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來更新了 原本打算更新但是又碰巧遇到鹿兒島CON

整個更新的心情更是蕩然無存

今天因為遇到一件很討厭的事情所以自己的感覺突然加深 所以就乾脆更新

這件事情就晚點再說~~先說鹿兒島的事情吧!!

從鹿兒島回來也快2個禮拜了 

這段時間內有很多的感覺.很多的想法.很多的情緒  不斷地在我的腦中浮現.變換 

不斷地交織出許多更複雜的情緒   很多很多自己都無法用言語表現的情緒

從鹿兒島我沒有帶回許多漂亮的照片也沒有愉快的回憶  帶回的只有沉重的心情

但是回來後我卻得到如何體諒如何讓自己豁然開朗的感覺  其實也不賴

至於緊急CON第一彈的最後一場  我沒有任何的感言也不想有任何感想

想說的也只有謝謝みのり讓我有機會去看這一場CON 

讓我因此看到真正第一場看有"頭"有"尾"的CON

 

----------------------------------------

只要我的阿修羅王子永遠高興快樂-----那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希望與幸福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