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收到一封想"了解" 我PO了關於緊急CON感想文的MAIL
於似乎我回了這樣的回文
為了避免一再解釋我將我的回文PO再這邊以及MINORI的版上
(基於一些內容隱私MINORI那邊的文會有部分修改)
 
我希望這樣可以徹底讓大家了解我想法及感受
 
 
------------------------------------------------------------------------------------------------------------------
 
Dear XXX
 
 
真的好久不見~不好意思我一直到今天來收信才知道你有寄信給我
這麼晚才回你真的不好意思
 
當我PO出感想文後我就已經收到很多不同的聲音
我相信ㄧ定也有人深深覺得我是KK飯而不是光飯
我不否認我不討厭剛  但是要硬說我是KK飯我也只有苦笑的份
因為我根本壓根不清楚剛的一舉一動
他的音樂.他的演唱會.他的雜誌.他所發表的所有發言甚至是他的造型等等
我完全沒再注意甚至可以說不清楚 反正我連他的別名都記不清楚了 何來剛飯之名(苦笑)
只是我也從來沒有想過你會直接寄信來問我就是了
但是我很高興你會直接問我!!!
 
首先我要說的是那所謂的感想文只是"我個人"的感想並不代表是所有人的感想
最初我覺得反正只是給我在台灣的朋友看讓他們知道我的近況 而不是死在日本沒消沒息的~
是說我最近幹的事情除了看CON沒大事了所以我才會PO文
所以會收到你的來信老實說我挺訝異的
 
 
以上....我們轉入正題吧!!
 
你說"因為他自己塑造的形象必須被認定是不能有缺點和情緒的"
但是我想問的是從我的文中有說到任何光一不准給我有缺點跟情緒的字眼嗎?
---------------------------------------
以下是我PO的文
 
我不覺得我哪裡嚴苛了~我不過是以光一以前對自己的標準來頻論他的表現 難道錯了嗎? 
我不知道你們真的有懂我的意思嗎?  或許是我中文詞不達意  現在中文退步的很(汗)
我所謂的失去水準不過是以以往他的表現來說 我所要強調的是他"絕對"有心情低落失去控制的權 利 
而最重要的重點只是在他"何時會恢復為原來快樂高興的光一"
重點是我只想要他恢復成開朗的光一就好了 其餘的什麼都不重要
 
-------------------------------------------------------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說過堂本光一你不准給我有任何MISS的字眼
或是任何強求他完美演出的意思
就因為他是個人所以他有絕對的權利去心情低落
我不否認他的表現真的帶給我失望的感覺以及很大的衝擊 但這是我自己的個人感覺而已!!
而我會說他失去水準只是單純的以"他自己"以往的表現來比較
我拿的是他跟他自己來比較
我並沒有拿他跟任何人比較  尤其是堂本剛!!!!!
 
還有你說"為什麼另一個堂本剛就可以情緒不好堂本光一就不行??
只因為他自己的高標準所以他應該就是要去承擔不可以出現情緒差的樣子?"
"不用管別人怎麼對他 他都必須一定要用自己塑造的
形像出現笑嘻嘻去面對才是對的否則成為別人口中的不專業"
 
是說他有情緒跟有缺點的CON我也不是沒有看過
要是我真的像你說的以那麼嚴厲的高標準對他的話   為啥我以前會當啞吧!!!
而且我在我的部落格中我已經是使用很婉轉很微妙的說法了
要是第一時間PO的話你看到大概不是只有這樣短短的一篇文就可以解決的!!!
我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依照我的個性跟當時的心情我絕對是破口大罵!!!
就像當年大罵堂本剛那樣的罵!!!!
 
