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在電視上都只看到Gackt裝酷,耍帥的一面  總感覺不知道這傢伙到底再想些什麼

一副讓人很難親近  很難讓人捉摸他真正的想法   但是......

今天......我看到了跟以往都不同的Gackt   跟電視螢幕上,節目上完全不同的Gackt

一個很可愛~很風趣的Gackt   原來他是一個這麼可愛的人   原來他那麼的不擅言詞

今天~~完全讓我對他以往的印象改觀    Gackt好可愛壓~~(大心)

好險他沒有跟剛一樣會說自己很可愛(大笑)

今天CON的曲目~~~(笑)   我不知道   我唯一知道的只有一首舊歌

剩下知道的大概就是最近的幾張的新單曲吧

 

入場時有看到門口那邊擺設了Gackt的人型站牌  上面還付了一台攝影機

還在旁邊註明說這可以直接連到樂屋唷!! 經過的每個人都興奮的向攝影機大打招呼(笑) 

一開始的開場並不是Gackt   反之反而是一段很像電影的影片 

影片的一開始就流露出Gackt的聲音  緩緩地說這世界為什麼會有戰爭  而我又是誰? 

之後又出現一個人說他是科學家接著告訴Gackt說你從今天開始重生   名字就叫做 " 零 "

當燈光再次亮起時就已經是非常HIGH到不行的氣氛了  大家都是精神滿滿的  

開場曲是Jesus  一開嗓的Gackt的歌聲立刻讓我好感動

因為自己本來就很喜歡聲音低沉有磁性的聲音  而Gackt的聲音一直以來都是我很欣賞的

所以當我聽到生Gackt的聲音   整個人好感動

Gackt的聲音不只低沉有磁性   還非常有爆發力  聽現場時非常可以感受到他聲音裡的POWER

當Gackt一開唱後立刻就可以感覺到一整個舞台上立刻充滿著Gackt的光芒

而且Gackt飯跟KK飯完全不同   KK每結束一首歌飯們就是會立刻給予鼓掌  

而Gackt飯卻是每結束一首歌就立刻瘋狂大喊Gackt

嘶吼的程度簡直就像瘋狂的宗教信仰崇拜者一樣  讓我不禁感覺到Gackt的魅力真是恐怖ㄚ

Gackt再唱さよなら的時候  燈光一打出來後就看到Gackt坐在鋼琴前 

Gackt彈鋼琴我並不驚訝  因為在堂本兄弟時就看過他彈了  所以看到他彈覺得還好~沒被嚇到

不過被嚇到的是原來鋼琴上還放了一杯紅酒  彈唱到一半的Gackt還拿起酒杯跟YU君敲杯  

老實說那首歌是真得很不錯聽啦!! 

不過Gackt~~你那整個歌的步調放慢後  這首歌變成超適合睡的搖籃曲ㄟ(汗)

但是更讓我覺得驚訝的是   在最後當燈光再次亮起時看到鋼琴撤掉後 

只見Gackt緩緩地走到舞台旁  打開一個櫃子   便拿出一把小提琴來.....

不久便看到YU君也拿著一把小提琴走到舞台正中央

而當Gackt拿出小提琴後  也就走到YU君的前面  2人便演奏起雙人小提琴彈奏

天ㄚ~~原來Gackt還會彈小提琴喔!!  這真的讓我很驚訝ㄟ

不過~~感覺跟Gackt的感覺很合 (心)  他們2人的小提琴演奏真得很棒

沒想到Gackt的音樂除了搖滾之外  竟然也可以古典   真的好棒!!!

熄燈後  影片又再次出現  故事說的是Gackt被科學家製造成機器人後  被派到戰場上去戰爭

跟著一群弟兄們在沙包後  不斷地向前方射擊  在弟兄中彈後  對講機傳出另一邊的聲音

Gackt跟他們說必ず勝ちます 生きて帰るぞ‘  後對講機的另一端在也沒有傳出聲音來了

Gackt立刻就說為什麼我們會這樣  為什麼要戰爭.....

