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只不過想讓minori早點睡覺罷了 

因為他根本已經呈現跟堂本光一一樣近乎自虐的生活作息不正常

所以才跟他說不早點睡的話堂本光一會去找他 

是說minori~~不知道光一昨天有沒有去找你ㄚ???  他到是跑來找我了.....囧

說實話喜歡光一10幾年從來沒有夢過他  而基本上我也是屬於比較不常作夢的人

但是沒想到昨天跟minori放完話後 ......竟然讓我夢到了光一

而且還不只是光一一人而以 .....連他寶貝都一起夢到了 (汗)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我在夢裡是什麼腳色  感覺像個旁觀者(汗)

而且夢裡光一的一切都很誇張彷彿就像在拍電影一樣(汗)   嘛~~反正是夢ㄇㄟ

當我對夢有記憶後已經是夢到光一不知道被什麼人追著

光一穿著無袖黑色背心大方的露出他的臂膀 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一邊說著電話 

" 寶貝~~我很快就到了再等我一下 "   <===這句話打死他他也不會說的吧!!  果然是作夢(汗)

過沒多久就感覺到光一已經有妙計要擺脫後方的追兵  接著就看到他把一只大皮箱給拿出來 

然後就說 " 寶貝~對不起囉!! "  (感覺那皮箱是他寶貝的東西)

說完就把大皮箱給往後扔 沒想到竟然從大皮箱裡張開了一張網子

在仔細一看那只大皮箱竟然還是LV的.....(汗)   然後順利擺脫後方追兵

開了一小段路後光一抵達了跟他寶貝約定的地方......

過了一會就聽到撒嬌的聲音說著.....你怎麼那麼慢~~等很久了ㄟ(心)

光一就說立刻陪不是說 " 對不起啦!! 剛剛發生了一點事情 "

瞬時順著光一笑到不行的眼神的方向飄過去後.......

蝦咪!!! 他的寶貝竟然是堂本小剛ㄟ!!!!!!  

oh~~my god!!!  (一次讓我夢到2個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沒多久剛就開始找尋他的大皮箱  然後就追問光一他的皮箱呢??

正在光一支支吾吾要解釋的時候.......

我家鬧鐘響了   囧

 

以上

就是我第一次夢到光一的內容.......

是說今天夢到他們太爽了 竟然出門忘記帶手機(汗)

 

 

------轉PO 2009/02/12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