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J家竟然為了Marching J活動而推廣Special Movieㄚ!!!!

 

一則Special Movie ¥315

不只是值回票價~~更重要的是這次連海外飯都可以以信用卡購買!!!

 

我這次買了自己本命----光一,剛,翅膀

3則Special Movie~~~每個人的風格都明顯的顯現出來ㄚ!!!

 

KinKi是2人各有一則Special Movie

 

光一的是 ------- 5分でわかる『Endless SHOCK』

一整個就是大爆笑!!

當初朋友就警告我,吃東西時千萬別看!!!

沒想到........Special Movie一放下去

我嘴裡的水梨差點噴出來XXDDDD

堂本光一!!!你真的太寶了

不管是メロンソーダ,テンション還是些簡短的說明都讓我笑到肚子痛

最後那句疲れた真的讓我笑到一個不可自拔的地步

還有那不斷地快轉~~~那個梗整個點到我的笑穴ㄚXDDDDD

 

接著是剛 -------- LOVE的鋼琴演奏曲

整個就是非常剛式風格

這首歌已經被我決定今晚拿來當做睡前音樂了XDDDD

 

 

最後是タキツバ

這2人是因為最近忙到沒空拍影片嗎XDDD

竟然是加尼加尼的寫真版PV(爆)

嘛~~~看在翅膀笑容滿點的份上.........XDDDD

翅膀的笑容超級可愛啦

唉唷~~~看完心情整個都會好起來ㄟ!!!!

 

哈哈~~~今天的我好幸福ㄚ!!!!

 

 

3個人都寫了.........這篇文到底要歸類為哪一家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