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

不~~應該是說無心更新.........

仍然是有再碰些文章,依舊是很多repo被我打到一半而鎖文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讓我不知所措,讓我迷往同時也讓我感到疑惑

現在工作的公司聽說號稱台灣海運業中的前3名的大公司

但是可笑的是.........

身為台灣人在台灣公司裡卻被日本人給欺負,遭受不平等待遇........

而我竟然可以忍到5年之久

哈哈~~~~

 

從來沒想過為什麼要有學校教育?

但是最近所遭受的事情,讓我不禁想想........為什麼要受學校教育??

如果說......學校是教人向善,教人誠實,教人明是非黑白的話................

那為什麼社會是如此黑暗,如此的陰險,如此的充滿謊言及陰謀心計???

既然人到最後都得歸到社會的一環的話,那何必要上學呢???

大家都提早到社會去磨練心計,謊言,陰謀,捧人LP以及你爭我奪就好了ㄚ

 

在公司......我承認我或許不是最拼最努力的那個人

但是我仍然是屬於我份內的工作,我會負責將他做好完成

我不求出世,我不跟人爭名爭地位

對我來說~~工作不過是讓我能生活好好的享受我想要的生活及興趣

但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從輕微的言語性騷擾,變成肢體性騷擾

因為流露出不喜歡的感覺或是我白目做了或說了什麼上面不爽的事

又或者是他覺得我老了~~想踢我走了

所以才變成現在這局面嗎???

因為上面的人對我不高興,所以連帶周圍的上司們一起連手欺負我

笑~~你們到底幾歲ㄚ!!!

学校イジメわけっ???

本來覺得是不是上面的人想逼我走,但是知道我情況的人又說不覺得有這種感覺

那........不喜歡我又不讓我走,唯一的原因不就是因為我還有利用價值囉!!!!

我走了~就沒有廉價台傭幫你們翻譯一堆不知所謂的新聞雜誌

同時也沒有人能瞬間幫你們翻譯台灣發來的mail

當有台灣來的人時,更加沒有人能犧牲自己的假日時間去當免費的導遊+翻譯

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忍住對我的厭惡感,不趕我走呢??

同公司的ㄚ姨一直說是不是我想太多~~

但是我也很希望是我想太多ㄚ!!!

可是那環境到處充斥著對我感覺討厭,厭惡

上司害怕我提起要請假的事情,因為他准假的話會被上面的人給責罵

因此這5年來......媽媽要動手術,我請不了假回去照顧他

朋友結婚,我也請不了假

甚至是下個月表姊要結婚~我依舊是請不了假

不准假的理由是........不是你親姊姊結婚所以我不能准!!

我明明一再跟你確認過了,說可以的是你!!

在我機票開票後,錢也匯了~你才跟我說"不是你親姊姊結婚所以我不能准"

這算什麼???

就因為上面的人的御機嫌嗎!!!!!!

 

因為上面的人後台強硬,所以沒人敢動他

最好笑的是~~現在連別科的課長都來強迫我一定要使用耳麥接電話!?

而且對方一再的跟我強調"這是工作"

什麼工作??你為什麼不去強迫別人使用呢??

沒使用耳麥的人也很多ㄚ!!為什麼非得是我??

連跟東京上面的人求助

我也只能的到:

"看看你有沒有什麼親戚,未來老公在東京,不然要調職到東京一定會被阻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到底是算什麼???爹不疼娘不愛嗎???

更可笑的是~~我知道我自己想繼續留在日本的原因

是ㄚ~~~就是為了我家的男人們

他們是我的生活支柱ㄚ~~

明年是TT的10周年,讓我更難說走就走ㄚ

但是~~辭職信我已經準備好了

我知道~~我現在還不走的原因又多了一個

為了這個原因,我會願意再忍一段時間

因為~~~當我丟辭職信的時候,我也會讓你們這群クズ中のクズ看到地獄

能讓我如此想報復的人........你們還真是第一個ㄚ!!!

當我每每想放棄時,我總是會浮現KK早期的歌-----負けたらアカン

是ㄚ~~我不甘心!!

我也不甘願就這樣對那群人渣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