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連續2場的洗禮後外加嚴重睡眠不足~~

我以為今天這場我一定會掛掉因為今天一起床頭就爆痛

痛到跟友人拿頭痛藥來吃 是說星期六看回去後就先嗑了一顆了(汗)

友人怕我到了會場還是會痛又預先拿了一顆給我 雖然到會場後頭還是很痛

但是沒想到我今天遇到仙丹妙藥(笑)  完全瞬間解除我的頭痛狀況

今天我的位置是3場裡面位置最後列的但是位置番號卻還不錯 位置是在R列的37號

坐在那邊的感覺還不錯 因為光一會從旁邊跑過(笑) 但是光一一飛上2階就完全看不見了

不過一直到開場前我都還在一直努力的回想昨天的Endless SHOCK內容 囧

就在等在開場的時候坐在後面的ㄚ嬤們就說~~~

他曾經連續看過shock 真的連續看一整天很累ㄟ

我心中os ….真的…..很累 我昨天才剛累完而已 (汗)

接著又聽到他們說光一跳一整天的應該更累吧!!  那時我不禁地默默點了點頭(汗)

 

第一幕

在燈光未熄掉之前管絃樂團跟指揮就已經隨著飄揚的音樂緩緩的上升

隨著管弦樂團演奏一連串的Endless SHOCK的組曲時

背後的螢幕牆上也不斷地播放著光一Endless SHOCK的片段

一直到最後一切回歸漆黑只剩下閃亮的Endless SHOCK的閃亮字幕清楚的存留在螢幕上

接著幕就這樣揭開了

揭開幕後立刻就可以看到光一擺了一個super star的姿勢 (笑)

隨著音樂的流放 光一一出場就唱了coutinue  接著介紹自己

光 : 大家好! 我是堂本光一  馬上就要開演Endless SHOCK了 希望大家可以好好觀賞

於是又接著唱了continue 這次是新的舞步感覺挺不錯的 

光一退場後馬上前升降舞台就出現了植草

在這邊我要跟植草桑說聲抱歉 對不起!! 我連續3場都只顧著看光一

而完全沒好好聽你介紹劇場歷史 (汗…..揍飛)

不過我有聽到你說到底人是為了什麼而不斷地前進…..等等句子喔 (心虛)

當植草在介紹他們現在所演出的劇場是一個很有歷史的小劇場時

我的眼光卻是一直停留在上方的天架上不斷地尋找著手電筒的亮光

每當找到亮光時心裡就會很高興 就在燈光要從淡藍色轉換成漆黑時 

就看到光一閃亮亮的衣服緩緩的從空中垂下

這時植草桑正好說到Endless SHOCK幕即將要展開時 身後的幕卻是剛好是降下的狀態 

幽默的話語引起大家的笑聲  植草退場後 閃亮的燈光就瞬間都打在光一身上

不知為啥我總覺得今天的光一特別不一樣非常的精神 讓我瞬間變的不想睡頭也不痛了(笑)

 

So feel it coming

這邊跟往年一樣幾乎沒有啥改變 唯一有改變的大概就是後面的佈景吧!!

不過也跟往年一樣我只要看到米花幫光一掛好鋼絲線拍拍光一的後背

而光一以點點頭表示了解的那一幕 整個就會覺得很感動

因為我覺得只是單單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背後代表意義卻很重大

一個點頭代表信賴~毫不遲疑的將生命交給你們的信念 整個讓我很感動

今天光一的飛天整個充滿氣勢  整個光一的閃亮亮光環都散發出來了 非常之有氣勢

不知怎了今天的光一一開場就散發著跟7號完全不一樣的耀眼光環 非常精神

 

New horizon

就在2張海報交錯時我看到光一從那個箱子裡爬出來(笑)

這邊唯一的不同大概就是女主角的披風從金色(??)的變成閃亮的藍色了吧!!

還有另外注意到往年都不會注意的地方 在魔術中使用的車的車牌是VIPS (笑)

(不好意思~都去注意一些有的沒有的 哈哈)

 

Yes,we can

千秋樂時這邊跟往年不同 今年沒有水電工光ちゃん(笑)

今年是光一會直接從布幕後走出來然後立刻就唱了yes,we can

出來後還跟町田GIVE ME FIVE  結果2人擊完掌後可能是因為打的太痛

互看然後笑著摸著手還不斷地甩著手 接著一邊忍著痛一邊笑著唱歌

這首新歌我非常的喜歡 因為整個非常有歡愉的氣氛 感覺真的像是在慶祝順利結束的樣子

反正聽了就是一首會感覺到心情愉悅的歌而且這首歌也都表現出company的感覺都超級融洽

感情很好的樣子 就從這邊開始故事的走向開始改變……

唱到一半植草桑加入  光一就說他已經想到了新劇碼

屋 : 光一 新劇碼可以告訴我們嗎?

