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廢了一小段時間~~~

但是不是沒在寫東西喔!!!  只是都沒PO出來而已

因為在趕一些東西還有一些雜事~所以連SP LIVE也打到一半就放著了(汗)

在加上我上禮拜偷偷回家一趟

為什麼要說偷偷咧?

因為一堆人都不知道我回家過ㄚ!!! (笑)

怕說了會被砍ㄚ!! 

但是說真的~我又真的沒那個時間跟大家碰面 囧

不管~~反正這次回家跟很多的老朋友,新朋友碰面~真的很高興

也要感謝社長幫我處理機票問題好讓我能順利回台灣

也要謝謝小汝翹班來機場帶我~還讓我住家裡一晚

剛開始時還因為不想把她家當旅館只睡一晚就走~還跟她客氣了一下

結果當然是被狠狠地念了一頓~~

小汝ㄚ~~~愛死你啦!! 真不虧是認識快20年的好姊妹ㄟ

還有每次回到高雄後總是在當我的專屬司機的親愛的

感謝你的豆花~~讓我邊嗑邊打麻將XD

還有謝謝我的造型師美惠~~

不上夜班的你竟然說會願意為了我上夜班.......唉唷~~好感動喔XD

再來就是最美麗的新娘子啦!!!

不好意思騙了你~~

但是看到你在看到我出現後的表情及那眼淚

我覺得很值得!!!

親愛滴~~你要幸福ㄋㄟ

 

還有~~~我最愛的老爸老媽還有妹妹

謝謝你們容忍我任性的決定

我精神上的壓力真的消除很多~~~

老媽嘴上念著回來時間那麼短乾脆不要回來.....

但是還是默默地買了我最愛吃得雞冠放在冰箱裡

知道我沒時間去搬食物補給~

也趁我在跟朋友見面時,默默地幫我買了一堆放在家裡

我真的都有感受到~~我好愛你們~~

但是現在自食惡果的結果就是.......我好想睡覺ㄚXD

睡眠,體力補不回來~~我真的老了XD

 

得趕快趁這周把體力跟睡眠給補好~~

不然下禮拜我要去看香奈兒及野球大會啦!!

在接下來要來去看剛啦XD

我要慢慢回復到以前那快樂的我ㄚ!!!!

我~~~~好想出去玩XD

想去的地方好多好多~~我要慢慢實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