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repo了!
這次因為機會難得來簡單打一下

 

因為聽說真的很多人進不去.......

所以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首先要來小炫耀一下前2場XD
托日友的福,千秋的換票成功
然後前2場抽到的位置也都很前面

 



8月6號午場
這是我人生的初PLAYZONE
沒想到我第一場就可以先跟ヤラッチ拍手
後跟翅膀拍手,然後第二場又摸到翅膀的左大腿側邊~~~~
天ㄚ!!我好幸福喔XDD
另補~~千秋場跟福ちゃん拍到手
福ちゃん特地過來跟我拍ㄟXD
坐的太裡面了原以為沒希望,沒想到他人好到特地站進來跟我拍手~~~
哎喲~~我真的好幸福喔XD

好了,進入正題
今天我是開場前4分鐘才進場
一進場就聽到現場響起了掌聲~~
還想說是誰?的瞬間 就看到金髮總長,穿著黑T背後還有2柄槍

 

槍管相交的圖及黑褲全身黑的進場旁邊還有個老頭XD
(後來才知道那是喜爺)
一開場,總長就默默地把黑框眼鏡給戴起來了!!

 



You & Me & Who?

ヤラッチ一出場走到總長面前時,立刻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來

 



イマジン~君が望んだの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總長來的關係~~
總覺得今天的翅膀跳起舞來超級有魄力XD
表情超級凶狠,超級讚ㄚ(笑)

 

真不虧是我看上的人ㄚ(ㄚ咧?)

 


チャージ

在聽到這首歌,就覺得好輕快
每天上班前聽一遍的話應該心情會很好吧XD
而且ヤラッチ真的跳的好好!!

 


ギンギラキンにさりげなく

因為今天坐的比較遠又決定要專心看翅膀
所以望遠鏡拿的很勤ㄚ(笑)
這首歌非常注意翅膀一舉一動
尤其是拍大腿打拍子還有那屁屁
但是所有的一切都比不上"小今井"的搖擺ㄚ>////////////<
(鼻血噴不完~~)

 



硝子の少年

KK的影片一放出來,我就立刻很想看總長的表情(雖然是二度目了XD)
但是果然我的目光都還是停在大本命身上ㄚ!!
影片一結束我的感想就是.......
橋本~你唱的比當年的光一好ㄟ(爆)
反正聲音也差不多,都是那種未變聲的小鬼聲音XD
老實說........我不太懂為啥PLAYZONE會出現KK這首歌ㄟ!!!

跟這首歌有啥關係???

 

 

がらすの •魔法 •

恩~~~很適合努力狂睡的一首歌!
(CD版的比較輕快啦!!!)

 

 

 

$10

這首歌完全都在看ヤラッチ跟橋本
越覺得橋本像吳京後,就會越不自覺地找他的身影XD

退場後,只剩下辰巳跟松還有高橋竜跟一個小個子XD
今天松要衝去跟高橋挑釁時,跌倒了XD
害他露出2枚內褲時,辰巳一直忍著笑幫他要掌聲(笑)
雖然之後還是噗茲的笑出來了

 



 

出逢えるまで

這邊整個是福ちゃん大注目ㄚ!!
4U裡我真的覺得福ちゃん比較好看
有的時候覺得他會有微微的小像斗真的FU
當然沒斗真那麼帥啦XD

 


カンペキ!

ヤラッチ大注目!!
橘色"內嘎",軍綠色無袖背心,頭戴紅色帽子~~~真的超有街頭Hit Pop風ㄚ
重點是常看到露點ㄚ>/////////<
連看3場都露點(爆)

 



マーチ!

一開始的踢正步,雖然知道那只是影片
但是就是還是會不自覺地尋找起翅膀的身影ㄚ!!
當影片結束看著內搭橘色衣服,外穿雙排釦黑色長大衣的翅膀踢著正步~

 

威風凜凜的出場時,那內心真的是激動ㄚ
(又要噴鼻血了XD)
這邊人真的太多了~~我找不到ヤラッチ的身影ㄚ囧
還有橋本,在這首歌裡真的很努力ㄚ
日友看完這首歌後,跟我說~~剛剛橋本君好帥ㄚ!

 


ユメゴコチ

恩~~高橋跳的還不錯XD

 





上衣為白底帶金,金色褲子的翅膀出現在中央的上升舞台
屁屁很讚!!
這首歌是觀賞翅膀翹臀的最佳時機ㄚ!

 

 

 

 

 

(上半場結束)
燈亮起後,總長又默默地拿下眼鏡
跟著喜爺在staff的保護下退場

 



(第二幕開始)

總長進場後,我看到疑似牧野的人跟著一個粉紅髮色的人一起入席。
而且位置不只是中央而且還挺前面的咧!

