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光一今天超乖的完全沒破音  整個絕高調!!

 

  

愛されるより 愛したい這首歌時剛跟光一會跑向2邊花道

結果再回主舞台的時候光一跟旁邊的町田玩起來了結果有點來不及唱開頭

  

MC那段

一開始光一用很精神的聲音自我介紹後就換剛介紹結果2個人開始了一段廢話

巨蛋真的好熱喔!!你們不熱嗎??   光一開始詢問在場的飯

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熱"  結果剛突然在飯裡面發現穿水着去看CON的飯

結果2個人馬上就 ㄟㄟ~~你穿水着呀!! 不斷地像個小朋友開始興奮起來

剛馬上立刻就問說君、どちのファンですか

那位飯搖搖手中的扇子  剛立刻揚起勝利的微笑看著光一

然後光一就說大家覺得熱的話那就脫吧!!!  但是請注意請不要把胸罩也一起丟上來(笑)

因為還在幫SMAP伴舞時  私達はKinKi Kidsです。正要退場時就發現

眼前多了好幾個胸罩  心想這是要怎麼辦?? 

剛就說難道要我們說嘿嘿~~~這是我的嗎? 然後示意假裝把胸罩戴上去

本当に困るから、所以請千萬不要丟上來  當然你們要丟我們也是沒辦法的

光一說話說到一半的時候  剛さん、聞いてるの?

因為光一發現剛在跟歌迷揮手  剛就笑著說不是啦!!

是你在說話的時候  手裡拿著你的扇子的飯不斷地跟我揮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回他 跟他揮手囉!!   光一完敗 哈哈

然後又有說到頭髮的話題  結果攝影師直接給光一的頭髮來個大特寫

光一發現後帶著勘弁してよ的笑容然後大喊アップするな

接下來又突然說到在收錄Hey! Hey! Hey! 的時候  さんまさん因為收錄27小時生放送

而突然闖進攝影棚的事情

光一就說很自然的直接退到一邊看著downtown跟さんまさん的互動

因為さんまさん是downtown的先輩  所以講話內容真的是非常有趣

說到好笑的地方就很不自覺得笑了出來  但是完全沒有查覺祈時攝影機還在拍攝

而且還跟さんまさん說27時間生放送、大変でしょう。

完全無視節目還在收錄的跟さんまさん話家常(大笑)

然後這2個人說到一半   剛就突然生氣了

因位剛發現光一只是不斷地重複そうですね。そうだよね。等等之類的話

剛就盯著光一說你現在穿著那麼キラキラ反應怎麼可以那麼冷たい咧

 

 然後光一無話可說一直對著剛不停傻笑

剛就說不要看光一現在是那麼キラキラ的  彩排的時候總是只穿著黑色的運動服

在排彩排時工作人員說 今、光一さんの登場です。的時候

 光一總是以極低沉的聲音回答はい~

 

 

      不過剛馬上又補了一句不過今天彩排時的造型有點FASION了

但是結果光一還是穿著運動服剛就說你的運動服根本就沒有換

光一就立刻出現很小學生的個性說有換啦

然後剛就說不過在我看來你都沒換就是了然後小學生光一就不斷耍賴說他有換

之後剛實在是沒有辦法了就一直跟光一說

..........接下來的這一句完全讓我陷入瘋狂

剛說....你把眼睛閉上然後光一就很擔心又很期待又很好奇的看的剛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可愛啦

然後剛就說...... 不用擔心啦!!!   這次不會藉機親你啦

然後光一才乖乖的一邊笑的很靦腆一邊閉上眼睛

結果剛以BAND的成員來進行投票

直接在舞台上投票看對於光一的運動服是不是已經受夠了

結果大家都覺得光一可以換衣服了

之後光一就覺得不服氣剛就說看到人家穿運動服直覺就是要去慢跑還是練習全集訓練等等的

但是你卻是以極低沉的聲音來彩排   光一又再度擊沉

  

剛就說看到光一穿運動服時就會有種 あんたタバコもっとん?的感覺

然後光一就說ATM是什麼 剛就說了一個英文簡稱CB什麼的

不過大概意思是說反正以前是CB什麼大家都聚在一起

然後會從中去選出最厲害的就稱為ATM               ( 大概是這樣啦QQ)

