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今天去看了睽違以久的剛紫CON (?!) 

(迷之音 : 明明上個月才去看過而以......)

不過說真的~~~演唱會才到一半而以   我就已經把之前剛說的東西都快忘的差不多就是了(汗)

經過今天的考驗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我可以站那麼久ㄟ(暈)

大概5點半左右從公司出發   到達會場應該是50分左右了  從那時開始就開始了我的罰站之旅QQ

今天的CON開了約3小時半左右   所以加起來~~我一共罰站了4個多小時.....(汗)

剛開場的時候   就注意到BAND的人多一個人@@"   而且好像有新面孔出現

回到家後跟MINORI詢問了一下   才知道原來是KENKEN 跟竹內桑

第一段的MC

剛 : 昨天是下著大雨   但是好險今天放晴了   雖然有很多人會說下雨是因為我的關係(笑)

       但是還是麻煩大家保留體力到最後   因為~~~今天會很長喔!!!

       現在現場有夫婦嗎?  你們2位是夫婦嗎?(望著舞台前方的2位) 是喔~~今天來到現場真是謝謝了

       不過還真是為難了丈夫~~ね~(望著那位丈夫)  現場還有男性進來的嗎?

       喔~~真是謝謝你們今天到來   (突然某位男性大喊剛君)

       剛突然很無奈的笑說剛君って、知り合いかい (笑)

       嘛~~我會來準備開場男性限定(全場ㄟ~~)  ㄟ~~什麼  你們都進來看了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你們要知道男生要進來這全部充滿女生的地方  是很為難的一件事情ㄟ

       而且你們今天都看過了  還有一堆想進來但又進不來的人想看

       所以你們要為男生想想ㄚ~~而且有些話題還是只有男生才會了解(笑)

Drumsセッション

剛打了一會突然間停止了   然後一直對KENKEN他們直看  剛那時的表情真的好可愛

感覺很狡詰....好像在計畫些什麼東西一樣般的咬著嘴唇  又時而嘟嘟嘴

真的很可愛  因為剛還是持續看著KENKEN他們的狀態   所以全場就開始大問說怎麼了?

由於台上還是持續著3人對看互笑的局面   接著就看到剛對著負責鼓收音的麥講話 

但是太小聲了   根本聽不到剛在說什麼   唯一聽到的就是剛說了一句遅いよ!!

接著沒過多久  剛就笑著又繼續打鼓   然後大家都狂喊好可愛(心)

結果當剛開始打鼓的時候  KENKEN跟竹內就跑到剛的身後  然後剛就露出超級燦爛的笑容

打到一半的時候  剛就開始對著BAND玩起來了  玩到最後變成故意欺負竹內  

剛開始剛一直故意以敲鼓看誰會跟不上出錯  結果玩到最後  大家都故意越來越慢

進而到大家變成無聲   而到最後只剩下剛的鼓聲跟竹內的電吉他聲

而剛也故意越打越小聲   竹內也只好跟著剛的鼓聲越來越小聲  (笑)

玩到最後~~竹內乾脆變無聲(大笑)

在剛要唱綴る跟歴史之前   剛說很謝謝大家仍然在我身邊也很謝謝大家今天撥冗過來

雖然說再這些時間內  大家可能都是處於行ったり、来たり的狀態(笑)

(ㄜ~~那我到底是算什麼?  算回家還是爬牆咧QQ)

但是真的很感謝在我開CON的時候   你們選擇來看我

現在的世界真的因為很多科技變的很便利  但是我仍然覺得人與人還是要直接的相處溝通

我覺得這樣的世界才是對的   當然將來也有可能因為網路很方便

所以以後的演唱會都變成線上可以直接收看的模式也說不定   

也因此大家可能會變成對這個稍微有點興趣就想去看看   那個也有點興趣也想看看

現在也很多人都會覺得票價很貴  所以也許以後只要花個1000就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CON

但是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能夠親自跟人有溝通   親自將自己想表達的話告訴大家  這點是很重要的

所以希望有在更新部落格的人  今天回去後可以好好的更新 

告訴大家  告訴那些沒有辦法入場的人   堂本剛想向大家傳達這樣的訊息

(我......很努力在更新喔QQ   只是速度很慢而以 囧)

第2段MC

剛一唱完後   立刻舞台的右方傳出一陣吵雜的叫喊聲   由於喊的實在是太雜了

剛根本聽不懂他們在喊什麼   所以只好說慢慢說~派代表來說   結果又是一陣吵雜到不行的喊叫

最後~剛就叫了一個來問說到底在喊什麼後   才知道原來有人呈現暈倒狀態

剛一聽到就說那麻煩旁邊的那個很像是他朋友的人好好照顧他   也請大家不要太過喧鬧

怕這樣也許會造成不舒服的人沒必要的恐慌  接下來剛又問大家說還有沒有不舒服的人

結果立刻一堆人舉手  剛一看到就笑說有那麼多人喔!! 

