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友人聊了一下~~感覺很久沒好好聊天的說

聊一聊自然就聊到昨天把SHOCK的票通通CLEAR掉了的話題

是說今年的票我真的完全沒在看ㄟ......不知道是沒心看,還是沒耐心去看

懶的等換票就直接標比較快~~

下標後才發現.........ㄚ~~~我怎麼標這張的情況也有出現XD

 

之後~友人知道我一直很擔心SPECIAL LIVE的當落狀況~~

還吐槽說~~沒中,就在丟ㄚ!!!你SHOCK都丟下去了!! 擔心什麼

........這樣想想好像也對

我SHOCK都沒那麼擔心了~~~為啥那麼擔心SPECIAL LIVE咧!!

是說~~也不是我自願想去擔心ㄚ!!

我的腦筋不聽使喚ㄇㄟ

 

但是還是私心希望能中ㄚ!!

因為我完全沒留預算要給SPECIAL LIVE跟ガブリエル・シャネル的說

當初留的預算完全是要在SHOCK用的ㄇㄟ......

 

反正~~~趕快一切都定下來吧!!!

我真的對這種一切都浮移不定的情況很苦手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