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問............我可以崩潰嗎?

這樣不知不覺中我撐了多久? 撐了多少年?

一直撐著作家人的支柱

自己不能倒......倒了怎麼辦??

但是自己呢?

可以讓我依靠的人在哪裡?

誰知道我心中的苦?

誰知道我這幾年一個人怎麼走過來的?

當初因為家裡的關係......我逃到日本

順利的找到工作後....覺得自己要讓家人覺得驕傲!!

死命告訴自己

回去就是輸!!!!

回去就會被那些狗眼看人低的親戚笑話!!!

只有留在這裡,我媽才抬得起頭

不管待在這裡有多苦!!!

不管待在這裡朋友有多少!!!

不管待在這裡只有一個人!!!

只有待在這才是對的!!

苦自己就好!!!

不管有多大的壓力我忍

不管有多大的委屈我忍

不管有多大的寂寞我忍

被性騷擾......能說給誰聽?

除了默默吞肚裡還能怎樣??

要工作還是要尊嚴???

我他媽的賤!!!

我想反擊卻沒那個種去反擊!!!

工作上做到死是我

不能放假的是我

放假會被念的是我

請假被拒絕要不就是被丟到別的時段請的也是我

我媽開刀不能請假回去的也是我

一忍忍了5年.....

 

我也哭過ㄚ

除了自己默默的哭外

我還能哭給誰看??

以前還會打電話哭給朋友聽.....

現在也都不打了

真正看過我哭的人沒幾個吧!!!

 

久而久之也就變成這種個性

什麼都不管,什麼不關心

到時自己才不會受那麼嚴重的傷

我肯定有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