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打怎樣的標題 

我想我PO出來的東西   真正的翅膀飯看了會想打我的吧!!

畢竟我是光一本命而不是真正的小翅膀本命壓~~

だから、ファンの皆さん 勘弁して下さい~~

  

是說在PO這文的時候 我突然覺得怎麼MINORI一不在  就換我在亂跑了  囧

  

話說我從7月決定要去東京看緊急CON的時候

就已經在計劃8月要看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8跟關8 CON了

不過可惜的是發薪後才發現8月已經是窮到山窮水盡的程度了  所以一切計劃就取消了

而且今天原本已經跟朋友約好要吃飯了  不過朋友臨時說跟客戶有應酬所以取消了

不過我一直記得今天是小翅膀的初日唷  心裡也一直還在想會不會有機會進去看咧~~

距離開演前一個多小時突然打雷+下雨的 

我就想小翅膀~你是吃到光一口水嗎?竟然連雨男這個招牌都招來了~~

下班後心裡一邊嘗試放棄但是又想去碰碰運氣  結果到了松竹座之後

看了看門口 好像沒人讓票ㄟ    算了!!那我去敗這個月的三小本後就回家好了

買完三小本之後  竟然發現.....有人再讓票耶 

都已經是開演前10 分鐘了  我不禁回頭看了他好幾眼   不過又想我真的好窮>"<  

但還是禁不住誘惑上前詢問  ....  位置是3階2列  心想位置沒很好 

他大概也看出我在猶豫  所以立刻說那是可以看全景的位置 

(笑~我當然知道呀!! SHOCK跟KK CON可不是看假的ㄚ)

算了!! 反正我也不是本命飯不要去跟飯搶好位  於是就問了價錢  剛開始跟我說7500

我想了想7500我真的不太行壓   正準備離開的時候那位小姐就說拜託你了~我可以降價!!

我想降價大概也差不多6000左右吧! 得好好考慮考慮~

結果她突然說 翼のために、お願い~3000圓  !!   3000圓!!! 立刻答應進場

進場時我們還聊了一下 有跟他說到我以前有從台灣專程飛來看SHOCK的

大家都嚇傻了~~是說也是啦!! 我們的舉動很多人都會傻眼啦!!  習慣了

3階2列沒想像中的遠ㄚ~~感覺還不錯  而且看小翅膀還覺得OK

其實根本就是光一太小隻  帝劇才2樓而以就覺得看不清楚了吧!!   (揍飛)

  

內容大致說說就好畢竟我真的也忘的差不多了  囧

上半場 (全歌唱舞蹈  セリフなし)

開演大概有10分鐘左右都還沒有看到小翅膀  我瞬間以為我跑到小孩團來看秀了

我真的搞不清楚小Jr.誰是誰ㄚ~~

後來小翅膀終於出場了  出場感覺非常有光一風   因為真的很像光一SHOCK出場的感覺

不同的是光一是在站一個環上懸吊在觀眾頭上半空出場

小翅膀雖然也是站在一個環上但還有一根類似鋼管連接在環上而且他是在舞台中央出場

上半場的大概內容是出現2個小翅膀一邪一正  邪惡翅膀把跟光明翅膀相戀的戀人給奪走

於是光明翅膀就決定奪回自己的戀人  但是他發現他的戀人臣服在邪惡的力量

他眼看奪不回他的戀人於是他決定去解決邪惡力量 

當他把劍刺進邪惡翅膀的心臟時  他也立刻發現其實他刺進的是自己的心臟

於是2個翅膀雙雙死去 ......死去的姿勢也都呈現翅膀的形狀喔!!

  

囧~~這樣翻應該可以吧!! 雖然小翅膀說任由大家自行想像

但是小翅膀~~我實在是年紀大了而且我根本不適應完全一句台詞也沒有的秀壓!!

是說~~小翅膀嘗試的舞真的很多樣化  真的感覺很不錯

而且也能夠了解到小翅膀的認真跟努力 以及他求進步的精神  看到真的蠻感動的

這次小翅膀的秀裡有6位女舞者而且各個都有腹肌喔!!

光一我看這邊你就輸很大了~~人家小翅膀跟多位女舞者都有非常近的貼身熱舞

而你卻永遠只能跟女主角一人不然就是跟MA.....

