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剛入手的iphone~~

老實說沒有太多時間讓我去好好的研究它ㄚ

我的個性.....只要遇到電腦還是啥的東西~

不管到多晚就一定要把它搞清楚才會甘願....所以也因此常常搞死自己

好險今天課長請假~又不是算太忙  讓我有時間可以好好的爬文

在購買iphone前就有聽說不能使用着歌之類的鈴聲

老實說~~這點讓我很......不想接受  

也是為啥我拖那麼久才去敗的原因之一吧!!

但是今天爬文後發現~好像也不是不行用QQ?

只是要DIY而已ㄇㄟ

哈哈~~偉大的星期五!! 我今晚要好好的來玩一下壓

心裡~~好像已經決定了2首歌要來作為我的實驗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