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之前請先讓我吶喊一下   這場CON真的是有史以來我參加過最累的一場!!  囧

好累~~好累~~體力消耗的好快   累!!!   更囧

一直以來都只怕喝水喝太多要跑廁所   從來沒有想過看CON會看到如此消耗水分的地步

-------------------------------------------------------------------------------------------------------------------------------------

好~~~轉入正題  雖然真的不知道怎麼打(笑)  因為沒MC不知道該打什麼

應該是說平常打的REPO都是因為老頭們話太多講太多吧!!!  (爆)

嘛~~就大概講一下就好

一進場就看到整個舞台   舞台的風格是有點類似國家劇院的感覺  很高級很高雅的感覺

舞台分為主舞台跟左右2個小舞台   3個舞台分別都上用一整個大紅色布幕拉上

今天這場不知什麼原因延遲開場15~20分左右 等了許久終於等到燈光暗下了  

沒多久就伴隨著DO ME MORE的音樂  安室女王就坐在王座上冷艷開場

第一次看到安室本人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臉好小,身材好棒,腰好細,整個根本就是完美女人的化身

至於曲目那些通通跳過 我只能說從第一首到最後一首  幾乎全部都是走舞曲風 

好像只有1~2首是屬於慢歌  但是剩下的不是舞曲風就是俏皮可愛風  一整個HIGH到不行

而舞台風格只能說果然是女生就是女生  整個舞台佈置背後佈景都是充滿著非常安式風格

跟老頭們的風格就是不同ㄚ~~~(被毆)

在其中一首歌的中途  安室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感覺她一直用手在摀住嘴吧

然後接著中間就有一小段沒唱  當然此時FAN就開始出現なみえちゃん、頑張って的喊叫聲

不過馬上就可以看到安室立刻又接上軌道  接著唱下去

整場演唱會可以看到安室常常唱一唱就會露出很靦腆的笑容  整個真的爆可愛(心)

在安室演唱Wishing On The Same Star時 一身黑色雪紡紗裙  坐在一個大大的月亮上

當燈光再次亮起時  立刻就可以看到安室露出靦腆可愛的笑容

而在演唱White Light的時後  感覺那是假髮(??)  不過還是很可愛

安室身穿黑色帶粉紅的裙裝  同樣也是當燈光一亮起時  就看到安室坐在禮物的佈景上 

而安室也就立刻露出嬌羞到不得了的表情 穿著長靴的雙腳不斷地來回搖晃著 

唱到一半時 她還不斷地用右手玩著佈景的繩子

整場演唱會我幾乎都是處於超HIGH的狀態  雖然說沒手燈很不習慣  不過手到也沒閒著(笑)

我明天一定肌肉痠痛(哭)

看著她跳鋼管的美艷,唱抒情歌的羞怯,類似軍舞的冷酷,唱到一半喝水的可愛舉動 

真的深深地覺得怎麼會有如此完美的女生可以集美艷跟可愛羞怯於一身咧!!

她真的是女神ㄚ~~  被大家尊稱為女神的安室  真的不是說說而已

她~~雖然是個女生  但是卻擁有讓女生為她瘋狂著迷的魅力

一個不擅於說話  唱錯詞或是做錯什麼的時後總是會露出害羞俏皮的表情

一個很真的女生~~不做作

她-----就是安室奈美惠  

最後我想要抱怨的是  雖然安室CON只有2個多小時  但是....我真的看完後覺得精疲力盡  囧

難道是KK老頭們平常太溺愛我們了嗎?   在這2個多小時.....幾乎沒有坐下

永遠都是站著~~ 一首完後立刻下歌接另一首 

在看了1個多小時後我發現我也漸漸沒有剛開場那麼元氣了   真的爆累

不過安室所帶起的氣氛又讓你不得不HIGH 

只是我沒想到最後  我一直以為安室可能會丟毛巾之類的吧!!

沒想到竟然是丟她最後跳完使用的彩球ㄟ  真讚~~我也好想要  囧

說到這個KK CON的彩帶大多在最後噴出來  但是安室的竟然是在中間就噴出來了

這到是讓我有點小驚訝(笑)

看完後  我真的很想問KK  你們不是比安室年輕嗎?  人家當媽媽還能連續狂跳2個多小時ㄟ

你們光MC就可以快占掉總時間的1/3   你們還可以靠MC回復體力  在體力上你們是不是有點.....(笑)

嘛~~不過長的MC才是KK風格  當然也是為了我們FAN的體力著想(大笑)

ㄜ~~其實已經想睡了  打到現在根本覺得也構不成REPO大概只能稱上是感想吧!!

 

好~~~以上

滾去睡...........

 

---------------------------------------------------------------------------------------------------------------------

後話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J家很搶錢  尤其是KK

但是沒想到安室的GOODS更貴@@"  弄在包包上的裝飾品竟然要3000

2件衣服  一件要4000  另一件竟然要4500  好貴ㄚ~~貴到我買不下手

很想要的說......(哭)

看完後今天果然雙手肌肉酸痛外加站太久腳也痛  隱形眼鏡戴太久眼睛累.....唉~~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