落地  好險一切平安 

但是看到你落地時的那副表情 我全身抖的更厲害了

神殿時我真的也很擔心你能不能轉圈  看到你下來時是皺著眉的 我越看越心痛

那一瞬間我明白了  雖然嘴裡說要換擔  但是在這當口  十幾年的感情跟對你的關心 

卻又完完全全地在這瞬間展露無疑   這份感情果然不是說放棄就簡單能放棄的 

在這時也才再次體會到光ちゃん在我心中真的佔有很大的位置

樂屋時看到你是一跛一跛的走台步  又一跛一跛走到化妝台前喝水,擦汗  真的是好心疼

當你坐下時 看到你將右腳打直更是讓我了解  其實你真的很痛  是很嚴重的痛

即使這樣你還是堅持要用小跑步去跟屋良演對手戲  看你一跑一皺眉我眼眶就馬上充滿淚水

最後要改佈景那邊  看到你站在化妝檯上手拿衣服等退場  當舞台轉動的那一霎那

你站不穩差點跌倒  看著你努力的穩住重心 我整個人又是快崩潰了

Japanesque show  看到你很吃力的爬上舞台後  殺陣的地方真的讓我邊看邊哭

你幾乎是拖著右腳在打 走起路來完全一跛一跛  看著你在移動舞台上要走到前方時

看著你拖著右腳在2層的移動舞台上跳來跳去  我好難過  當2軍要對峙時感覺到你走不動

留在原地了幾秒才緩緩拖著右腳去跟屋良對峙 

我....第一次拿望遠鏡看光ちゃん是抖個不停的

第一次拿望遠鏡看光ちゃん  望遠鏡被我的眼淚弄到模糊不清看不清楚

當光ちゃん再次出現在架台上  我心中大喊不要跳ㄚ~~但是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他跳下來

跳下來後的表情當然是咬牙皺眉  但是同時也發現光ちゃん他其實根本站不太起來

而光ちゃん也就這樣蹲在原地一會才努力的爬起來接刀 跟屋良對峙

在光ちゃん要殺掉樓梯前的那些人時  光ちゃん說完どけ時

總會順勢移動到舞台的中央以半蹲跪的姿勢等著後方的人動作 

但是今天光ちゃん卻是人到了舞台中央時卻是直接跪在那邊不動 

而STAFF看到他完全動不了時  也就都沒人敢先動手進行下一步的動作

只好在光ちゃん後面不斷地的叫囂拖時間  看到光ちゃん爬起來後大家才開始所有動作

 

STAFFの皆さん、光ちゃんに優しくてフォロー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心から感謝する。

 

