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感冒之後,repo跟部落格整個大停擺

現在雖然說好了很多了,但是體力方面還是沒有完全恢復

但是沒想到讓我想更新的竟然是這種鳥事!!

昨天朋友丟了個非TT家的某Only飯的噗給我看~~

某族群的!!為什麼你們都死性不改ㄚ!!

明明人都沒去現場看過,幹嘛講的你們好像也是當事人,是受害者一樣咧???

在那一圈子裡你們發瘋是岀了名的!!

人家也都懶得跟你們爭辯

但是現在連TT家你們也要管!!你是吃飽撐著沒事幹嗎??

你清楚TT家的CON模式嗎??

不要拿你Only的標準來看TT家的標準

當初就說好這次的SP Live是節電型的

燈光變樸素??

我覺得個人感覺吧!!!

至少我不這樣覺得!!!

我覺得這次的舞台燈光反倒讓我很喜歡!!

簡單樸素,又沒有多餘的Jr.出來煩~~

更何況你這沒去看的家伙,更沒有說話的資格

沒有更換衣服??

有沒有更換衣服這點很重要嗎??

當初那個時間點,真的是一個很微妙的時間

太過華麗肯定被轟!!

搞得簡單點的又被你們這群腦殘的外人轟

難道你不知道訂做衣服也是要花錢的嗎??

我不知道在那個時間點花這種錢的好處在哪裡??

更何況我有去看的人都沒講話了

你這沒去看的家伙,更加沒有說話的資格!!!

再來表演時間只有短短的一個半小時.....

腦殘大大們!!你真的又再次證明你沒去看無知的一面ㄟ

難不成你不知道TT2人從頭到尾都沒說這次的表演是CONㄟ!!!

他們從頭到尾都只說這次的活動是specially evnent

一個半小時對腦殘大大你們來說或許不夠

但是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充滿了滿滿的誠意了

在那個時間點,內容的長短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們有感受到TT2人的心意!!!

在我最低落的時候,是他們給我繼續往下走的勇氣及希望!!

省下的經費沒有回饋到歌迷身上???

請問你是TT飯嗎???請問你付錢入場了嗎??

有沒有回饋到我們身上,那是我們TT飯的問題!!跟你們這些外人無關吧!!

我們有深深的感受到他們的誠意,他們的努力讓人感動!!

更何況原本決定內容根本也不是這樣的ㄚ!!

這是他們在輿論,電力,節省的種種因素下,努力思考出來的Liveㄟ

嫌他表演時間短??你們能說原本的內容不會超過3小時嗎??

當初誰會知道會有地震發生呢??

嫌貴??真要退錢的話,不是造成郵局更大迷惑嗎?

SP Live的收益要捐出來做公益??

如果真要捐的話,我想TT連眉頭也不會皺一下的吧!!

他們2個默默掏錢買物資做公益還說要去災區幫忙,

我不覺得他們還會在意這收益ㄟ!!

如果照你這樣說~~

那這樣山P CON,TOKIO CON,跳跳團CON,Five CON,Jr.CON還有以後的KK CON

是不是都要來捐一下ㄚ????

共體時艱???什麼叫共體時艱??

我去看的人~~付了門票錢,還每場每場的捐款

我都沒叫了

你們這些只會坐在電腦前面手指動一動,出張嘴靠背外還會幹嘛??

什麼叫做買票入場的觀眾單方面買單???

我到目前都還沒聽到人在哭這點ㄚ!!!

還是說你們身邊有人在哭邀ㄚ??

那是不是因為去看的人根本不是飯ㄚ??

還是說你們又是拿你們的那套標準在看TTㄚ???

要是真覺得節電型CON又貴又不合你們意的話,

那麻煩.....真的不要那麼委屈自己去看

我想各家藝人應該也都不希望有你們這種"咖笑"去他們的CON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