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新聞一直不斷地播報著核電廠爆炸的事情~~搞得人心惶惶

今天我家店長又窩在會議室看著新聞

剛好我去茶水間時跟他碰到,他就在那邊叫說現在危險喔!!

還叫我周末不要出去玩...........   現在大阪是安全的

話題一轉說到核電廠的事情,他又在那邊說現在真的很危險

心裡OS:靠腰!!安全不安全都是你再說

那時我也就順勢一帶說~台灣那邊叫我回去避難啦!!

他一聽到就笑著說~~你在回來後會被人家用白眼看喔!!中途落跑......

一聽到這個.......就覺得~

挖哩咧中途落跑咧!! 這又不是我的家~我落跑有啥不對

要真是輻射擴散到這邊來了的話

我又不是你們日本人!!我還要我的命ㄚ!!我為什麼要跟你們死守在這邊??

真的不懂我家店長在想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