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現在耳朵都還是呈現耳鳴狀態(笑) 

是說一直到昨天才發現我怎麼每次參加283的場都是初日ㄚ(笑)   我連shock都還沒看過初日的說

這次能夠用幾近原價買到一階11列的票真的很幸運  一見面拿票時對方就立刻問我說是誰的飯(笑)

我回說是光一飯  對方很驚訝的說ㄟ~那為啥會來看283? 

嘛~~因為之前也有看283演的SHOCK ㄇㄟ~~

是說好像也忘記很多了~~就以僅存的記憶打了

基本上283的走向跟一般J家的很像  不過不同地方是多了女舞者以及不算太小的伴舞小鬼(笑)

這同時也是第一次舞台上出現那麼多小鬼卻沒有讓我感覺很討厭的一次  囧

第一次讓我看到等身大的283  感覺身材是很修長 不過好像沒有感覺上那麼高(汗)

由此可見我應該要是再看到等身長的光一的話我可以感覺他的矮才對  囧

但是為啥每次看到他都感覺不出來他的矮咧???? 

嘛~~回到正題不太清楚是3首歌還是4首歌後  283就有個簡單的mc

開場的衣服283是穿一套白色西裝  內搭黑色襯衣  

燈光一打亮後283就要大家大聲鼓掌  然後不斷地玩著用手讓大家大喊283的遊戲

先是一階的左邊接著右邊然後中間再來2階~3階  結果玩到最後283把手指向了後方伴奏的Five(笑)

而站在後方的Five先是呆了一下 接著立刻大喊283    全場大笑

而mc大概內容是說

283 : 歡迎大家來參加我的con  大阪真的很熱  一般來說開場我不會流那麼多汗的

           (汗.....好像之前緊急con有聽kk提過一模一樣的話題@@)

           希望大家可以玩得更加熱烈一點  大家越熱情我身上的鈕扣也會跟著越解越多(羞)

           小孩子們就快點回家吧!! 還有帶著小孩的媽媽們(笑)

           結果底下馬上就傳來いやだよ  的聲音  283馬上當場笑開來

           那麼今天晚上在這個場地沒有年齡限制 未成年的10幾歲小女生也請將你們感覺提升到成年

           今晚把我----今井 翼 看作一個成熟的男人看待........(大羞)   一起盡興到最後吧!!

進歌後  先脫掉西裝外套  變成西裝裡面會穿的小背心跟黑色襯衣  唱到最後脫到只剩下黑色襯衣

在中途時我看283跳舞跳到感覺褲子都快掉了 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283你沒有屁股可以撐住褲子(笑)

但是到後面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他還是有屁屁的(笑)

而我很喜歡要進第2段mc前的一首歌------EDGE

因為他整個燈光打得很棒尤其是裡面其中的一部分 

他的燈是從地板上4個方位打上來的整個感覺很棒

最後一樣是從地板打上來的燈  燈光卻是橘紅色打在283的身上 整個感覺真的很棒~~

唱完後燈光就暗下來了 接著傳來陣陣的急促的呼吸聲  整個場地只聞其聲不見其人

當燈光再次亮起時 283已經把最後的襯衣給脫了躺在舞台上狂喘氣

283喘了一會之後就說mcです  就這樣說mc吧!! 全場尖叫

沒多久就看到283起身正座倒歉  接著說對不起沒有人這樣進行mc的  我會反省的(笑)

283真的很可愛鴨~~正座沒多久就看到283站起來  大家就狂喊283

而283也回應說怎麼啦~~(心)  接著就聽到可愛い的叫喊聲此起彼落的出來

283就說可愛くないよ (笑)   一邊說一邊把剛剛脫掉的黑色襯衣給撿回來準備要穿上

當283要穿之前  有人大喊說這樣就好  283一邊笑一邊說これでいい?? 変態~

接著283就說 要是讓すばる知道的話 他一定會馬上大叫アカン!! 翼、それはアカン!!

怎麼可以脫成這個樣子  不可以這樣裸啦~~~(笑)

接著就開始聊起關西腔跟關東腔的尾音發音 然後283就突然問起底下的人說

為什麼XXXX(一個單字關西腔聽不懂@@) 要叫做XXXX呢?   結果全場大笑

然後283就說嘛~~真的不懂嘛~~  是說283~~我也不懂壓~~(滾)

接著就看著283把襯衣給穿上了  穿上後還說溼溼的(笑)

接著就說等等有裏SAMURAI PV要讓大家看  突然間大家尖叫

283就說我所說的裏PV又不是那種怪怪的PV更加不是H的  你是想到哪裡去~~怪怪的女生(笑)

是說光ちゃん~~283也很瘦ㄚ 雖然說你身高不如他  但是為啥283少說也有4塊肌

ㄚ你~~我怎看不太出你有幾塊肌ㄚ??? 感覺上是有線條但是就是看不出有幾塊  囧

不過不得不承認的是283的胸肌真的輸你壓~~~  但是283的手臂練的也很不錯(笑)

接著283又說嘛~~沒關係大家都是tsubasa family 

我現在一階可以看得很清楚    2階~~也可以看得很清楚 

3階.......你們一定以為看不清楚對吧!! 其實我看得很清楚  ほら、那邊還有拿上里的扇子咧(笑)

結果大家都順著283的方向望去  283立刻就說あら、隠れた(笑)

接著介紹Five,關西Jr.等等有加入這次TOUR的團體  可以看出283很努力的在介紹這些後輩 

就在大家狂丟出一堆我沒聽過團名時  上方突然丟了一個團名出來

283頓時傻了一下就說....恩~~他們正在別的地方努力著呢(笑)

接著283就說差不多該進歌了  大家狂ㄟ~~

283就笑著說~~我說太多了啦!! 通常這個時候已經可以到謝幕了

接著就擺出跟STAFF手牽著手大家一起鞠躬謝幕的姿勢  然後就對著大家說很像吧(笑)

再來就進入PV欣賞了  (笑....也忘的差不多就是了)

裏PV我很喜歡~~我喜歡283把相方無時無刻點出來的感覺  他們的相方愛也很強大壓!!

