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又在那邊念說新聞報說輻射塵30年都不會消失!!

所以咧!!!!

現在是要我30年都不要在踏上東京嗎!!!!!!

e04

到底是要我怎樣!!!!

每天跟我念一樣的話,永遠問一樣的問題

都說知道了..........到底還要我怎樣啦!!!!

我能不煩嗎?????

說我脾氣暴躁,我不耐煩

要我不要出門的是你們

每天問我說今天沒出門的也是你們

你要不要試試看每天這樣被同樣的問題,同樣的話語不斷轟炸

不斷的告訴你說,你要是還真的跑到東京去你會對不起多少關心你的人

這樣能不煩嗎?????

那我去死可以吧!!!!

我也活得很煩!!!!!

 

我會不知道你們關心我嗎!!!

但是這樣過度關心讓我覺得很沉重,我喘不過氣來ㄚ!!!!!

說明天開始不要跟我聯絡!!那正好ㄚ!!

我也開始厭倦為你們而活的日子了!!

我放棄真正的自己~為了你!!我努力做到你所希望的!!

但是我得不到回報

我所得到的只有一次一次再一次的傷害

我所說的話所為你做的事~你就這麼不願意為我而改變的話

那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我也活得很累!!

為什麼我得不定期的活在晚上會接到電話的生活呢??

為什麼我得放棄睡眠時間打長途電話安撫你!!

我真的好累!!

當初你們讓我從台灣逃到日本,現在又打算讓我從日本逃到哪呢???

直接讓我一了百了會不會乾脆俐落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