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聊時~~就拿著iphone看youtube

沒想到竟然被我看到時間旅行的PV

真的不禁讓我想說~~~有iphone真方便ㄚ!!!!

公司網路又是鎖youtube又是鎖facebook的~~好像連土豆網都鎖的樣子

能看到這個PV~~害我一個人在辦公室裡high到不行~~但是又不能太囂張

好想把他抓下來喔!!!

(當然是手機上........可惜我沒JB不能DL   )

是說我的youtube上的list還只有タキツバㄟ~~KinKi的根本還沒搜尋過

嘛~~~反正電腦上的youtube上看的到ㄇㄟ~~~

轉貼再部落格也是一樣的啦

之前看到廣告時,就一直覺得卡通風的PV好可愛

而且小翅膀的臉部表情~~~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唷(雖然說沒鬍子會更好)

沒看過的人可以來看看唷XD

看來時間旅行果然是主打ㄚ!!

那這樣18日的MS應該也是會唱時間旅行囉!!

雖然說我個人私心比較想聽到他們唱山手線外回り

當然曲風輕快深得我意是一大重點~~

另一個重點就是只要一聽到這首山手線外回り

我就會想起小翅膀再D & R Con上玩的下ネタㄚ~~~(爆笑)

真的好可愛呀~~~小翅膀當時邊玩邊說那害羞的樣子

 

 

時間旅行 P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