光 : 我接下來想表演莎士比亞

町 : 莎士比亞是怎樣的戲碼?

米 : 莎士比亞才不是歌舞劇咧! 莎士比亞是完全只有演戲,舞蹈,唱歌什麼的完全沒有

屋 : 我堅決反對 我們現在要呈現的是華麗的歌舞秀而觀眾也想看這些

光 : 但是比起跳舞 ,有的時候演技更重要

光一邊說邊雙手展開表演著鳥展翅一樣的動作然後雙腳不斷地以企鵝走路的步伐跳著 

非常可愛(心)

之後可以看到町田在後面開始分配掃把要打掃但是都沒有人願意打掃

就看到可憐的町田從右一直問到左

在光一上屋頂後 屋良追著RIKA要把禮物送給他時 被米花攔下來

米 : RIKA心中只有光一一人

屋 : 但是 RIKA只叫我朝幸所以證明他對我是有特別感覺的

在這段對話中 可以看到町田跟植草2人很可愛的雙手各拿著一隻掃把

然後邊拿著掃把邊踩著很像媒人婆會走的步子 搖得非常可愛(心)

就在屋良說完要對RIKA表明心意的話時 植草突然停下來說

植 : RIKA怎樣?? 你現在要對owner的女兒出手是不是?? 你說~你對他出手到什麼境界了??

屋 : 沒有啦~~(落荒而逃)

就在植草打算追上去時  米花攔住了他

米 : 放心!!他就交給我來看

町 : 放心!!他就交給我來看

植草看著町田跟米花點頭

米 : 走吧!町田 (把頭轉向町田)

町 : 走吧!町田 (把頭轉向植草)

植 : 走吧!町田 (把頭轉向沒人的後方…笑)

然後米花跟町田跑走  就在植草要追上去的時候 プロデューサー出現了

植 : 喔~~歐巴馬

プロデューサー ; (苦笑) it’s charming  但是我不是

 

New york night

今年的New york night曲風有改編過 改的以管絃為主更為柔和

就在此時可以看到在”樓下”的owner一邊看著名片一邊拖著地往前走

結果去戳到一個在”樓下”練舞的舞者 就在此時另一個舞者就表示他願意幫忙打掃

就在植草將拖把交給他後 他就不斷地以拖把拖地去狂戳植草的腳

結果植草是以一邊看著名片一邊又回頭看著戳他的人然後又一邊跳著退場(笑)

而”樓上”就在町田出現的時候 今天町田是以左手強力地將rika給推開光一的身邊

然後自己就很高興的站在光一跟rika的中間 (笑) 

就在光一跟大家約好明天的時間時 喝醉的植草就出現了(笑)  大家一哄而散時 

植草就大喊 ”光一~~ 光一~~ 光一君~~ ……ちょっと(撒嬌中..心)……過來!!! (怒)”

然後就看到光一滿臉無奈帶著苦笑的表情百般無奈又跑回屋頂 (笑)

植 : 就只有你願意陪我 謝謝!!

光 : 其實我很無奈 ホントに迷ってた(笑)

接著劇情就帶到植草問光一如果有機會可以登上大舞台的話他決定怎樣

光一就說要是有機會他想不斷地進步所以他願意登上更大的舞台試一試  話鋒一轉

光 : 是說今天的秀預算好像用了太多了  沒問題吧

植 : 沒問題沒問題 ~~這個你不用擔心 是說真的已經呈現赤字就是了(笑)

光 : 苦笑

植 : 光一~~我有個請求

光 : 說吧!!什麼事我都願意

植 : 借我錢!!

