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地震的關係~~

東京的長官們害怕要是真的下次震出了富士山大地震

東京的公司會完全不見!!

所以這個禮拜開始~~

東京派了4個人過來建設東京公司資料的BACK UP

其中一位偉いさん今天突然對我說.....

你父母很擔心地震齁!!有沒有叫你回去ㄚ

東京一堆外國人~留學生都跑光啦!!

不過大阪沒有問題啦!!所以不用回去XD

我聽了我就笑著對他說~~

不不不....當然擔心囉!!我看我還是回去好了XD

沒想到他傻了一下說....喔~~那可不行

結果沒過多久~

我再跟同事講話時,他又過來說.....你已經是完全的関西弁了ㄟ(爆)

心裡OS:那當然ㄚ~~被2個老頭訓練幾年了!!而且我呆在這也有一段不算短的時間了ㄟ

 

沒想到~我同事立刻附和說.....對ㄚ!!他已經完全是関西弁了  囧

ㄚ~不然要人家怎樣啦~"~

說中文~大陸人認為我是同胞,台灣人說我是日式中文

說日文~又說我有関西弁

ㄚ不然來說英文啦.......不過也完全變成日式英文

好啦!!好啦!!我來去學西文啦!!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