 



ROAD TO PLAYZONE

今年開頭少了翅膀坐在桌子後又踢椅子的橋段,感覺歌詞有微修過
而且翅膀唱完後的那段
原本該是ヤラッチ唱的部分,竟然變成不知哪團唱了!!
ヤラッチ變成只唱一句!!!(怒!)

 


PLAYZONE的歷史介紹影片

 


A.B.C-Z

依舊是看橋本XD
因為也沒別人可看~~哈哈
(河合君應該就是在這邊受傷的吧!)

 



ずっと仲間


恩~~馬跟其他小朋友們的公園遊玩時間(笑)

 



約束の場所

穿這水藍色西裝的翅膀從側門現身
手上還拿著釣竿~~
不是!是タキツバ的應援扇XD
就看翅膀帶著滿臉燦爛到不行的笑容
移動到總長面前,然後很高興的將手上的應援扇交給總長
接著又帶著燦爛笑容跑掉了(笑)

 

接下來翅膀分別坐在前後方不同飯的腿上時

 

總長連轉頭都沒轉直盯著前方螢幕~~~XD

 

最後要Ending時,翅膀還送了一個飛吻給總長>//////////<
好甜蜜喔XD

 

完全不顧喜爺~當著喜爺的面當眾調情ㄚ!!

 

 

 


一夜の夢

完全是ヤラッチ令人血脈噴張的犯罪H舞ㄚ!!
那腰力~那下腰的功力實在是太厲害了!
看著ヤラッチ賣力的搖擺小ヤラ~~~太A了啦XD

 

 

 

 

 

結束後開始進入4U的"尋找辰巳項鍊大作戰"的單元(笑)

 

4人一走到總長面前時,忘記是福ちゃん還是辰巳立刻以驚訝的聲音大叫

 

"ㄚ!!!タッキー"

 

4人立刻上前打招呼,要離開前福ちゃん還特地跑回總長附近說~~今天是二度目來觀劇了

 

笑梗的地方

 

要調查項鍊在那時~平常福ちゃん都會說舞台前方的電扇很可疑

 

但是今天卻說我覺得~~タッキー很可疑!!!(笑)

 

在電扇被松給開起之後他們通常都會唱少年隊的湾岸スキーヤー

 

但是今天卻唱OH!SUMMER XDDDD

 

唱到一半還大喊~~タッキー一起來(爆)

 

在收拾舞台的東西時,松撿到一件超級小件的衣服

 

結果他就叫出野田,對他說這等等要給タッキー的~要好好拿給他喔XD

 

因為一直找不到辰巳的項鍊,平常越的台詞是"叫爸爸買不就好了嗎?"

 

結果福ちゃん竟然回說"不~~今天叫タッキー&翼買吧" (爆)

 

 

 

 

 


最後の朝

翅膀身穿銀灰色西裝,弓起單腳帥氣又庸懶的半橫躺在紅色沙發上~~
真的好讚ㄚ!好帥氣ㄚ!
當舞台緩緩移到正面時,只見軽部さん~~
不是!是翅膀(爆)
一切都是那蝴蝶結領帶害我一時誤認為是軽部さんXD(被打)
當翅膀退下外套後,單手後放勾衣~左手緩緩的解開白襯衫鈕釦,但是~~
今天卻好像怎麼努力也解不開的樣子
只見翅膀左手手指動作越來越焦急,好險在最後一刻終於成功解下第一顆釦子(汗)

 

我還在猜想他會不會在最後一場來個"殺斃私"解到第2顆鈕釦.......可惜時間不夠ㄚ~~

 

這首歌完全可以被翅膀電的死死~~

 

一開始聽到原聲帶版的時候,真的第一瞬間就有被電到的感覺!!

 

這是翅膀唱的!!!!!?????

 

這唱腔完全跟他以前的不一樣ㄚ!!!!!

 

好好聽ㄚ!!!!!

 

但是那套西裝麻煩換一下好嗎?
可以有更好看的ㄚ!
那套真的不怎樣ㄚ囧

 


 


FUNKY FLUSHIN'

 

ヤラッチ,馬還有小朋友們的全場"殺斃私"時間
會選擇跟觀眾共舞~~
不過橋本君卻每次都是對著年紀大的下手ㄚ!!!!

 

最好笑的是~~橋本君跑到總長面前

 

對著總長一直直盯狂笑還邊跳舞~~~太可愛了XD

 

 

 

 

 

Guys PLAYZONE

 

這首歌~~我玩到千秋根本就是整個人都玩開玩瘋了啦XD

 

好high~~~真的好high喔!!!!

