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按照"你們"的說法來說  原來這十幾年來我所喜歡的堂本光一根本就是假的壓

他只是個大騙子ㄚ~

而且還不只是單單的騙子而以他還是個演技高超的大騙子~

是說我怎麼都看不出來他有啥戲劇代表作

(謎之音 : 因為他都把演技拿來欺騙你啦!! 不然你怎會被騙了十幾年還不知)

喔!!! 好吧!! 那我認了 原來喜歡上這樣的你是我笨我蠢我呆

原來全世界的人都在欺負你 不管是另一位也好你的馬內還是MA也好甚至是工作人員

原來大家都在欺負你ㄚ~~ 你好可憐喔!! 原來你麼弱喔!! 到處被人家欺負喔!!

不只弱還是個弱智兒咧~~不然怎麼會搞大家都在欺負你

(謎之音 : 到底算不算是個男人ㄚ)

是說為啥當初你欺負秋山的時候 怎麼都沒人說話咧 ??  秋山也很可憐ㄚ

他為啥得白白被你踢被你打被你踩的??? 還要外加被你吐槽他的臉狠濃い

(謎之音 : 人家註解那是愛情的表現)

喔!! 好吧!!

原來只准堂本光一對人家有愛情的表現而不准別人對堂本光一有愛情的表現

別人的愛情表現都是變成欺負堂本光一 .....那我就更沒話說了

在演唱會上跟另一位一搭一唱的高興是假的 

露出的笑容是假的  生日上收到的驚喜是假的

單獨上節目說到另一位的事情也是假的 

SOLO上說另一位不在你很手足無措的發言也是假的

上UTABA回答喜歡對方的答案也是假的  吃另一位豆腐的表現也是假的

被另一位KISS所表現出來的笑容跟喜悅以及爽到極點的表情也是假的

以及今年跨CON上說不管是10代也好20代也好

你很幸せ能以自己的步調沒有怨言的繼續走下去的發言也是假的

在FC影片中與另一位的互動也是假 最後跟人家越來越靠近也是假 

當時玩的很開心的笑容也是假 還有十幾年固定會習慣往右看也是假 

這也對啦!! 誰叫你真正的朋友只有牆壁咧!!

難怪在SOLO CON的時候你會一直低頭看地板  因為需要使用演技的對象不在了

你的朋友也就從牆壁變成地板了ㄇㄟ~ 

原來這些都是假的ㄚ~~原來這些都是你的演技

你的演技真的好好喔!! 要不要考慮去報名參加奧斯卡影帝的選拔ㄚ??

一定會中的ㄟ~~我們都這樣被你抓在掌心玩弄了十幾年

作品提名----我在KK的生涯  副標題是我那不堪的歲月!!

你都可以演到我或是KK飯或是那些非飯的人  搞到大家都相信那些是你真實感受了

真的考慮一下ㄇㄟ~~

是說如果這都是你的演技的話  那另一位很可憐ㄟ

他為啥得幫忙附合這個大騙子的演技咧??

還有ㄚ~~你這樣裝了十幾年你不累喔!!  你不會得到精神分裂症嗎?

去看個心理醫生會比較好吧!!

我自己看了都累了 如果一切都只是假像是虛偽的話

那感覺起來好像又沒有去喜歡你的必要了

原來占據我一半人生的重要時間重要記憶~

這十幾年來的時間都是從人家在謊言跟欺騙所編織起來的虛偽世界中所度過的

虧我還把你當作我的精神支柱!!!  真是又可悲又可笑呀

這樣說來我現在待在日本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了  意思是說我可以回家了嗎??

是說按照你們說法一看  跟我現在我所打的跨CON REPO一比較真的很諷刺ㄟ

原來堂本光一那天所表現的也是假的話~~

那我幹嘛花那麼多精神跟腦力去PO REPO??

(謎之音 : 因為你打的是劇本ㄚ)  喔!!

意思是說我可以不用在趕剩下的REPO部分囉!! 我不用在回到MC地獄囉!! 

(謎之音 : 不~因為是劇本所以你得打完 不然戲演不下去)   是這樣嗎?(泣奔)

 

這些說完友人說他可以換本命了   那.....我可以畢業了嗎???(笑)

友人Ryu說 : 我真的很怕你會畢業ㄟ

是說親愛的傻小孩~畢業是好事ㄟ 

J家是條不歸路  能從地獄出來是好事  你該恭喜我才是ㄚ

畢業後我的存款只會呈現只增不減的局面  我不用每次一到重要大拜拜的時間

就在那邊擔心 怎辦~~沒票 周邊買不到或是オークション好貴喔!!

我也不會被上司調侃說你在這樣沉迷他們的話會交不到男友喔!!

(是說現在想想當時回答他們為了KK交不到也沒關係的我真是可悲ㄚ)

我也不會一到聖誕節或是跨年的時候就得到巨蛋報到 

而落的每次都被男友抱怨你愛KK比愛我多或是你總是不能陪我的局面

現在想想原來我的人生還真的狠可悲ㄚ~~

 

 

------轉PO 2009/01/12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