突然間Gackt突然說.....等等~~這個場景感覺好熟悉   好像不太對勁

於是便看到鏡頭慢慢拉遠   只看到Gackt一個人在沙包後  身邊圍繞著好幾個穿著人偶裝的人

而天空正在跳躍著漂亮的火花   原來那戰場的聲音根本只是煙火所發出來的

Gackt一看到周遭環境後   就立刻露出笑容   竟然也對著煙火招手

此時我才知道......原來Gackt~~你也會搞笑,耍冷喔 (汗)

差不多到一半時燈光完全熄滅  突然間只聽到電吉他的彈奏  每當電吉他彈奏一小段時

大家就會瘋狂大喊Gackt  就這樣喊了幾次之後  終於Gackt出聲回應大家

但是沒想到Gackt卻說 いません(笑)  接下來大家就越喊越瘋狂

Gackt就說大阪你們是怎了??  就只有這樣嗎?   大家更是死命瘋狂大喊

沒想到Gackt說出更狠的話來(汗)

你們就只有這樣的程度嗎?  你們都不是いい子吧!! 不要在裝了瘋狂大喊吧 (笑)

在大家瘋狂大喊後的那一瞬間   舞台上的燈光立刻瞬間亮起

一進入眼簾的是Gackt換了一套  白色T桖外搭紅色格子襯衫  下穿白色露出腳踝的褲子

整個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這種風格說實在的真的也很適合Gacktㄚ

尤其他皮膚又白穿白色跟紅色的都很好看

唱完後Gackt就開始玩起來  他一直跟STAND區的飯們玩大喊ただいま跟おかえり遊戲

每次大家喊完後就稱讚STAND區的很棒   完全無視ARINA區 (笑)

玩了一圈後  ARINA區的開始抗議   Gackt還一直裝做不知道 

最後才裝做發現到ARINA區沒玩到   還說你們真的要玩喔?  不要了啦~~玩這個很累ㄟ

我都這個年紀了(笑)   而且你們又贏不了STAND區的   大家狂叫說絕對贏的了後  

Gackt就說好吧!!那就玩吧!!  要是你們輸STAND區的話 那就只玩一次喔!! 

當Gackt在唱GHOST時  我立刻笑了出來  因為我馬上想到Gackt跟KK一起上MS時

被他們那2隻狠狠地笑了一會的片段   那時的他們3個人真的好可愛   笑容滿滿的

進入CON的後半段時  Gackt終於說話了(終於進入所謂的MC時間了嗎?)

今年總算進入到第十年了  因為就你們的支持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成績

說完沒多久  Gackt就開始做起超級可愛鬼臉   於是大家開始發出拱他繼續做的聲音

Gackt也笑著說もういい年だから(笑)  但是大家還是繼續拱他 

他只好又很無奈的轉身接著又做了好幾次的可愛鬼臉(心)

一直到BAND出來後   大家又一直發出拱他的聲音   他就笑著說全然意味分からない

還跟大家說從剛剛開始就一直跟大家道歉  

還說這世界上應該找不到一個會一直跟歌迷道歉的藝人了吧(大笑)

我笑了  沒錯~~因為我家的是一直大譙我們ㄟ   而且還是互譙局面喔(笑)

接著又說到他今年就要迎接出道第10年了  說到一半他突然停住

Gackt : これから、ちょっと真面目の話ですが、真面目の話してもいい?

聽到這句話 我笑了   怎麼會有人這麼可愛   這是你的CON你想說什麼都可以ㄚ

竟然還詢問大家~~~真的好可愛唷(大心)

最後他有說起最新的這張單曲  也就是他扮女裝的那張 

Gackt說他當初伴女裝時  第一個想法就是......絕對不能讓我父母看到(笑)

大家瘋狂大喊說很可愛   Gackt一聽到這個就立刻說  其實這是我給你們的挑戰書

身為男生的我都可以做到這個地步了  你們女生要更加加油ㄚ

要變的更加漂亮  漂亮到讓我看到就呼吸停止小鹿亂撞的地步喔!!

接下來Gackt就說他想要開始介紹BAND的成員了  而且他們都準備不用麥克風跟大家喊話

BAND成員喊完後  Gackt就問大家說那我也要來喊嗎?

