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學會爬牆之後~也去看了幾次的K家以外的con

我的視野也就再也不只限制在K家而已了~~

但是這幾年來,除了自己主動追的283 con跟TT con以外

還有被友人拖去看的滝様con

(好險Jr.con有堅守住底線沒被突破.......不然我真的會在裡面睡給她們看XD

還跟我說什麼看完我的魂燃えるよ~~我又不是聖鬥士星矢)

283的D & R Con可以算是單場我看最多的吧!!

雖然說每年都有一點一滴的在進化~但是感覺玩的東西大致上一樣

一樣的踢踏舞,一樣的弗朗明哥,一樣的玩打鼓,一樣的玩噴水

但是!!!! 更重要的一樣的重點是~~~我玩得很高興!!!

只要玩得高興~~什麼都無所謂

而且小翅膀那優しさとファンの思い真的深深吸引著我

所以我才那麼愛小翅膀押~~~~

不過~~看多了別人家的con後,我才覺得雖然說KK每次唱的歌都差不多

(除了有發新專輯會唱新歌之外)

但是每次的con卻都又會讓人感覺熟悉中又會帶有不同的新鮮感

真的每次都會讓我有~~~

喔喔!!這邊的編排我好愛的感覺出現,不然就是~~這舞蹈編排風格我好喜歡

(例:Family Con的me~地球のいろ的舞蹈)

為啥在那麼熱情,激烈又帶有西班牙式Fu的舞蹈裡

會出現2個人手挽在一起並且一張一合可愛的舞蹈咧

當初在Family Con上一看到那個舞步

那真的是瞬間讓我陷入瘋狂喜愛的一個情緒中ㄚ~~~~

真的很感謝小夫妻在每場每場的演唱會都那麼的用心

讓我每次都可以感覺到很不同的新鮮感

但是如果你們願意上演一些15禁的~~~我會更愛啦

 

OS:18禁的咧.........(汗)

那應該是只有他們2人能互看的啦 XD 再說某人應該也不同意吧 

他會立刻用眼神殺死現場所有的人(爆)

我不想等等有把武士刀飛過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