再來就是我不懂為什麼很多人很愛拿剛跟光一比較!!
你今天會說到這句話  不也代表你是以2套標準再看著剛跟光一嗎?
說的白一點難聽一點就是...你們不是極度肚爛堂本剛嗎?
你們覺得他永遠比不上光一 永遠再拖累光一 永遠扯光一後腿
那既然如此你們對於剛的既定印象根本就是一個爛到不能在爛的爛標準 
那為什麼你們還要不斷地拿這個所謂的"爛到不能在爛的爛標準"
來跟心目中完美到不行的高標準的人比較咧??
對我來說剛就是剛  剛的標準永遠不適用於光一身上
相同的光一的標準也永遠不適用於剛身上
一旦標準互換了 我想不管是光一還是剛都是呈現不及格的
而我對於不同的人就是用不同的標準在看人 每個人不可能只是用ㄧ套一模一樣的標準在運作就OK的
就像去年我去看World's Wing 翼 Premium 2008時一樣
我當初就是拿著看光一SHOCK的標準去看小翅膀的演出
那時我真的看得很痛苦 開場不到20分鐘我真的就想走人 因為我覺得樣樣都比不上光一
結果當然對我而言小翅膀完全是百分百不及格 
那請問我這樣拿著看光一的標準去看別人你覺得又合理嗎?
 
再來你們不是要要求公平嗎? 要要求一致嗎?
(請理解這邊是完全以"你們"說要講求公平的立場而言)
如果真要比的話你們為什麼不可以以相同的標準去看待他們?
光一一失常你們就對他心疼的要死 處處護著他 疼惜他 心疼他
那你們為什麼不能用同理心來對待當初失常的剛呢?
你們又是否可以做到以同等喜歡光一的樣子來喜歡剛呢?
至少在這一點上我覺得我做到公平對待,做到一致!!!!
 
當初剛在低潮期的時候我也是譙他譙的要死
那段時期的他真的讓我很火大!!! 甚至可以說討厭度爛他到極點
我也是很討厭他這樣的破壞演唱會氣氛 讓光一承受這樣的壓力
反之現在光一失常了為什麼我不能說他任何一點點不好的事情???
更何況還處在我根本沒把話講白的一個情況下
因為對我來說現在破壞演唱會氣氛的人就是他!!!!
 
每個人注重的點不一樣~我去看演唱會我注重的就是演唱會的全體氣氛
我能容忍你情緒不好心情盪到極點的或是任何PARAPARA的LOW TENSION
因為你們是普通人 只要是普通人都會有所謂的情緒低潮期或倦怠期出現
這我非常了解我也能體諒跟容忍 因為LOW TENSION所造成的氣氛不好
但是我沒有辦法容忍你無視台上台下全體的心情讓氣氛DOWN到最低點
 
聽說某大blog主曾說過
KK CON 好不好看80%是要看剛當天情緒如何
但是現在的情況卻演變成是80%要看光一當天心情好不好
(姑且不論他是為了什麼原因失常/情緒不好  事實上他就是表現不好)
那請問換做是你 你會做出什樣的舉動來達到所謂的公平?
我自認對於他們2個我都很公平  不管哪個我都是罵
再說若是剛可以鬧脾氣而光一也可以鬧脾氣的話
那這樣的光一你們還可以那麼心甘情願的接受嗎?
若可以接受 那你們又為啥要責備剛的不專業
而且以前的事是以前的事 就算以前的剛被說不專業
你們罵也罵完了同時也罵了那麼多年 我們這次看的是現在的兩人而不是以前的KK
我也不懂為啥光一ㄧ有任何反常大家總是都會把箭靶射向剛
我不否認在剛低潮期時 我也曾有過把箭靶射向剛的記錄
但是最近我看到/我感受到剛的努力  這次的剛表現的可圈可點
 
我知道你不喜歡剛  你不喜歡他就請你無視他的存在就好了
而不要去說ㄧ些話語來抹煞他這幾年來的努力
我不是剛飯但是我自己深深感覺到剛從那時的低潮期到現在的成長及努力
(請不要跟我說什麼光一也很努力的廢話  光一的努力全J家沒人比的上他
他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
 