內容是東西方互鬥  西方代表就是283身穿感覺像紅色聖誕裝 頭戴假長髮

然後一個人分飾5角(主唱,BASS,電吉,KEYBOARD跟鼓) 主唱的站姿很像BABY再唱LIVE的感覺

整個很狂野~~(笑)

接著鏡頭轉換成東方  一出來螢幕就打上東方......革命(笑)

接著就看到283全身穿白色西裝頭戴金色假髮  一看就知道他在模仿相方(笑)

整個裏PV真的爆笑到極點~~~(心)

在爆笑的裏PV結束後  全場就立刻起立~~當下我彷彿被雷轟到一樣

因為........這個音樂......這個前奏......不是ツヨ的百年ノ恋嗎?????

我傻到當下問讓票給我的人說~~這不是ツヨ的歌嗎?   沒錯真的是ツヨ的歌

看著283戴著墨鏡走出來唱ツヨ的百年ノ恋  霎那間還真的挺有ツヨ FU的說(笑)

唱完後接著介紹伴奏人員~~也就是Five  當4人都介紹完後  就看到283坐上鼓手的位置

於是在第4人介紹完後又轉回來介紹鼓手------283

283打鼓的表情很可愛~~

有時是嘟著嘴像史帝夫汪達彈琴的表情  有時又是用力到張牙裂嘴的  接著又回歸大笑 

真的很可愛(大心) 

是說283的鼓打得很不錯ㄟ~~~他會打鼓還真的有點嚇到我(汗)

中間還有一段是283表演他的踢踏舞~~283有用踢踏秀出一段問候語感謝大家

然後後面電視牆上就打出看我腰間的"魔物" (笑)  剛開始我還真不懂是再說啥

但是當283動作一出來後我立刻馬上明瞭了~~哈哈

因為283不斷地用重要部位對著飯們狂頂~~我當時就想說先是ツヨ現在是光一了嗎??(笑)

還有ツバうし  真的很可愛鴨~~只是你裡面是穿裙子出來讓我很驚訝(笑)

雖然說你之後有說要大家接下來的場次不要在舞台上放滿鏡子偷看

但是老實說在你演唱的時候我就已經看到內部風景了(笑)  你踩音箱的腳舉太高了啦~哈哈

你最後也有說通常大家都會學你們穿一些變裝  但是今天大家都很お洒落(笑)

應該沒人今天是跟我穿一樣的牛牛裝來吧!! 才說完沒多久

一階的地方就傳出一個稚嫩的小朋友聲音說  我有穿牛牛裝喔!!

283立刻就找到那位小朋友笑著說  你那個不算牛牛裝啦!!你只是剛好是有點點的花樣(笑)

嘛~~是有點像啦~~哈哈  (因為那位小朋友一直堅持他有穿牛牛裝)

最後~~對於parapara版的Venus跟夢物語 

我真的只能說  283~~謝謝你~~我真的玩得很高興

在這樣下去我一定會愛上你的(笑)   是說現在就已經有想再找票的衝動了(暈)

是說~~283你一定要搞成這樣嗎?  (笑)

把parapara的分解舞步分成4人讓Five在大阪公演期間給慢慢跳完 

你知道這樣很多人心會癢癢的ㄟ~~~(笑)

最後大家都退場後 底下的人仍然在繼續著拍手 

拍到一半原本在RUN STAFF名單的螢幕就突然跑出了一段影片

那段影片是2/13在東京  283跟マッチさん一起表演的片段 

由マッチさん演唱安達露西亞的憧憬  而283就在旁邊伴舞

嘛~~忘的也差不多了  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哈哈

=======================================================

最後~~我一定要說  一進場就發現其實很多很多人真的不是衝著283去看CON的ㄟ

包含讓我票的那位~~全場幾乎看到拿非283的扇子,名字居多

真的有點感覺想為283叫屈一下   不過又看到283那麼努力在幫那些後輩  又覺得不好說什麼了

嘛~~主要283玩的高興就好   我很喜歡283親民的態度很棒  自然不做作完全一點架子都沒有

是說看完這場之後我的演唱會後遺症又出現了~~肚子完全不餓(笑)

而且老實說283又破了我的紀錄了 囧  基本上我除了K家的GOODS外我是不會買的       

不過今天是我第2次破紀錄了>"<  第一次是在安室CON  第2次就是283了

因為牛牛實在是太可愛了~~表演一直結束我就去敗了一個牛牛手機吊飾回來了(笑)

嘛~~基本上283這次的CON完全合我胃口 (笑)  跳全場而且舞台,燈光也都弄的很棒

整個非常欣賞~~而且283的踢踏部分真的進步好多好多~~

比我去年看他的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8好太多了  很棒!!!

 

以上

可以滾去睡了~~~哈哈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