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真的壓力過大

工作上的壓力,一個人的壓力再加上因為地震父母的壓力

昨天跟我爸媽吵完,今天他們也就沒來聯絡!!

今天再工作上心情非常低潮.....隨時都可以飆出眼淚來的感覺

今天一整天我真的懷疑我是否也有憂鬱症

不想講話~不想跟任何人接觸,易怒

情緒低落,不能控制~隨時隨地都可以哭

只想把自己關起來~跟外界不想有關聯!!

終於熬完了工作時間..........

回到家.....抱著貓

眼淚就這樣不自覺得掉下來

心想再這樣下去不行~~我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態給調適回來

想說得讓自己高興點......

於是便聽了愛はタカラモノ.......

誰知道音樂一放下........我的眼淚就像決堤一樣停不了

狂哭......

當時知道我再哭的朋友,哄我說叫翅膀來安慰你

ㄚ.......我就是......看著翅膀爆哭的ㄚ>"<

接著又聽到KinKi的雪白の月~又是一次的大爆哭

我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

誰知道當音樂放到SAMURAI的時候,我的眼淚也慢慢的收回來了(!!)

為啥咧!?

哭完~~心情也好點了!! 但是我知道~~我還沒完全恢復正常

我真的需要抒發的管道!!!

不要把我抒發的管道給停止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