光 : 我去打掃了 …..(快速跑走)

植 : 光一 ~~ 光一 ~~ 光一君(心)

但是這次光一沒回來了 (笑)

植 : インペリアルガーデンシアターか~ 反正一切就看你們自己了

醉倒在地

 

It’s a wonderful day

這邊的舞步有做過修改跟往年的不太一樣

就在光一等大家到齊前 有一對情侶檔 男的原本要抱女方的腳沒想到卻抱到光一(笑)

還有2個拿洋傘的女生一個是跟光一共舞 另一個則是被光一以抖動肩膀的動作給電暈了(大笑)

等到大家都到齊時 就在光一就跟米花在那邊一直爭論是13時還是3時

一直說到都下音樂屋良要跳舞時 光一還繼續跟米花含情脈脈的遙遙相望(笑)

只看到光一不斷地搖搖頭然後就將頭歪一邊笑著看著米花而米花也搖搖頭歪著頭笑著看光一

就這樣2人不斷地重複這可愛的動作  光一的笑容真的超級可愛(大心)

一直到屋良要將帽子打開那邊  光一都還一直跟米花含情脈脈的歪著頭微笑對看

屋良將帽子打開後亮片散出來時  光一還被嚇到一臉莫名奇妙的表情

然後一直帶著不解的表情一邊笑著處理黏在他脖子上的亮片一邊走到米花那邊(笑)

今天米花原本是先躺在長椅上 看到女舞者出來跳舞時就快速爬到女舞者旁邊

並且一直試圖想摸人家的腿 整個動作很可愛 而光一也就在旁邊默默笑著看著

然後不久就看到米花又很努力的爬回來 準備要跟光一還有町田大跳企鵝舞(心)

沒過多久3隻可愛又三八的企鵝就出現了(笑)

光一跑去跟女舞者一起唱歌的時候 連MA還有MAD通通都跑去跟女舞者一起擺出花的姿勢

公園對決那邊 町田有說一句台詞不過可能是麥克風有問題 町田的聲音沒有傳出來

然後就看著町田又默默飄走(笑)

對決的時候真的感覺…光一禁衛軍還真是人單勢弱ㄚ(汗) 

去年至少還多了個大倉 今年只剩下町田跟米花…..囧

直到石川直出現那邊  這邊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因為石川直的打擊演奏

而讓光一腦中萌生出coutinue的旋律出來  此外coutinue這邊的舞蹈今年也做了變動

石川直個人小solo那邊 屋良是坐在MAD中的某人(不知道名字懶的記 囧)的腿上看著石川直打擊(笑)

發現光一照片登上報紙時 rika一直要拿米花的報紙來看但是米花一直不給他而且還一直鬧rika

鬧到rika作勢要扁米花時米花才縮了縮頭立刻道歉(笑) 這邊米花真的很可愛

最後植草出現  光一就說你也太晚了吧

植草就笑著回說 沒有啦!!因為昨天玩電動玩太晚了…..(笑)

然後就說他要宣布有プロデューサー找他們演出的消息

植草桑念インペリアルガーデンシアター的時候好像有吃螺絲 念的很奇怪

不過大家好像都決定視而不見(笑)

今年的故事到這邊就有了蠻大的變動往年是rika會說大家會跟著光一一起去on百老匯

但是今年卻變成光一好像不太想去一直到植草問他 他才說他會願意為了大家去on百老匯

這邊光一依舊告訴大家 “ 気を付けろよ。周りが見えなくなったら、しまいだぞ。”

這一句在今年完全是重點句!!!因為就在大家解散後  植草又將這句話原封不動地說回給光一!!

完全為接下來的故事走向預埋了伏筆!!!

 

World adventure

今年不是由owner開場而是由屋良開場  這邊整個佈景也都改變了

然後今年介紹黑人舞者也變成由屋良介紹~~

 

Amerika

我最喜歡的穿金色西裝的光一出現(心)

真的!!!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光一穿著這套金色西裝很帥氣可愛到爆~~整個好合我的胃口(笑)

光一今天跳Amerika真的非常感覺到他的意氣風發 整個人靈活好多笑容滿滿

真的是看得我心花怒放的~~*花*

 

Jungle

看了3場一直到今天這場叢林舞真的是又深深的震撼到我心底

今天的光一跳的叢林舞整個就是好野性!!! 舞蹈充滿了力與美 跟7號午場的感覺完全不同!!

