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更新啦!
都長滿雜草囉(笑)

我已經順利離開之前那個該死的地獄了!!

這段時間,我一直不斷地找新工作
每天的作業就是寫履歷、打電話
雖然辛苦,但是總算讓我在一個月內找到工作了(o^^o)
找到工作後,接著就是準備搬家,然後回台灣放假!
現在開始工作已經快滿一個月了
新公司雖然不如之前公司那麼大
但是老闆及同事都非常好!

然後,在這煎熬的一個月裡,
我遇到了一個愛我的男人\(//∇//)\

我想接下來可以迎接我的幸福了(笑)

b8a1940 

 

初旅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