      然後剛就跟光一說你這樣好像校長那時光一把一隻手放到後面就像在稍息這樣

剛就說他好像校長感覺老了很多

  

ATM講完 光一就開始聲明 俺、便器するな 

然後剛就笑的很開心說大家都沒有說你自己說了

光一就小撒嬌說因為你最近都把我當便器ㄚ

然後剛就說其實光一很想做給大家看的   光一又開始否認

結果又開始演出剛在電梯裡突然很想上大號的情結急急忙忙開門後立刻衝到便器戲碼

光一大笑說剛剛不是才說過俺、便器するな

  

然後剛有模仿たけし講話  結果被光一吐槽說不像

光一就說他模仿的比較像 大家就拱他表演          結果一表演完光一自己就笑翻了

還不斷地解釋剛學的只是相似而已   他是真的像

結果最後這2隻一直玩到喉嚨痛才要唱歌

  

結果在唱青時代光一的聲音就怪怪的了 唱到一半聲音才好像迸開一樣的出來

還有在說33分探偵的時候剛有一動作做的超可愛 結果馬上被歌迷發現

歌迷立刻大叫 結果光一馬上就盯著剛生氣

光一說剛さん、何でそんなに可愛いPOSEするの? 

然後剛就說 そうでしょう。可愛いでしょう。     光一又再次被擊沉

  

在小舞台的時候 光一有說要跳很久沒有跳的舞

然後直接對著剛喊奥さん~

在跳的時候很明顯的光一沒有跳的比東京場瘋狂

不過體力不足倒是非常明顯   而且結束的時候剛有乖乖的單手空翻

不過臭光一就沒做到自己答應的後空翻我也要看啦!!!! 給我翻!!!!!

在這邊光一有詢問大家 支持10年左右的舉手   現場就很多人舉手

從出道前就開始支持的舉手  現場更多人舉手  

最後是最近才開始支持的舉手  現在就有一些人舉手

然後光一就說  オ~珍しいなぁ~~最近的人不大多是流向KT團嗎?

(是說親愛的光一~~您老是在抱怨嗎?? 哈哈...不過很可愛就是了)

 

手的PV 這次是K-1比賽的生中繼

主播: 堂本光一先生  來賓: 堂本剛先生

 

光一回到主舞台後就說跳完很累  相信隨著年齡~的飯也.....

都還沒說完就被噓 然後他就說請大家坐下 結果大家還是繼續噓他

他就轉向跟剛撒嬌抱怨說 現在是怎樣 我只說請坐下也被噓  搞到大家都生氣了

剛笑了笑 就說不好意思~~我代替我家相方跟大家道歉

說完剛就向大家下跪說請各位原諒我家相方   (全場大笑)

之後剛又提說要玩遊戲就是音樂停動作也要停的遊戲

剛就說該請出來了 光一就說JHONNY SAN嗎? 剛大笑說請JHONNY SAN出來他會生氣吧

結果光一又很皮的說那是MARY SAN囉!! 剛無可奈何之下才把MA給請出來

然後就說要開始玩遊戲光一就一直說やらねぇ~~やらねぇよ~~今日やらねぇよ

結果剛一站上貝斯的地方說要玩 光一就說....你說要玩那我就只好依了

然後今天是玩舞蹈的動作  松健的森巴

結果第一次光一輸了 剛就說那你的懲罰就是模仿一個你拿手的

光一就想很久......結果說那我模仿我家玄關的管理員好了

然後剛一邊笑的說這樣像不像大家都不知道ㄚ一邊還答應讓光一模仿

模仿玩之後光一馬上驚覺剛跑到鼓的位置去了結果又開始玩起來了

不過第一次的時候剛就玩1.2~ 1.2.34  結果光一跟MA差點跌倒

光一就馬上抱怨說 こんなもん、入れないよ!!剛さん ちゃんと合わせてよ!!

