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

我終於排除萬難要來吃つけ麺啦!!!

不過說真的~~我懷疑我是豬ㄟ

我竟然一煮就煮2玉下去.......而且還外加波菜一把

完全跟翅膀吃的分量是一樣的ㄟ~~問題是我吃的完嗎?? (汗)

 

IMG_7763.jpg

 

請原諒我髒亂的電腦桌

 

今天吃的是ごまだれ

ごまだれ酸酸甜甜的~~又帶著ごま的香味.....好吃ㄟ

麵的部分粗又Q~~有嚼勁....難怪翅膀會喜歡ㄚ

我也吃到好想往後倒ㄚXD

看來這個ごまだれ~要是吃完還有剩的話

明天可以將そば煮一煮,再加上些脆黃瓜~那就又可以變成台灣涼麵了

恩~~~越說肚子越餓.....

繼續來吃XD

 

雁~~我可是很努力再打出那個美味しさ囉

文筆不好.....就不要太計較XD

 

------------------------------------------------------------------------------------------------------

結果~~~完食ㄟ

太好吃了~~我真是豬ㄚ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朋友說是上天叫翅膀來告訴我,有這麼好吃的東西存在(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