 

 

 

 

 

接下來的PLAYZONE歷史介紹及成員介紹

 

 

 

 

 

明日に向かって

 

 

 

這首歌~~真的好好聽!!

 

翅膀的聲音好棒!!!

 

ヤラッチ的聲音也好棒!!!

 

雖然說最後的集合大合唱,翅膀常常擋到ヤラッチ會看不到 XDD

 

但是真的真的好好聽

 

讚!!!

 

 

 

感謝致詞時,翅膀除了感謝成員及工作人員外

 

還有特地說"還有我最愛的搭當今天也特地來觀劇" >//////<

 

那時,燈光就打到總長身上

 

總長還手拿著剛剛翅膀交給他的應援扇,起身打招呼(笑)

 

 

 

 

 

Liar

 

 

 

大樓梯緩緩推出~~

 

翅膀真的好有架勢!!!

 

果然苦練是有結果的~~~~

 

大樓梯表演完後,接著就來了一次Guys PLAYZONE

 

 

 

 

 

閉幕

 

 

 

安可

 

 

 

今天的安可總共玩了2次Guys PLAYZONE

 

第2次的Guys PLAYZONE,那幕一拉開所有的成員都擺好像要跳舞的姿勢

 

當然連翅膀都擺出超帥氣的POSE啦!!!!

 

全場的氣氛瞬間高漲到最高點ㄚ!!!!

 

在第2安結束時,總長及喜爺就先離場了

 

但是在總長快要走到門口時,3安的音樂響起~~

 

於是又看到總長默默地走回到通路邊邊,站在那邊罰站XD

 

接著又默默地將黑框眼鏡戴上XDD

 

結果翅膀3安都還沒結束,總長就真的離場了~~~

 

接著來說~3安的內容

 

翅膀有選了橋本君,馬及ヤラッチ講一些小致詞

 

結果當橋本君說到一半時突然有一位"小個子"

 

就說他有收到河合君的MAIL

 

上面寫著:千秋楽、おめでとう!!

 

此時.......翅膀就從行列中探出頭說~~

 

"我們都收到了" XXD

 

接著翅膀依然說著一些感謝的話語

 

然後就說......時間也差不多了(全場ㄟ)

 

不然這樣好了給你們選擇!!

 

 

 

選擇!!!!!!

 

是那個選擇嗎???!!!!

 

 

 

接著便聽到......

 

第1.我們繼續在這邊再聊一點

 

第2.我們去送大家出去

 

當然~~~2者都要那是不行的喔XD

 

要1的人等等我說時就拍手喔!!

 

因為好像

 

台下還是有人在蘆翅膀說要2個都要~

 

翅膀又說~~不行啦!!就說2個都要是不行的啦!!

 

因為這些道具要準備拆&運到名古屋了~~

 

所以~~去送大家OK齁!!

 

 

 

"ㄟ~~~不是選項嗎XDD"

 

 

 

送行的地方,因為另一位日友先我們出去

 

所以收到MAIL說翅膀是站在右手邊喔!!

 

於是我跟朋友2人都選擇右手邊排隊(笑)

 

進到隊伍後才發現,右手邊除了翅膀跟ヤラッチ外,都是我沒興趣的

 

4U跟橋本君都是站在左手邊ㄚ!!!!!!

 

不過~~橋本君有發現我渴望的眼神XD

 

2人相視點頭ㄚ(爆)

 

當我進到TSUBASA ZONE時,我的眼裡真的就只看的到翅膀ㄚ!!!

 

因為ヤラッチ太矮了啦!!XD 我直接就越過ヤラッチ望到翅膀直盯著不放(被打XD)

 

當我直盯著翅膀時,我也發現翅膀也正在盯著我看ㄚ>//////////<

 

看了一陣子之後,突然意識到翅膀的右邊好像還有"東西"在蠢動

 

接著才把目光移動到翅膀的右邊~~

 

此時才驚覺到~~~天ㄚ!!!是ヤラッチㄚ~!!!!!!!

 

急忙的跟ヤラッチ點頭致謝,目光相交後~~

 

我又繼續揮著手盯著翅膀走出門口~~~

 

 

 

出去之後又在邊邊等著PLAYZONE所有成員對在外面等待的飯的感謝的見面會

 

真的不得不說~~穿著白襯衫的翅膀真的最高!!!!

 

一排站開那感覺,那氣勢就是不一樣ㄚ!!!!

 

 

 

 

 

以上!!!

 

 

 

許久不見的repo趕完!!!

 

花癡也發完了!!!

 

high也high完了!!!

 

來去滾床XD

 

翅膀~~~~我來找你囉!!!!

 

 

 

 

 

PS.以上請自行搭配原聲帶幻想場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