結果剛就一直笑不停  開始玩的時候大家都玩得很好~~當然光一也是

所以剛看大家都沒出錯 所以他索性就乾脆不停頓一直打

打到光一從跳森巴已經變成不知道在跳什麼東西的舞步了

最後體力不支倒在舞台上抱怨說太長了  所以最後剛還是判定光一輸了

剛又說光一~~在模仿一個拿手的吧   光一又想了很久

然後說~~好吧!!那我模仿我家每天來收垃圾的清潔員好了  大家又笑翻了

就在光一模仿完之後  剛也很努力思索他要模仿什麼

然後光一就發現到剛很想模仿  就說你也想模仿嗎?

剛就用超級甜到不行可愛的語氣說うん、やりたいよ

然後剛就決定要模仿33分探偵的服裝師  光一大笑然後說這樣大家都不知道啦!!

剛就撒嬌說你不也是都模仿一些大家都不知道的人嗎?? 

光一想一想後大爆笑 然後說.....說的也是

 

剛就請光一裝做是自己 然後剛就飾演服裝師的角色

ちょっとすみません。入ります。 然後就幫光一整理了一下袖口的地方

然後又說失礼します。的走了出去  全場大笑   光一爆笑大喊何を直すの?

剛又繼續表演第2次ちょっとすみません。入ります。

走到光一身邊後就用一種很想整理但是又不知道該整理哪裡的表情

結果連衣服碰都沒有碰做做樣子就又說失礼します。的走了出去   全場又繼續大爆笑  

其中有一個鏡頭是要拍剛下車的時候   所以只拍腳的部分

剛為了確定走位不斷的從車子裡練習開門下車開門下車  他笑說都快可以變成一首歌的舞蹈了

結果等到要正式開拍時  服裝師又說ちょっとすみません。入ります。

剛就想說難道褲子髒了嗎?  還是褲管怎麼了

結果就看到服裝師幫剛整理了一下領口之後  又說失礼します。的走了出去 

光一跟MA大爆笑  光一就大笑說他到底在想什麼 不是拍腳的鏡頭而已嗎? 整理領口要幹嘛!!

然後剛就說一起拍攝這個鏡頭的還有水川あさみ  那時她做在後座

就在服裝師整理完剛的領口之後  剛就把車門關上  車門關上那一瞬間

剛跟水川あさみ同時說なんでやねん!!!  全場又大爆笑 

 

接下來光一說到MA這次有穿工作人員的衣服  這次的MARK就做的像掛了一個識別證一樣

所以今天MA的2人被巨蛋警衛給攔下了  警衛就說あのPASS CARD ちょっと......

 

光一一聽到這個就立刻眼睛都亮了起來大叫說我也被攔過

是在自己的CON裡面被攔而且最慘的是那天還是我生日 一年的開始就被攔

正要繼續說的時候就讓他發現剛疑似在碰重要部位

光一講話講到一半時  就大喊剛!!チンコ触るな!!

結果剛就不直接跟光一說話  反而透過米花來傳話

米花就說剛生氣了他才沒有亂摸  而且這種事情不可以直接說出來的!!!

這時剛就說請光一閉嘴  然後光一就乖乖的閉嘴了

之後剛就解釋說他是在調整褲子的繩子拉  他還說光一最近不知道怎樣了

常常說不該說的話 像在堂本兄弟也常常說不該在節目裡說的話

不過這傢伙    因為每次都會跟他說這個好像不該在公開場合說喔

光一總是會說真的嗎??  而且說完後他都會在樂屋裡努力的反省

然後剛又說看吧!!!這傢伙現在在舞台上也正在努力認真的反省中

光一笑的很靦腆  好像真的對不起剛努力反省一樣

剛又馬上問光一說   你剛剛說到哪啦??

光一就很小學生個性不斷地說知らない~覚えてない~知らない

然後光一就請MA出來說幾句話  結果米花最後以超HIGH語氣說的讓光一狂笑

光一說こんな米花 見たことねぇやん。  換到町田時  町田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

所以不斷地在舞台上向前退後像前退後  結果光一好像在鼓勵他說點什麼

(因為沒拿MIC不知道說啥)  這時剛突然從旁邊丟出了白毛巾

光一又大笑說....要投降了嗎???

