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過分在意對方,所以不知不覺中介入了對方的生活圈裡

其實我什麼都不是~~~

我也沒那個資格去介入對方的生活,了解對方的隱私

說穿了~~~我只是一個路人

一個什麼資格都不是的................."人"

明明自己也不喜歡別人來介入自己的私生活,自己的隱私

那為何自己要去做這樣的事情呢?

我討厭起這樣的自己!!!

 

 

會想..............是不是該放棄???

再這樣下去會病態的!!!!

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覺............害怕被厭惡

對方的一舉一動都會非常敏感

我並不希望被討厭

但是這樣又好累~~~

一個眼神,一個感覺....................

都會被牽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