朋友跟我說其實緊急CON的XX場是怎樣怎樣的~~
我聽到我都只有淡淡的ㄧ句---我不知道我不在現場我不清楚
你要說我反骨也好就連看電影即時有一堆人來跟我說那齣電影要多好看有多好看PARAPARA之類的
我永遠就是不信 !! 因為我自己體會的感覺跟你們是不同的!!!
不是我自己親身體會的東西就算旁人再怎麼說我不信就是不信 不理就是不理
就如你所說的你不在現場你無法評價誰對誰錯 
但是你為什麼又要單憑幾個REPO / 他人的感覺  而去否認我當初身在現場的感受??
至於你說"在電視畫面上看到的也是他常被吐槽...應該說是他活該....還是另一個人太作 做..."
關於這我想說的就是你也說那是電視畫面  既然是電視就要做效果出來 
他被吐槽我覺得只是單純因為效果而已  為什麼要說他活該??
還有所謂的另一個人太作做....老實說我很無言
他到底作了什麼天大的錯事竟然可以讓你這樣對他恨之入骨??
我想.....我只能說我很理智我分的出是非對錯以及真假
你說"只是看了妳的文字我真的覺得...妳們真是苛求他啊
還是叫堂本光一不要做人最好...這樣他被欺負就不會有感覺..."
 
苛求嗎?看到這2個字我笑了  想當初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那是在光一剛好結束SHOCK的ㄧ個時期  你們在那邊說著
"我覺得光ㄧ這邊做得不夠好那邊跳得不夠好~~哪裡哪裡又演的不夠好的時候
趕快把這些點記下來寄到日本去給他看吧"  的瞬間
我覺得你們會不會太過份要求光一了 你們的標準太嚴厲了!! 太可怕了
雖然我心中是這樣想但是我知道那是你們愛光一的表現 
你們希望他能精進求精更加進步  所以我也就一笑而過
反之我想表現的不也就是這樣嗎? 我說過站在不同角度不同的立場會產生不同的愛人方式
而你現在所有的言語表現都是完全再否認我的想法跟感受以及我愛光一的方式!!
至於欺負什麼的 我不是光一 我不知道他怎麼想  他真正的感覺是什麼 
我也不想去憑著ㄧ些雜誌訪談編輯採擷過的片斷去臆測任何不確定/不確實/不知道的事情
我只相信他現場說過的 我親耳聽到
我也不知道他在工作上是不是真的有遇到什麼欺負的事情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應援他
而我的想法至始至終都是抱著他-------堂本光ㄧ高興就好
只要他高興快樂露出笑容不管是怎樣的場合我也都會感到快樂
 
 
還有一點就是那文是""在'我家" 抒發"我自己的感想"  為什麼我不能寫我自己真實的感受?
我今天又不是說跑去別人家撒野!!  你不接受我的想法你可以就當作沒這回事
就像你有些想法我也沒有辦法接受ㄧ樣 所以我會當作沒這回事 
但是我也會注意不要去踩到你的雷!!  你不喜歡剛所以我也都盡量不在你面前談到剛
緊急CON大阪場的REPO我知道你有去看 
我當初真的很怕你看了我的REPO之後你會不高興 
理由就只是因為我裡面有寫到剛的事情還有剛跟光一的ㄧ些互動
 
我沒有ㄧ眛批評光一不好怎樣的!! 我說過這只是我的感想文
你不是我  你不會懂在我心目中我覺得在舞台上幾近完美的光一那時的表現
所帶給我強力衝擊有多麼的震撼!!
  
接連PO完2篇文 
有人來追問我.有人來譙我但是也有人支持我跟關心我
我知道一定會有反對跟支持的聲音 但為啥要譙我或是指謫我
為什麼跟我擁有相同想法的人那麼害怕被別的K飯知道他們真正的感覺
為什麼他們會害怕這種無形的壓力?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 為什麼不能率直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為什麼要去否定別人感受?
還有人跟我說他也有寫了有關REPO但是寫完後卻鎖文!!!
大概就是害怕遇到像我現在遇到的事情ㄧ樣吧!!!
 
以上
 
 
笑~有朋友問我說要不要把語氣跟用詞改的好一點
但是~~改了就不是我當初的感覺了!!!
所以就請原諒我任性的使用這些粗俗的詞句吧(笑)

 

 

-----轉PO 2009/01/09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