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TT的新單曲~Journey Journey~ボクラノミライ~搞的花招好多

原本是不打算收齊全部的

但是不知道為啥.............

不知不覺中~~~我默默地將他6版特典給收齊了(汗)

而且~~~連海報也都收全了XDDDD

 

這次打的銷售招式實在是太機車了啦!!!(笑)

尤其是9/2,9/3的買CD送海報的那招.............

只有在梅田的2間店才有ㄟ!!!

要不是朋友願意幫我買的話~~我肯定買不到

尤其是那2天還是颱風天咧!!!!

 

自己買完後也覺得.........我這次也未免買太多了吧囧

KK的也沒那麼衝過ㄚ(被打)

 

以下是我這次的敗家成果

 

3e3cf0.jpg       

 

 

被家裡的人發現的話肯定會被罵死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