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好事就是可以讓人家大肆宣傳!!

這是我今天跑了5間便利商店才買到的成果!!

而且竟然還只買的到ス ポーツ報知和ディリー而已


ディリー

IMG_0924.jpg

 

スポーツ報知

IMG_1875.jpg

 

 

 

雖然說大家都很低調默默做好事~~但是現在台灣的媒體實在是報到讓我很火大!!

連我媽都在那邊跟我念說那個濱崎步跟J家什麼都沒做~J家也只丟卡車過去而已!!

害我昨天火到~~跟我媽說濱崎步怎樣我是不知道啦!!不過J家.........

就這樣"好好~~的"跟我媽解釋了一番

講完我媽也默默的說~~是喔!!唉~我不知道啦

不知道就不要只聽台灣媒體在那邊亂吠啦!!

講了幾次了就是講不聽,一定要搞到人家發火才要聽話



希望藉此能讓大家知道~~J家藝人不是只知道賺錢而已(雖然我們的確被搶很多)

但是大家都還是很努力在盡他們所能的在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ㄚ!!!

 

PS.偷偷吐槽一下~~~

翅膀先生!!你沒有剃鬍子啦!!你不是說大阪インテックス的開催之日會剃鬍子的嗎

算了~~看在你是個乖小孩做好事的份上~~~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