 

其中有一支舞是跳芭蕾!! 竟然讓我發現小Jr.裡面竟然有擁有芭蕾底子的人存在ㄟ

從那支舞之後我就不斷地盯著那位小Jr.看  甚至到最後幾乎都是在看他多看小翅膀少了

天ㄚ!!他跳舞真的好好看  竟然我看得目不轉睛  甚至我覺得他跳的比光一好ㄟ  糟!!

而且看到最後發現他不只芭蕾跳的好 機械舞.街舞甚至是弗朗明哥都跳的超好的

不過可惜的是我不知道他是誰  叫啥名字屬於哪個團體  長的好不好看這些我都不知道

我只是憑著他的髮型跟身材在舞台上不斷地尋找他>"<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一下)

(光一乖~~不會拋棄你的  已經愛上你就不會變了)

還有一支舞是光明翅膀奪不回戀人而被邪惡力量包圍凌虐 

(可以算凌虐嗎?因為看他又被踢又被踹又被綁的....囧) 

途中降下了3條緞帶   那不就是光一在SHOCK中表演手纏緞帶飛天的那個嗎?

難道小翅膀也要表演飛天?? 

結果就看著小翅膀不斷地被揍 然後還被人拿黑色緞帶不斷地纏著腰

剩下的2條就一條纏手一條纏腳  感覺像魁儡木偶一樣被吊上半空

接下來個人感覺小翅膀把緞帶當成鋼管在跳了  囧

再來就是可以算是上半場最讓我精神振奮的舞蹈了  

他有點類似踢踏舞非常有節奏感 但是又不只是單純的踢踏舞 

大家跳著踢踏舞的舞步 手拿類似鐵槌的的槌子 以不斷地敲打舞台製造節奏 

但是老實說我覺得那些節奏好像只是音效做出來的  並不是實際上他們跳出來的

由於我個人很喜歡那種非常有節奏感的舞蹈  所以這段舞蹈我覺得小翅膀表演的很出色

就在他刺死邪惡小翅膀後  就看到舞者大家都穿著白色衣服出場

第一想法是...啥??要結束了喔!! 才一個小時ㄟ

然後再看 現在是怎樣??  要唱大櫻了嗎?  然後全身穿白衣的光一會走出來

才這樣想而以...真的走出來了   小翅膀真的全身穿白一走出來唱歌  超級有SHOCK風

上半場結束......

-------------------------------------------------------------------------------------------------------------------------------

下半場

基本上我看秀習慣是下半場一開始就會進入休息狀態 

有去看過SHOCK的人應該知道原因吧(笑) 所以一開場照慣例就呈現有點混沌狀態 

不過沒想到開場舞竟然是有點類似鬥牛舞也就是弗朗明哥啦!!

所以我立刻精神大振  仔細一看有那位小Jr.ㄟ  不過跳沒多久換小翅膀上場了

小翅膀一個人就SOLO弗朗明哥10分鐘左右  是說...根本跳到又讓我想睡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通常如果要表現踢踏的聲音的話那應該要把其餘的聲音給停止

但是小翅膀卻沒停止而且那背景音樂還有著非常強烈的踢踏音效  應該是音效吧!!

反正就是一直不斷有眾人一起踢踏的聲音出現~

也不知道是後台的STAFF幫忙做節奏的還是怎樣? 反正聽不出小翅膀自己表演的聲音

所以不管小翅膀踢的多努力多認真  總覺得沒有完美的呈現出他想要表現的東西

不過....弗朗明哥結束之後  我就被嚇到!!!  

說話了竟然說話了~第一次看秀OR CON 聽到有人說話那麼高興的 (泣)

開場到現在快1個半小時終於有人說話了  而且小翅膀非常可愛唷!!

一出場就說他努力嘗試一個人SOLO弗朗明哥10分鐘獨撐大局  希望大家能滿意

然後又說他真的流了很多汗  有沒有人可以借手帕給他擦汗 立刻一堆飯紛紛掏出手帕往前一送

是說我當初想直接把手帕給丟下去的說  不過很丟臉~因為那是KK ID CON的周邊~~哈哈

結果小翅膀就拿了一位飯的手帕還說真的沒關係嗎? 我可能要一直借都不還喔!!

