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CON記錄已經超過以往我所看過的記錄了!! 今天連續開了4個小時喔!!! (*花*)

光一今天也是超乖的完全沒破音  整個絕高調的演出!!

但是我還是要說光ちゃん、よく頑張ったなぁ~ありがとう

不過我總覺得我對他好像越來越厳しい了(笑)

緊急CON時只要一聽到永遠に 心中就會開始盤算你今天狀況好不好就由這首歌決定了(笑)

 

今天第一段MC光一就開始說這是相隔8年的夏季演唱會  平常總是開在冬季

而大阪場又總是開在聖誕的時期  飯的各位一定有想著

わしも彼氏とクリスマス一緒に少ししたい方もいっらしゃたと思う。

光一一講完這句話時 剛就一整個狂笑  何でわし使ったの?

這時小學生光一又出來撒嬌的說いいじゃない 

然後2個人又不斷的說著今天是平日而且CON是開在下午一點 

對音樂人來說下午一點是起床的時間   這時光一就說俺は全然大丈夫ですよ。

因為SHOCK有下午一點的演出場次  所以我完全沒有問題喔!! (表情非常自豪)

剛聽了之後就立刻微笑 然後說那飯的各位你們今天幾點起來的ㄚ

大家就不斷地說著一個比一個還早的時間  剛就笑著問說那麼早起來沒問題嗎?

下面立刻大喊~~沒問題!! 

剛笑得更燦爛的說現在是沒問題但隨著時間的經過  大家會變的越來越低い  全場大爆笑

然後剛就說其實ㄋㄟ  在這邊有一個想拜託飯幫忙的請求

那就是.....現在這段MC的時間有雜誌要來拍照  希望各位飯幫幫忙  (全場尖叫)

 

光一就說了一個雜誌的名字不過我沒記起來 

哈哈~~反正大家看到穿著紅色開場服以萬人的飯為背景的表紙   就是那本啦!!

(雜誌名稱是Myojo  MINORI提供  哈哈)

 

然後就看到攝影師搬著道具不斷地調整燈光等道具  這時調皮的光一就一直黏著那位攝影師 

剛一轉頭時就看到光一跟著攝影師的屁股後面不斷地穿梭在燈光架中 

不由得地大笑說光一さん、カメラさん邪魔しないでよ。仕事中やねん

邊說邊將光一從カメラさん的身邊帶走

ええじゃ、邪魔してねぇじゅ 懐かしいだもん

帶著超級可愛的表情說著說著  光一又跑回カメラさん身邊

剛看到大笑 便不斷地重複將光一帶離カメラさん身邊的戲碼

接下來光一就開始介紹起這位イブニさん(憑音打的@@  不確定正確名字)

イブニさん是幫KinKi拍攝第一本寫真集的カメラさんよ

接下來光一就擺出那張穿著三腳泳褲雙手戴蛙鏡的姿勢  然後大叫這就是イブニさん拍的

還不斷地說イブニさんが俺たち出せない写真いっばい持ってるよ。でしょう~イブニさん(心)

正在努力調整焦距跟燈光的イブニさん只好乖乖的點頭  光一看到後就很滿意的微笑著

接下來終於要正式拍照了  剛跟光一就一直跟飯說請大家拿起手中的扇子或手燈

努力的給他揮下去  揮到巨蛋可以掀起一陣風的程度  坐在旁邊的飯也請照做喔!!

因為這是跟大阪的各位一個很重要的回憶  而且只有大阪場才有喔!!  全場尖叫~~

拍照的過程光一始終都是同一個POSE 不過剛就一直狂變POSE

時而搭光一的肩  時而現個WINK  真的超可愛

拍了一段時間後光一就開始說還沒好嗎? 不是說只拍3張~~

イブニさん~今、娘さんどうですか? そうか、結婚しましたか。。おめでとう~

娘さん結婚してから、寂しい生活になった?   這樣的對話不斷的持續騷擾カメラさん  

最後イブニさん說快結束了  這時就只看到剛很可愛的趴在地上

(姿勢就跟台灣CON裡趴著手撐著頭說"一定要看喔!!"的姿勢一模一樣)

光一在旁邊看到一直狂笑然後就走近剛的身邊  對著イブニさん說 ㄟ~~我也要做嗎?

已經準備趴下的光一卻突然被イブニさん塞了照相機在手中

光一突然會意過來狂笑說なんや、俺撮るか?

因為イブニさん已經在剛旁邊的位置準備好了  結果變成光一拍イブニさん和剛的照片

拍完還狂說為啥是你也一起進去拍了   接下來檢查了ㄧ下照片變笑著大喊いい写真だ。

イブニさん退場之後  剛就開始宣傳33分探偵的內容 

說到一半光一就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說    昨天ㄚ.......

然後剛就看著光一"一副我正在說話ㄟ"的表情  然後光一笑了笑就說 沒關係你先說吧!! 

剛就看著光一說你已經打斷我了ㄚ 繼續吧!!  光一笑著解釋說沒啦!!只是突然想到昨天的事情

剛就很驚訝的把一邊的耳機拿下問光一說昨天什麼事?? 你想說什麼??  先跟我說!!

(是說你們昨天是做了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怕光一天然過頭洩漏出去ㄚ~~)

光一大笑說為什麼?  剛立刻說因為你常常說了不該說的事情ㄚ(光一大笑)

 沒有啦!!只是突然想到就很想說而以  而且我哪有說什麼アカン的事情ㄚ

剛立刻吐槽說哪沒有昨天不就說了不該說的事情(笑) 

但是我今天什麼都沒有說喔~~~(超無辜耍無賴的表情)

光一就突然問剛說你回到飯店都做了什麼?  他記不太起來回到飯店後做了什麼

當然有吃飯啦!! 不過吃完後他不知道該做什麼  於是剛就問了光一說那你到底做了什麼?

