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想打太多   因為我覺得還好???   笑~~~不是啦!! 不是說CON不好看

原因是因為我沒有玩的很HIGH啦 !!   因為我看不到ツヨ啦 >"<

我的位置超偏  在加上我前方的情侶一直黏在一起然後又高   我完全找不到隙縫去看ツヨ

當然~~ツヨ不夠高也是一點@@" (爆)

然後再加上前方就擺了一個大音響  完全看不到ㄇㄟ   凸!!!

就簡單說說這場CON給我的感覺吧!!   我是真的從今年才開始追ツヨ的 

所以ツヨ以前的歌我真的完完全全不熟   不熟到爆(汗)

不過雖然說是在寺廟裡開CON   所能表現的視覺效果有限 

但是我覺得ツヨ弄得雖然很簡單但是現場感覺跟氣氛都處理的很好   這種戶外LIVE真的很棒!!

這次ツヨ這場LIVE給我的感覺是  ツヨ用音樂在敘說他這一路走來的心情

雖然我不是跟著他一路走來   但是也不是說對他的事情完全一無所知

我可以很明確的感覺他的深沉的心情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這次的ツヨ給我的感覺卻不陰沉

感覺就像是一個已經想開的人  緩緩地在敘說著他的往事一般的平緩

這大概就是我對這場CON最大的體會吧!!  

我覺得音樂方面就不用在去說什麼了 我知道ツヨ的認真  

反而是用心去感覺ツヨ所有的一切以及他想表現的感情  這才是這次LIVE的重點吧!!

 

以上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