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地震的關係,身邊很多事情也都因此而改變了

我也因為從小生長環境的關係,人情冷暖更是自小就能深刻體會

跟我合拍的人即使是第一次見面,我也能立刻跟對方相處的很好

但是這些年來~~看過更多的現實也因為如此讓我更加看透人心

曾經一位高中好友....真的是好到不能在好了的地步

在她和前男友交往的時候......

不對~~應該是說自從高中畢業後

我們2個都各自擁有對方的MSN及連絡方式

每年她生日即使是打國際電話我也都會打去跟她說聲生日快樂

每次MSN也都是我先敲她

但是......她從來沒有這樣對我

而我當然也都無所謂.......因為她是我最好的朋友!!跟她計較什麼呢?

而她跟前男友交往時,

她的前男友跟我~~我們3個是高中同學

我們之間有很多單純卻又複雜關係~~

反正就是大學時我跟他都是單身....而且正在曖昧中

其實我們都知道對對方互有好感~~但是就是沒有想要去打破當時的那種相處模式

直到我確定要出來了~~

在我出來後2年,有一次我回國就毅然決然的將他和她湊成一對了!!

當然中間省略了很多過程.....之後,他們也就在一起了

有一回我跟他在MSN上聊了起來

他:你跟她從來都沒有在MSN上聊過嗎?

我:是的!!永遠只有我找她,沒有她找我

他:那還真奇怪!!你們感情不是很好,我以為你們一定常常聊

我心裡OS.....是這樣嗎???   過了這麼多年了....自己也懷疑

3年後他們分手了

她的MSN在也沒有上線過

而在這中間,有一次我跟他因為一次的對話

讓我決定我不會在跟他有多大的關係了!!

話說他恢復單身後....也許有一年吧!!他交了一個女朋友

但是我並不知情

我依舊談話中跟他曖昧跟他開玩笑~

有次他私下FB給我說......

跟他講話不要在那麼曖昧了!! 他有對象了!

真他媽的見鬼了!!你從來不說我哪知道你有沒有對象ㄚ

有對象我才懶的跟你玩這種遊戲咧

~~我看了後我只回他...早跟我說就好!,我不會在跟你有連絡了

心裡想著認識那麼多年我是怎樣的人會不清楚嗎?

當你單身才這樣跟你玩.....我才沒那麼賤

我這種個性....很多男生朋友都會跟我一起玩

嘴吧上叫叫親愛的~~不然就是馬子

不就是朋友間玩玩ㄇㄟ~~

至今他私下FB我或MSN我的對話一律不回

我不想被人家誤會我跟他有什麼!!

但是因為這次的地震.....

他MSN敲我~~而我也很難得的回答他了

(笑.....就是普通朋友間的回答~~我沒事)

更難得的是多年不見的她上線了!!

問我有沒有事?

說著當初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封閉了自己.......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心裡只想著

你封閉了自己而我卻封閉了對你的記憶!!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很無情....

但這麼多年來,是環境逼的我得學習改變

我........無法在接受不管以前交情多好~多年沒連絡,

多年後的聯絡卻是~~你可不可以幫我買XXOO回來ㄚ!!

更加遑論多年沒連絡過平常交情也淡如水的傢伙

多年後再FB上找到我,開口第一件事情就是跟我借日本信用卡

鬼才會借你!!! 真不知道你哪來的臉敢來跟我借

 

這次的地震更是震出了一堆八百年沒連絡過的親戚來

平常還有算在聯絡的姑姑....打來問我有沒有事?有沒有人陪在身邊?

笑....為啥我得有人陪在身邊不可呢?

再來大姑媽

要我媽叫我回台灣找工作,日本太危險了!!

遠在美國的二姑媽也打來問我死活

.......家裡當初經濟不好時,怎麼從不見你們打過來慰問ㄚ?

921發生的時候也沒看你們這麼勤奮ㄚ!!

現在是怎樣???吃錯藥了??

更扯的是10年前分手的前男友~~

10年後依然那麼的目中無人,驕傲自大~~

邊細數著他的修養有多麼多麼的好事業多麼的成功,

邊數落我的個性有多麼多麼的偏激事業無成只是個小職員

(笑~~~真是偉大的好修養ㄚ)

之後,我就把他的FB連帶MSN通通列入black list裡!!

沒想到他竟然還找我親愛的(國中同學)問我怎樣!!

我只想說~~~關你他X的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