接著就擦了汗 還說不好意思我有上妝 (真好ㄚ~~光一根本不會這樣做>"<)

結果擦著擦著小翅膀竟然擦到屁屁上了  還笑著說不好意思~~哈哈

(這難道也是有吃到光一口水嗎? 還是J家大家都是這副德性ㄚ

然後將手帕還給那位飯之後還跟她握了手  坐在我旁邊的飯一直狂喊ズルイ~~~

致詞完秀又開始繼續  其實小翅膀唱的歌大多我都沒聽過  不過一唱到"千年假面"

應該是這個歌名吧!! 因為光一在早年的CON唱過  我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整個人又HIGH了起來

中間有一支舞它背景音樂一響起  害我誤以為金田一要出來破案了  囧

還有另一支舞的服裝  裡面藍色那件是SHOCK中跳踢踏舞的那件中國服嗎?

還外套紫色長大衣....嗯~整個感覺起來很詭異@@"

接下來...竟然出現我又非常熟悉的東西.....叢林舞

這不是光一在SHOCK中表演過的嗎?? 一樣是拿著棒子表演只差沒點火了

(SORRY!!  這段我覺得光一表演的比較有味道 ..... 被揍飛)

叢林舞表演後更讓我傻眼  連鼓都出現了   這是走SHOCK風嗎?

而且小翅膀你的鼓的SOLO真的......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不知道你再敲什麼ㄟ....(汗)   我感覺不到一點你想表現的節奏感>"< 

但是我很佩服你竟然是用手肘去打鑼ㄟ  讚!! 大佩服

不過接下來加入你的歌之後你果然打得有模有樣了  不錯不錯!!

而且打鼓的途中竟然還使用了螢光舞ㄟ  竟然把夜店專用舞給表演出來了

 

是說小翅膀真的對飯很やさしい  他再打完鼓後那螢光鼓棒竟然就丟給了第一排的飯

感覺看起來還是個小朋友  好像還太懂他有多幸運ㄚ

謝場 & W謝場

 

W謝場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一直狂拍手不願意離場  所以小翅膀又跑出來致詞

他說很感謝大家那麼溫暖地大力鼓掌 ~所以當他聽到那麼持久不散的掌聲

自己就不自覺的跑出場了 (可愛的小孩)  因為今天是初日所以.....(略  都是一堆感謝辭)

致詞完....小翅膀就對大家說     最後....請大家放我去沖澡吧!! 我真的需要洗澡了

還邊退場邊跟第一列的飯握手~~(真好壓~~羨幕)

下半場結束

-------------------------------------------------------------------------------------------------------------

看完很多感想    基本上小翅膀的服裝大多都是屬於光一不會穿的服裝....

小翅膀開了2個小時 還很多小Jr.串場  而光一開3個小時幾乎都是他自己上場

不禁讓我覺得光一真是超人ㄚ~~~

而且小翅膀的飯真的年齡層很低ㄚ~~好多小朋友的說(是真的小朋友喔!!) 

果然跟KK很不一樣ㄚ......

那位讓票給我的小姐一直問我好不好看~~要我繼續再來看    大姐~~~我很窮的ㄚ

在謝場時我旁邊的飯有大叫小翅膀的名字   我想了一下我是不是該用中文大叫今井翼???

順便幫台灣的飯宣傳一下大家有多愛他   不過.....我很孬= =  我連KK CON都沒種叫  

SORRY!!  最後還是沒叫 

 

朋友說 : 你不應該拿看光一的標準來看小翅膀的!!!!

我 : 囧   我..... 是ㄚ~"~ 

 

我拿光一跟小翅膀來做比較....我也知道很不應該 不過我也只有光一可以拿來比較~"~

畢竟我也是因為看了SHOCK才會想要去注意小翅膀的

所以 ファンの皆さん 勘弁して下さい~~

 

 

文PO完後

MINORI也說 : 你不該拿看SHOCK的感覺去看翼因為翼的不知道是演唱會還是舞台劇

我 : 我知道~所以我已經先自首認罪    自首無罪!!!!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