跳到我真的又為之瘋狂(大心)

換完裝的光一出現後 有略微看到黑色小褲褲 我整個人就很興奮

笑…我知道那不是底褲但是我每次看到那件黑色小褲褲我就會很高興…(羞)

在緊急con的時候也是看到那件黑色小褲褲整個人都呈現high tension(笑)

是說放煙霧那邊依舊是煙霧瀰漫(笑)

想當然爾看到光一在空中把繩子踢掉當然又是小鹿亂撞了一下(心)

 

Tap

最為令人驚艷的是植草桑的踢踏舞 就連劇情都是安排所有人看到他上場都傻眼的戲碼(笑)

當植草上場時 正要退場的屋良,町田,米花他們完全都是待在舞台邊傻眼的表情很可愛

不過植草桑真的跳得很棒 雖然每次看到他在最後都一副得咬牙努力跳下去的表情(笑)

真的跳得很棒!!! 今年女主角的衣服換成紅色格子裝雖然只有在最後才出現

 

Love and loneliness

今天光一跳踢踏舞真的很有魄力 尤其看他在舞台上換舞鞋整個帥到爆炸~~~

是說今年我終於有每場都注意到2男出現的時間跟光一回頭看他的地方(汗) 幾乎每年都忽視2男

這邊還是跟7號的抱怨是一樣的 熄燈整個熄太快 光一根本都還沒站穩咧!!

 

神殿

看著光一穿著宛如雪紡紗般的白色衣服感覺其實還挺適合他的

不過今天這邊整個很驚險也讓我很擔心 就在光一被倒吊上去而米花開始轉繩子的時候

當我發現到米花轉的太大力連自己都站不穩快跌倒時 我馬上眼神立刻就飄向光一

只見光一倒吊在上方努力想抓住繩子但是卻抓不住 怎麼抓也抓不到 抓到連衣服也都敞開了

而米花眼看光一抓不到繩子 而他也抓不住時就立刻當機立斷帶著繩子往後跑

馬上就看到護主心切的光一禁衛軍隊長--町田迎向前面  奮身一跳狂力的把光一給拉下來~~

光一一下來後MAD們就開始擋在前面

不過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我可以清楚看到當光一到達地面的瞬間 他其實站不太穩

而且腳套拆不太下來花了比平常還多一點的時間後終於把腳套拆下來了 不過MAD還是一樣沒有離去

只見光一在後面快速地整理衣服然後MAD立即散去 光一也立刻接上音樂繼續演出

不過跳到一半 光一那件雪紡紗的衣服又完全敞開了

只見光一轉圈時一直努力想壓住那件雪紡紗的衣服不讓它甩出去打到人 可惜他壓不住 (汗)

因為光一還得繼續跳一些舞蹈的手勢動作 所以顧不太到那件衣服

看到這邊 我的心境也已經從剛開始看到光一耀眼光環的喜悅心情轉變成擔心,敬佩的心境了

擔心是害怕他受到傷害,害怕他有任何閃失 我只希望他一切順利平安

敬佩是他拿命去演出的精神竟然就這樣活生生的在我眼前讓我親自體驗

並且是讓我非常深刻的體會到他的精神  整個人當場一邊擔心一邊感動到不行

 

樂屋

米花立刻迎上光一問說剛剛沒有問題吧!!

光一回說沒事~不過剛剛好像看到很奇怪的老頭出現在舞台上 (笑)

眾人議論紛紛  有人就說那個不是owner嗎?  Rika一聽到就說果然是爸爸(笑)

接著植草出現

植 : お疲れ様

R : 爸爸~你怎麼跑上去了?

植 : 沒有ㄚ~只是剛剛好看到旁邊有放一套衣服 然後衣服又剛剛好合身 (汗)

光 : 所以你穿了??? (驚!!)

植 : 穿了 穿完後在一旁的プロデューサー就說You 出て、出て 所以我就這樣出去了(笑)

       而且剛剛我出場時全場的觀眾都笑了(大笑)

屋 : 冗談じゃねぇ!!

植 :  (鞠躬道歉) すみません。俺のTapで……(笑)

屋 : 因為你們的miss讓我沒有出場………

Rika立刻把植草拉走 一付不是在說你的表情(笑)

這邊的劇情開始整個在回應前面說的 

”気を付けろよ。周りが見えなくなったら、しまいだぞ。”

這句話讓整個故事也都開始出現轉折

在要退場時 光一會回化妝台那邊拿一件衣服披上 但是這場光一怎麼拉都拉不下那件衣服

連續拉了2次才順利把衣服拿下來 才剛伸進一隻手而以燈光就暗了

 

