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樣子我跟內真的是很沒有緣分ㄚ

去年7月的SHOCK因為我還處於低潮期~所以沒有去看

在看完NHK後才覺得看到內那麼拼命,不去看又有點過意不去

而今年的SHOCK又是內演的~~

天曉得.......竟然發生地震,公演又取消

現在消息也出來了~~

周邊不會在販賣了~~~所以通販應該也不用想了

一直告訴自己....沒辦法!!這是天災大家都不想的

觀劇....沒辦法看也就算了!!

我也不希望大家硬要照常演出而搞到有人受傷!!尤其是我最不希望他受傷的人!!

 

 

但是...........真正的本音是..............

我還是很想要場刊ㄚ!!!!!

我還是很想要照片ㄚ!!!!

我還是很想要資料夾ㄚ!!!!!

 

秉持著不看到本物前不去碰repo.....

但~~現在看到人家寫說某公演~光一演的太入神,一時沒控制好力道跌到舞台下

再看到他最後謝詞時,還笑著跟大家說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

なんか心にぽっかり穴があいたような感じだ

 

 

雖然說是天災不可避免~沒辦法的事情

但是總是會在心裡,有些許的遺憾或悔恨的感覺

希望能藉由寫出來~~能將這種悔しさ給減低到最小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