光一就說我看了電視而且剛好正在播放戰爭的影片     喔喔!!那個我也有看喔!!

所以ㄚ~~我就突然想到要說我們活在這麼和平幸福的年代真的要好好把握

(剛跟全場飯們全部傻掉....)   剛傻眼的問說你只是要說這個?? 

嗯~~因為這麼幸福的生活得來不易ㄚ(全場狂笑) 

所以我決定.....     決定啥?   剛帶著疑問的表情問光一

光一用著超級可愛的表情說だから、頑張ります。(全場傻眼+光一自己大爆笑) 

剛說你竟然為了這個打斷我宣傳新戲  你打算要怎麼把話題在帶到ドラマ咧

光一就努力的想了一下  我看完那個戰爭之後覺得要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但是看完後心情起伏很大所以就轉到了風景台  看到那大海就感覺被心被治癒了

好想就變成魚在水中自由自在的  所以我想你在拍攝期間累了的話也可以看看這個喔!!

(全場大拍手)

話題又轉到33分探偵剛說到一半的時候他發覺光一怎麼都沒有搭話   一轉頭看光一

就發現光一一直不斷地用MIC在不停地切換遮住眼睛  剛大笑說為什麼要這樣做?

光一就小撒嬌說因為隱形眼鏡起霧了  看不太到眼睛不舒服 (是說我也是看到起霧都看不到東西)

剛立刻說沒事吧?? 需要鏡子嗎??  然後說完就跑到後面向工作人員要求拿鏡子上來

然後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結果說到一半發現光一還在用他的眼睛而且不斷地眨ㄚ眨ㄚ的

剛就說鏡子呢?  那光一你就一邊等待鏡子一邊進行MC吧!!

沒多久就看到工作人員從舞台前方拿出鏡子遞給了光一   光一立刻就拿起來看 

這時剛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光一看一看後就直接在舞台上說取りますよ(超可愛的)

剛笑著說不要在這邊拉!! 去後面用  光一就說不要  剛又再三的催促光一到後台去處理 

光一就說いやだ!!ここにいたいよ!!キンキでしょう。

這時剛很想繼續剛剛的話題但是又說不下去   一直在旁邊說你這樣我說不下去啦

光一就很耍賴的說這邊是我的位置  所以我在這邊用沒關係啦!! (邊說邊以手劃分範圍)

然後就不管剛一個人跪坐在舞台上拔隱形眼鏡  剛看看觀眾又看看光一 一臉就是說不下去的表情

就這樣走下台了 放任光一一個人在舞台上表演著拔隱形眼鏡的項目

此時拔出隱形眼鏡的光一對周遭完全視若無睹   逕自的將拔出的隱形眼鏡拿起來觀看

然後就跑去自己的水壺旁邊  很乖的跪座然後將吸管抽出來  用水不斷地清洗隱形眼鏡 

一次.2次.3次 ....看著光一拿著吸管的手不斷地抖動 洗到光一終於覺得乾淨後才又戴上

戴上後光一就笑的很開心的說ああ~~すっきり  然後回頭想跟剛繼續對話

結果發現剛根本不在台上 光一就一直在舞台上尋找剛  過了一會之後剛又上了台 

光一立刻解釋說他不是故意的因為真的不舒服而且他剛剛呆的是自己的位置並沒有妨礙到剛ㄚ 

剛立刻生氣說你這樣不停打斷我說話而且還逕自在舞台上拔眼鏡  對的起觀眾對的起我嗎??

もう知らない~~  說完立刻把頭撇向另一邊雙手插在胸前 完全一副奥さん生氣的樣子

然後光一就不斷在旁邊解釋 還說是他這個夫的不好  解釋一堆後發現剛還是不理他

なんか...納得出来なかったか。。。 (真的像光一自己說的是夫婦吵架)

沒輒的光一只好在旁對著剛傻笑了一下  剛就轉過來問光一說 我跟演唱會哪個重要

光一苦笑說.....好難選擇喔!!   剛一聽到才又恢復笑容轉回來跟他說話

接下來剛又繼續剛剛的話題  沒想到剛會突然理他的光一有點發呆 就在剛在詢問他的反應時 

剛轉頭看著光一  發現光一2頰有點鼓鼓的正出神的盯著剛看  一瞬間光一彷彿回神過來

看到剛盯著他看 立刻 オー 的回應了剛的對話   剛大笑說你這樣好像河豚喔!!  全場又大笑

然後剛又開始說他跟33分探偵劇組的人都處的很好 然後光一也不甘示弱的說

寿司王子の間ね、周りのは外国の方多いですよ。私もスッダフの皆さんと仲よく....分からない

全場笑翻  剛笑著說怎麼會連你也不知道咧?  光一燦爛的笑到簡直可以媲美向日葵了

 

接下來的月光部分....那個笨光一今天又猜拳猜輸了

 

(第一段MC終於結束打到瘋掉....這也太長了吧!!果然都吃到這2隻的口水  這段翻得亂七八糟 

因為這邊光一跟剛已經玩開了  整段MC都是以完全的関西弁在進行  而我的関西弁超弱

所以在腦中不斷地思考要怎麼打才會把他們2隻說的很有趣的地方完全表現出來

而且這段MC超長的所以光一在結束MC以前還跟大家說演唱會還沒結束喔!!

才剛剛開始而以雖然我們講的長度很像第2段一樣  但是真的還沒結束喔!!)

-------------------------------------------------------------------------------------------------------------------

字數太多....瘋掉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