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雖然是我的初日 不過我只打算打些POINT就好

因為我決定要把最讓我感動的場次給好好的打出來~~

to minori & 學妹小姐

我知道你們再等8號的repo 但是今天精神真的超差 腦筋運作不了

幾乎連續一個多禮拜沒好好睡覺了 真的累了  我不是堂本光一沒有那種過人的體力

所以就先打不用花太多腦筋的7號repo了......反正7號就看看就好  8號的也已經開始著手了

是說晚場的會更短就是了(汗)

 

同時我也想對有要去看的人說  最好不要先知道故事內容走向 

我覺得現場第一時間感受到的是最棒的~因為我也是在完全不知道內容的情況下去看的

整個不一樣的故事所帶來的驚訝  真的很棒!!

我初日的最大感想就是......植草桑~~~我好愛你喔!!  你在裡面真的太棒了

因為加入你的元素讓整個故事走向更加人性化以及合理化

也更加讓原來版本的コウイチ不再是那麼英雄完美形象不再ㄍ一ㄣ的那麼辛苦

(這才合理ㄇㄟ  他也是人ㄚ!!)

而且依照我看的感覺雖然你是局內人但是你又是以第3者的立場去看所有的事情

把所有的事情弄得面面是道我覺得真的很棒!!!

 

是說這場光一一開始就感覺不是很有精神 ...還沒睡醒嗎? (笑)

跳舞也顯得很沒有勁 以前的柔中帶剛的感覺不見了 只剩下柔而且柔到感覺有點敷衍

感覺一舉一動都是點到為止  動作有出來就好的感覺  跳的........非常普普 囧

所以午場非常可以感覺到友人跟我說光一老了體力不足的窘況 (汗)

Endless SHOCKメドレー

一開始看到指揮者不是光一有點小驚訝(笑)

屋頂

植草  "光一~~ 光一~~ 光一君~~~(心)   以超撒嬌的語氣把光一給叫回來

植草以連環CALL的方式把超級可愛笑容又顯著無奈表情的光一給CALL回屋頂

植草  "謝謝你~只有你願意陪我"

光一  "勘弁してくださいよ"   (笑)

公園

植草出現時 光一就說也太晚了吧!!

植草桑這場的台詞是 "一個不小心剛剛就在後面睡著了" (笑)

Jungle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光一的腹部雖然有線條但是真的因為太瘦了而呈現凹進去的狀態

所以更清楚的看到光一的肋骨

不過當他飛的時候看到他在空中就將繩子踢掉的瞬間真的有被電到

Tap

植草桑出現的那一瞬間真的讓我很SHOCK 是說跳的很棒ㄚ~~

我完全被植草桑的氣勢跟舞蹈還有臨場的節奏給震撼到

Love and Loneliness

這邊我有點小抱怨 最後光一後空翻下來時停止的動作不到一秒燈光就熄了

太快了啦!!! 要趕時間也不是這樣的趕法 好歹也多停幾秒有個停頓在熄燈ㄚ

整個怨念很深.......

樂屋

這邊幫MINORI註明一下  可能是只有初日才有花束跟信件

因為我印象中3場好像都沒看到  還是我根本沒注意到(汗)

(這邊做訂正-----是真的有花束跟信封被minori給確認了 笑)

殺陣

在光一跟屋良互相廝殺時 光一有踹屋良一腳  但是那天光一好像踢的太準了

直接往屋良的重要部位踹下去 (汗)  因為屋良也明顯的呆了一下

剛開始我還以為我看錯但是3場的比較下來.....我想應該是確定的吧~"~

不過殺陣有幾個地方讓我看的很感動  那就是光一軍再跟屋良軍對殺時

當光一高喊一聲行け!!時真的感覺很震撼

以及光一將真刀插在地上要屋良拿起來時大喊的抜け!!也是很讓我徹底感受到他的情緒

雖然他那天殺的沒有很用力......囧

死へ招待

我很喜歡第2幕的開頭改成這樣  因為完全是跟故事做了個相互對應

In the cemetery

這邊舞者們的服裝都改變了  讓整個原本群魔亂舞的味道更加深刻

一年後光一回來

我很喜歡今年意味コウイチ死亡的手段 使用的很高明也很漂亮

光一出場方式跟08年一樣躲在作業車裡突然出來嚇人 這次光一一出來後就以海帶舞的姿勢

手抓著車邊不斷地扭動著屁屁讓車子前進

電氣切斷那邊光一就手環抱身體邊抖動邊說好可怕 一邊玩到rika出來後

rika " 誰がいますか "

光  " 怖い ~~   いません"    せん的抖音還抖的很漂亮(笑)

他還背對著rika又抖了一次  然後回頭看rika的反應後

又把頭轉回來說 .....奇怪的地方被看到了(笑)

當rika抱住光一時剛好町田跟米花出來 光一就把項鍊打開不斷地甩著項鍊

光一就跟町田還有米花說我現在在研究向心力  離心力向心力~~地球引力真神奇ㄚ~~(笑)

 之後町田對光一的告白  讓光一有點有嚇到而退後了好幾步(笑)

這邊有更改成更為顯現屋良其實他人性的一面

太鼓

今年少了石川直的solo ~

而且對於這邊有很大很大的抱怨  我知道你想改變的心情

但是難道你不知道有的時候單調也是一種美  我沒有辦法接受後面吹的管樂的人

雖然說他們的演奏真的加深了臨場緊張跟節奏感 但是卻死死的把太鼓的節奏給壓掉了

和洋合併的想法很不錯  但是是不是試著把管樂音量降低 不要讓太鼓聲音被掩沒

但是說實話~我還是喜歡之前的感覺 真的很和風~~

flying

在飛的時候感覺光一整個都很吃力的樣子

面具

今年的光一並沒有表演變臉  反而是由後面舞者表現

雖然是很簡單的手法但是整體感覺很棒 

其中最棒的又以光一身穿金衣手拿金色大傘為最 

看著遞到光一手上的金色大傘 第一個直覺就是感覺好重!!

不過看到光一將金色大傘扛過肩然後反手將大傘打開

那一瞬間再搭配開傘音效  雖然看不見光一的臉但是整個感覺帥到極點

謝幕

我自己完全忘了光一30歲的事情  是光一自己提起的  果然讓我覺得你真的很在意30歲呀

 

以上

雖然說大概的寫寫而已  也算有一點長度了吧~"~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