看著光ちゃん爬上樓梯是那麼的跌跌撞撞  當町田遞上刀給光ちゃん時

光ちゃん整個人是依靠在樓梯的欄杆那邊減少右腳的負擔

而光ちゃん滾下樓梯時有點撞到右腳  所以他整個人有點半爬半跛的爬到前方的升降舞台

休息時間我立刻跟友人連絡  因為我整個人不斷地發抖 

跟友人連絡上後 我的眼淚就自動掉下來

找了一個角落跟友人說話後  我真的就控制不住眼淚直飆

第2幕開始時私心希望光ちゃん能好點   不過在In the cemetery這邊  我知道希望落空了

平常光ちゃん出場時都會邊走邊摸著地的出來 

但是今天光ちゃん是真的看的出來腳沒力爬不起來的出場 

而且光ちゃん仍然是很多舞蹈動作做不太出來  

莎士比亞劇那邊光ちゃん幾乎都是一跛一跛的走台步

跟植草共舞時  光ちゃん也是咬著牙跟植草跳舞

跳Reunion時  光ちゃん在做單手撐地雙腳伸直的舞步也是表情僵住咬著牙硬撐跳完

後台樂屋那邊 光ちゃん有比平常還早的時間從後方出來   普通光ちゃん都會立刻跑上台上

但是今天光ちゃん卻是先小跑一段後立刻決定用走的 

爬上舞台時光ちゃん也是用手的輔助才順利爬上舞台

跳Why don’t you dance with me 跟屋良對尬時 可以感覺得出他開始會保護他的右腳

能盡量不用到右腳就不用  在要跳下木箱時 終於不像第1幕的殺陣一樣那麼逞強了

光ちゃん是先坐在木箱邊才慢慢的下木箱  而且光ちゃん在下木箱時右腳是處於完全伸直狀態

What 10 wanna say的記者會前 最後的一小段舞步  光ちゃん臉上有露出痛的感覺

所以那一小段他沒有跳到最後  而記者出現後光ちゃん會親自擺搞笑pose那邊

光ちゃん最後的搞笑踢腿  腳也沒能抬起來  

被記者包圍退到最後面的佈景那邊時  我的位置剛好有細縫可以看到

所以剛好看到那些STAFF有在偷偷問光ちゃん有沒有問題 

也可以看到光ちゃん摸著右膝說沒事

太鼓那邊光ちゃん今天有點改變了打鼓的姿勢  平常都是以蹲馬步的姿勢

今天是以前弓後蹲的姿勢打鼓 

所以可以感覺到光ちゃん比平常蹲得更低而且打鼓的力量也沒那麼大

同時也可以看到平常光ちゃん在打鼓時  大多是右腳用力 但是今天他右腳完全不太敢用力

要跳下鼓台時 也是以坐在鼓台邊伸直右腳後在緩緩下去的姿勢爬下鼓台

最後跟石川直打的太鼓組那邊  光ちゃん也是完全邊皺眉邊咬牙

努力的跟石川直在那邊像隻花蝴蝶一樣不停地來回穿梭 

而我也只能眼睜睜邊流著涙邊看著他咬著牙表情猙獰的演出到最後

Flying時  光ちゃん在飛出去的那一瞬間  不自覺得發出一聲倒吸一口氣的ㄙ~~的聲音

痛!!!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個  而飛梯子那邊當然是完全充滿痛苦的表情

第2幕開始  我幾乎是光ちゃん一皺眉,一閉眼,一拖著右腳 我的眼淚跟著掉一次

哭的比第1幕還嚴重......眼淚狂掉.....

不過....後半段開始會看到光ちゃん為了要保護右腳  飛天時會改變腳的姿勢 

踩梯子時總是會第一反應用平常習慣的右腳去踩 

然後才又意識到不對~~在梯子上改換左腳踩

跳夜之海時  個人感覺光ちゃん彷彿認為是最後一首歌而豁出去的樣子  用力狂跳

不過最後夜之海的光ちゃん的迴轉踢沒踢成功  所以感覺起來變成光ちゃん舉腳跳起的樣子

我是覺得可能是光ちゃん在踢出去的那一瞬間   感覺到痛...

不~應該是很痛所以才踢不出去  

謝幕時也都是看著光ちゃん無理的拖著右腳用跑的出來.....明明可以不用跑的說

不用跑的慢慢走也不會怎樣啦~~  當然最後謝詞時沒有提到任何關於右腳的事情

不過最後謝場時 有看到植草迎上光ちゃん後問了大丈夫ですか?

而光ちゃん也笑了一下說大丈夫です   真愛逞強ㄚ~~這小孩

這一場是我看SHOCK看了5年來  3個半小時的SHOCK我哭了2個多小時

尤其是第2幕開始  幾乎是眼淚狂滴 沒停過的狂滴 

心中一直大叫不要跳了~~要小心~~

看得很難過~~很心痛~很不捨~~

我是第一次看到光ちゃん受傷那麼嚴重的樣子  真的讓我嚇到六神無主  整個人慌了

而這個慌了的感覺也是我生平第2次的經驗  所以當我開始發抖我就知道我整個人慌了

不過光ちゃん  依照你的個性我也很清楚你會怎麼做 

我只希望接下來你能夠更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希望你一且平安順利無事落幕

--------------------------------------------------------------------------------------------------------------------------------------

根據被我嚇壞友人的即時入場報導 

光ちゃん晚場感覺還好 舞步什麼都能跳不過還是看的出來不對勁

不過依照我們2人的推斷.....按照光ちゃん午場的表現來看 

那傷是不可能在中間短短的一個多小時就能好的

所以那小孩應該是在這2場的中間  接受了止痛劑.....然後繼續表演

果然最後也沒有提到任何跟傷勢有關的話題~~果然是個很愛逞強的小孩

同時也很能感覺到他很努力在保護他的右腳能不動就不動 

不過還是一樣看的出來他拖著右腳在活動

但是!!! 這個笨小孩竟然在滾樓梯時又給我撞到右腳了啦!!!  你給我好好保護自己的身體啦!!!

最後~~很感謝所有的STAFF對光ちゃん那麼貼心保護著他~~

請繼續這樣守護著任性的他直到公演結束吧!!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