然後光一就突然對著町田說   町田頭髮好長(應該是這樣吧!!那個單字沒聽懂)

結果町田全身僵硬完全無法反應   最後只能傻笑帶過

然後光一又轉去跟米花說 米花你頭髮好直...... 米花直笑(無言)

剛就笑著說 你這樣人家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啦!!

然後剛就說對不起!! 我代替光一跟MA道歉  然後又跪下用たけし的聲音說對不起

然後又跟光一說  你剛剛把飯給惹火了 你也來道歉

然後光一就乖乖的笑著到舞台前面正座跪下跟飯道歉  道歉完後的表情真的超可愛

 

有一段也是光一在說話  說到一半光一又說....

ねぇ~剛さん、俺今しゃべてるよ。ちゃっと聞いてるの?何でお客様にPEACEするの?

剛又狂笑~~不是啦!!因為你在說話的時候我就眼神隨便亂飄

然後發現飄過之處有人在跟我比PEACEㄚ~~  那我就回應他囉!!

光一大笑說但是我在說話ㄚ~~~為什麼要在我說話的時候做咧???

剛笑著說~~不是我啦!!是お客様在你說話的時候向我比PEACE的手勢

而不是我在你說話的時候向お客様比PEACE手勢啦!!

光一又開始大爆笑然後用很兇狠的語氣笑著轉向お客様說なろほど!!お前か!!!

全場又開始大爆笑  光一說完又開始恢復很靦腆的笑容 

 

接下來光一就開始更換外套  穿外套的過程又開始玩起shock裡面的橋段

把外套穿到整個套在頭上  然後不斷地跳著很像企鵝的舞步快速移動著

最後要唱歌之前光一就很感性的要說什麼給大家

不過一直吃螺絲而且還把何よりも講成七色  還不斷的重複好幾次也講不好

最後就放棄了   剛在旁邊笑著說ㄟ~~~不說了嗎?

光一害羞的說~~  不說了不說了  不管怎麼說都說不好   哈哈

決定唱歌時2個人都在喝了一點水  結果剛喝一喝直接把吸管最上面的吸嘴給咬起來了

光一看到時就直盯著剛不斷的狂笑 說為啥把吸管給咬起來了

剛就很害羞的笑著又默默地把吸管裝回去

 

最大的重點是當KEN桑介紹KinKi時  他們總是會跳很好笑的舞不然就是2人玩起來

      結果今天他們2個剛直接抱住光一然後不斷地摸光一的屁股

摸到光一連歌都唱不下去說你到底在幹嘛啦

然後剛還是不管一邊抱著光一摸屁股一邊唱  而且越摸越快

 

之後唱完要從樓梯退場時  上樓梯的時候 光一又摸了剛的屁股 然後2個人笑的超級燦爛

 

然後安可的地方換光一摸剛的屁屁 剛不斷地狂笑

結果光一又耍了小學生個性說因為你剛剛一直摸我ㄚ 而且摸的好熱

剛就一邊笑一邊說  對ㄚ~~~我剛剛摸到手都快要起火燃燒了

要是在多摸幾下的話我覺得手都可以摩擦起火了

 

99%那首 光一要丟簽名版之前 那時光一手上還沒有拿簽名版

然後米花剛好在光一後面跳舞  光一轉身看到米花時 2人又開始玩起跳森巴的遊戲 

      光一跳到毛巾都掉了還是米花幫他撿的

而且米花是以騎士單腳跪下將簽名板雙手呈上給光一的

 

最後要退場時剛有向飯大力的揮手再見  這時我發現.....原來剛有蝴蝶袖ㄟ  囧

原來蝴蝶袖不是女生的專利ㄚ  哈哈!! 

果然是光一看太多了一直以為男生不會有蝴蝶袖

其實根本就是光一太瘦了啦!!!!

不過看到光一明顯得比壽司時期圓潤就覺得很高興  哈哈!!可愛的光一

 

 

是說我幾乎已經把mc都給做整場報導了  囧   超長的repoㄚ~~

原本只是要打重點而以~~結果一打下去發現每個都是重點(瘋)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