那不舒服的時候麻煩請......跟隔壁的人說一下     請他借你靠一下(笑)

剛一邊說一邊把耳機要塞回耳朵時  突然有人對著剛大喊  結果剛聽不太懂他在喊什麼

還把耳機摘下來聽了好幾次還順著她的話念了好幾次  還是苦笑著說他實在不懂他想說什麼

不過剛想了一下就說  ビックリしたわ。お嫁かい、急にチューしてって (因為音很像QQ)

害我以為你是我老婆一樣  突然間就來句チューして (笑)

突然間剛講到昨天在樂屋玩起ドラムフェイント的遊戲   於是就問了大家說知不知道ドラムフェイント

看著大家滿頭問號   剛就開始解說起什麼是ドラムフェイント

說其實ドラムフェイント感覺很像七龍珠裡面的龜派氣功?!  接著就學起七龍珠裡面的在喊龜派氣功的聲音

結果大家都還是搞不懂   剛就笑著說相手突然對他丟出ドラムフェイント後  害他瞬間覺得樂屋很寒い(笑)    

還在那邊說他也要找個時間來還那傢伙一個ドラムフェイント才行

接著唱RAINDROP FUNKY時  剛唱到一半時突然間就不唱了  一直回頭看

結果只見史蒂芬緩緩從後面走到舞台前  手還拿著一瓶礦泉水  接著就看到剛離開麥去喝水

在剛把一整瓶水喝完後  史蒂芬又緩緩的遞上了第2瓶礦泉水  

結果剛一看到第2瓶水時  就一直盯著史蒂芬看   史蒂芬還看了剛一眼  接著把手一遞

剛無奈的笑著又把第2瓶水給喝完了(笑) 

沒想到剛喝完第2瓶水時  一回頭又看到史蒂芬捧上了第3瓶水  一整個眼睛睜的大大的笑到不行

結果史蒂芬示意只是拿給你而以  剛才笑著把第3瓶水給收下後  便轉身面對觀眾

然後就看到剛偷偷摸摸的往後移動  又偷偷摸摸的把剛剛喝完的瓶子給藏起來(笑)

接著才又回到舞台前繼續唱RAINDROP FUNKY   沒想到到唱一半

剛就突然把剛剛藏起來的瓶子給丟出來  但是因為丟的太低  瓶子打到舞台邊

這一丟連史蒂芬,竹內他們都看傻眼了  大家在旁邊狂笑   但是最SHOCK的應該就屬剛本人了吧

因為瓶子一K到舞台邊時   他整個人眼睛睜的超大  整個表情超級可愛

就像是個惡作劇後被抓的小朋友一樣 (心) 

結果剛又立刻裝著沒事般的  眼睛飄ㄚ飄ㄚ的東看看西看看   接著又突然的丟出第2個瓶子

只見那瓶子自轉了好幾圈後就掉落在舞台下的附近  

剛一看到這樣的情形 就立刻笑著看了看竹內  接著又看了看其餘的人   大家都快笑到翻掉了

アンコール

即興的時候STAFF有推出鼓來   全場都很興奮的以為剛要打鼓

沒想到剛就說只是推出來而以   我沒有說一定會打喔!! 也許也只是放在那邊完全不碰也有可能喔(笑)   

玩到中途就看到剛背著吉他坐到鼓的位子上了  然後就非常自然而然的打起鼓來了(笑)

打到一半  剛就對著後台一直看  接著又對著BAND看了一看  沒過多久  突然跑出一位STAFF

他一到舞台上就開始跳舞(笑)  剛看到也一直邊笑著邊打著鼓

打到一半終於有好心的STAFF出來幫剛解開了吉他   好讓他可以盡情的打鼓

不然抱著吉他打鼓真的很不舒服ㄟ

在那位STAFF出來跳玩搞笑的舞之後  換成和音的一位出來跳舞 

(我不知道名字  反正就是短頭髮比較瘦的那位)

當他跳到一半時  後面的管樂團就突然吹出生日快樂歌來  只見她整個人在舞台上驚慌失措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一副快哭的樣子  一直盯著剛看  剛也就一直對著她笑  要她接受大家的祝福

等一切結束後  剛就說昨天也是玩到ギリギリ  但是今天更是玩到ギリギリ

最後仍然是以一邊丟飛吻一邊笑著下台

 

呼~~終於打完了   忘的也差不多了就是了

而且還差點讓它胎死腹中.........  說真的一邊要搞剛CON票  一邊又要趕REPO出來

真的很難搞ㄟ   沒有辦法分心啦!!!

SO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