當Gackt準備喊時  就是會有人大叫  Gackt只好把食指比在嘴前 

沒想到這個動作更是引起大家瘋狂叫喊   大家一直狂喊說好可愛

Gackt一聽到大家大喊好可愛時   他也一付被打敗的表情

接著說我說的是安靜而不是在裝可愛啦  (笑)

唱小悪魔へヴン時  這邊真的HIGH到最高點  雖然是跳PARAPARA但是卻又不太一樣

Gackt後方的大螢幕牆就打上跟PARAPARA跳舞機一樣的畫面

而跳舞的指標是貓貓爪喔   超級可愛的 

只見Gackt開始帶領大家跳起PARAPARA  剛開始的LEVLE 1.2我都還能跟上

到3我就開始手忙腳亂的了  Gackt還問大家說沒問題齁  (沒問題才怪QQ)

沒想到LEVEL 3一結束   竟然立刻跳到LEVEL 40 (暈)

這可不是手忙腳亂就可以帶過的了   這根本就是眼花撩亂了>"<

LEVEL 40一結束後  我想應該就OK了吧!!  結束了吧!! 沒想到Gackt又說まだまだだぞ~~~

我整個人都快暈了   蝦咪!!! LEVEL MAX!!!!!

這根本是手忙腳亂 + 眼花撩亂 + 頭昏眼花了啦  (暈)

最後Gackt還戴著貓爪一起跳舞  整個氣氛真的非常之HIGH

進入安可後  Gackt只唱了一首抒情歌變退場了   取代Gackt出來的是那影片的最後

Gackt上完戰場後   雖然說打勝仗  但是自己也都傷痕累累了   就在還有一絲氣息的時候

軍隊的領導  發現Gackt還存活著後  對著Gackt說......你不過也只是一堆廢鐵 

難道你還要求我們像對待人一樣的對待你嗎?  想的話就徹底變的像人類一點 

說完後便要處決他  當他下令開槍射擊的那一瞬間   Gackt笑了 

他笑著說    我們....活的比你更像人類

瘋狂掃射後  只剩下那位科學家  他默默地走到Gackt身邊   哭著對Gackt說對不起

說他做了不可原諒的事  接著拿出一個東西交到Gackt手上  原來那是一張一半的照片 

而照片裡的人就是那位科學家,一位女生,以及Gackt ........

那些要處決Gackt的人  其實都是Gackt當初的兄弟 ......  

Gackt以僅存最後一口氣  回想起所有的一切後   留下一滴淚

最後留下一個很悲傷的故事

 

結束後  也意味著結束了整整4個小時的CON   我第一次看CON安可是那麼平靜的

不過~~這樣也好  之前玩太瘋  體力消耗很多  最後休息一下也好  哈哈~~

出去會場後  才發現自己會晃 QQ   玩到真的太瘋狂了  腳有點軟QQ

而且隔天手一定超痛......肌肉痠痛ㄚ   今天~~我也變成了搖頭客的一群~~哈哈  好玩ㄟ

反正我最近積怨以深   正好借此機會好好的發洩一下   果然~~很棒!!

不過~~看完後  我也開始想說光一CON能這麼好看嗎?

開始覺得有點找不出他的魅力點在哪了  = ="

說真的開始有點懷疑自己還是光飯嗎? 最近跟日友聊天時  日友們都知道我是光一担

所以日友每次跟我說到大好くな光一くん的時候   我都會很心虛  (汗)

沒想到現在竟然連看Gackt CON   都覺得Gackt都比光一好看QQ

看來我真的爬牆爬得很徹底ㄟ   囧

就看這次光一SOLO能不能把我叫回去   他要是叫不回去的話 

說不定我就這樣默默地爬牆爬走也是很有可能的......(汗)

嘛~~一切就隨便囉!!   反正今天這場CON實在是棒到不行

現在手已經在痛了.......還是趕快滾去睡覺吧

雖然明天的Gackt CON也想在參加   但是~~我真的得存錢了......

Gackt~~下一個10年我也絕對會想跟喔!! 只要我還在日本的話 (笑)

 

-----------轉PO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