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想說 光一你真的太瘦了  你竟然給我瘦到手臂肌肉跟胸肌都不見了(暈)

人家是瘦脂肪  你是已經瘦到沒脂肪可瘦  瘦到連肌肉都給我瘦光了(泣)

以前你穿起那件黑色背心時可是很秀色可餐的ㄟ 

但是現在你穿那件背心時竟然可以看起來變成像寬鬆的籃球衣一樣  囧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  那麼的努力演出 

讓我明明哭到不行的時候還要思考到底要不要因為你的梗而笑  

可是又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害我一邊狂流眼淚又一邊狂笑~~根本就像個瘋子一樣 囧

New horizon

拿舞棒跳舞時屋良有掉舞棒 而舞棒掉的時候屋良有看著光一笑了一下

而光一也有回頭看他笑了一下   所以跳New horizon時  屋良有一些地方是空手跳舞的 

最後屋良是趁要去邀RIKA前趕快把舞棒撿起來~~(笑)

千秋樂

屋良 : 要是沒有失誤那才是最完美的  

光一立刻滿臉笑容說 : 先、 ステッキ落としてたな!

屋良馬上露出很囧的表情在一旁傻笑

屋頂

要把光一叫回來的一幕    光一總是會躲在一旁等植草叫他回來

沒想到今天植草卻說 : コウイチ、そんな所にいないでよ。こっち来てよ

光一一臉真拿你沒辦法的表情回到屋頂說 :  本当に酔ってるんですか?

植草對光一說你真的成長了之後  就用拔河一樣的動作一步一步的慢慢走到光一之前摸的那個欄杆的球狀體

然後不斷地摸那個球裝體    光一看到後笑容滿面的說 :  こすっても何もないですよ

公園對決

光一途中有一直在調整他的耳麥

踢踏舞

最後植草的POSE是自然流的POSE  不過臉部表情卻類似志村建一樣的搞笑表情(笑)

一年後光一回來

電氣切斷後 光一就手環抱身體邊抖動邊說好可怕  剛開始抖動的時候發現光一不太動的了

可能是因為腳痛的關係吧!! 一直到第3次左右光一抖動的動作才開始變大了

RIAK : 誰がいるの

光一 : いません

RIKA : ホントにコウイチなの?

光一沒理他~~繼續不斷地抖動身體 

結果RIKA就一個轉身回頭大叫 : お父さん、変な人がいる~~

只見光一立刻停止抖動眼睛睜大  然後不斷地環顧左右在尋找那個 " 変な人"  (笑)

沒多久  RIKA又跑出來說 : 何を探しているの? ホントにコウイチなの?

光一才說 : 不管怎麼看都是コウイチ吧!!

RIKA一聽到就說 : 可是剛剛護士......

光一一聽到立刻說 : そう~そう~私NEW YORK。。。。ちゃう~NEW YORKじゃないわ!!!

私入院したとき、可愛い看護師さんいませんか。なんかこの間の記憶曖昧だな~

全場大笑  看著光一把入院錯講成NEW YORK的可愛表情讓我不禁破涕而笑(汗)

光一拿到項鍊後 還是跟昨天晚場一樣一直碎碎念說我回來好歹也表現的熱烈一點 

像是突然過來抱我 然後我就會喔~~~的叫出來  

結果RIKA馬上衝去抱住光一  光一也就立刻大叫一聲喔~~~

町田,米花出來後

光一解釋說 : 沒有~本來是想說回來嚇你們的 但是沒想到沒人在結果電氣也斷了  然後RIKA出來

然後我把入院跟NEW YORK給.....  嘛~~あれはいいか  然後RIKA把項鍊交給我  接著衝過來抱住我 

然後我就喔~~~的叫出來了  而現在......現在你們看到的是.....RIKAと理科の実験中 ハハハ~

米花看到這一幕就立刻歪著頭說 : 体は大丈夫けど、頭がおかしい

植草出來後跟光一說 : 看起來狀態不錯嘛~~  RIKA一聽到就衝過去拉植草 

結果光一就說 : RIKA、先の入院とNEW YORK~また気になってるの?先から、おかしいよ。(笑)

Reunion

米花將帽子丟給光一時  帽子轉了一圈但是光一還是拿到了.....正這樣想的那一瞬間

帽子掉了  囧  光一像受到打擊一樣低頭笑著  然後邊撿帽子邊說 : チクショー (笑)

跳完時  光一問植草說 : 大丈夫ですか?

植草就說 : 還好啦!! ただ入院とNEW YORKが。。。。。。

光一 : ハハハ~聞こえてたか~~

 

以上

果然跟前2篇比起來短了點 果然都被光一嚇忘了吧(汗)

嘛~~應該大致上就是這樣了吧!! 就算有別的笑點也全被光一嚇忘了(暈)

不過真的很感謝光一在那麼不好狀況下  還努力呈現完美的表演  但是....看了真的很心疼

希望他能就這樣順利平安無事直到公演結束   

SO~~3篇REPO終於都趕完了~~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