Japanesque show

因為少了owner這個角色參加 所以町田今年是跟著米花一起隨著姬樣出場的

所以今年也就少了拿大傘的角色 姬樣跳舞那邊的舞步以及家臣的動作今年也都做了改變

當屋良出現後 我的眼光就已經飄向光一等等要出場的地方了 (汗)

只是沒想到當我轉過頭後我才發現後面的ㄚ嬤比我還早轉頭在等光一出現(笑)

沒多久就看到門緩緩的打開 看到頭戴頭盔身穿盔甲的光一英氣的走到stand by位置等待

真的很帥….整個很有英氣(心)

就在屋良拉弓射箭的時候 光一那一瞬間抓到弓箭的那一幕真的氣勢十足

同時也引起了那周圍的一片騷動

======================================================

友人; 這樣不好吧!! 這樣根本就變成是專程為了看堂本光一而去的

我 ; 本來就是為了堂本光一才來看的ㄚ 不然眼巴巴就為了一場show花那麼多錢幹嘛 囧

======================================================

女忍者出現要去舞台前拿火把時 4支火把中有1支是火沒點著的 (笑)

 

殺陣

這場光一真的真的真的殺得很漂亮 我真的完全有被shock到了 真的很棒!!

一開始光一將頭盔拉掉後會反手持刀殺一個倒在地上的人 

那一幕,那一個眼神真的…..夠狠!!!

而且不論是橫砍,突刺,揮刀防禦甚至是回馬砍 一舉一動都是充滿著魄力及殺氣

聽著光一喊著行け!!彷彿真的看到戰場上的吶喊聲一樣  很有真實感

而今天這場光一有踢中屋良(當然不是真踢到)

屋良的反應是先抱肚子然後不屑一笑的繼續挑釁光一 (看3場都不同反應)

今年的姬樣髮釵拿掉後頭髮有點爆 感覺像個瘋婆子ㄟ…..(汗)

接下來光一從台子上出現後 從空中接刀那邊真的很帥(心)

還有光一跟屋良刺人後變燈光會變紅光那邊…..麻煩攝影大哥們請絕對絕對一定要拍ㄚ

我知道你們午場有進場 !!!!  給我拍喔!!!!

真的光一的表情很棒很棒!!那種肅穆之氣是無法用文字形容的!!一定要親自體驗才能了解的棒

還有光一跟屋良互相砍殺對方的士兵那邊

真的因為光一的表情做到十足兇狠再搭上音效的效果完全襯托出一種在戰場上廝殺的感覺

屋良拿2刀跟光一對打時 當光一把屋良的太刀給打落時

那把太刀卻剛好就掉在等等要合併為樓梯的正中間….(汗)

當初我還擔心會不會沒人發現就這樣把樓梯合起來然後道具就壞掉了 囧

不過等到拿槍要打米花,町田的staff出來後 才快速的把刀給移開

當綁著姬樣的布景昇起時 光一君的兵士會一起出現  然後光一就會多說一句新的台詞

“ この争いを終わらせるため、死ぬな!!必ず生きて帰れ!!”

光是這句我一直聽到第3場才清楚聽到光一在喊啥(汗)

因為音樂也有點大聲所以每次都只聽到什麼死ぬな 不然就是必ず生きて帰れ

不過我很喜歡這句台詞  整個感覺很有fu  很棒!!

接下來的殺陣部份 看著光一在舞台上嘶吼斯殺 我除了說感動我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感動)

不過一直到町田遞刀給光一那邊  當光一一拔開刀發現是真刀後

光一真的喘了很久才ギリギリ的叫出町田的名字 (汗)

而去年是光一親自將刀遞給屋良 不過今年卻是光一會將刀插在階梯的最上方

因為屋良害怕而不敢拔刀 然後光一會走上台階大喊抜け!! 整個感覺真的讚到極點

在屋良誤殺光一後可以看到光一退到牆上並將手伸進門上的袋子拿血漿出來塗臉(笑)

接著的滾樓梯……這場光一滾的很慢真的很慢  大概是殺的太用力體力透支吧!!

連到停止後也看他躺在地上喘很久才慢慢爬到前升降舞台那邊

而屋良今年表現出來的感覺是比去年更加惋惜更加後悔更加無措 整個情緒都帶的很漂亮

還有町田的崩潰,rika的不知所措,米花跟植草的訝異 大家都把情緒帶的很好

最後光一做伸手仰天然後倒地的動作 今天他仰天的手抖的真的很厲害 接著才漂亮倒地

 

下篇續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