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的不可有計較之心

一旦人與人之間有了計較,那便事事都有了計較

前些天跟好友聊了好一會天

朋友說:怎麼最近看你的留言都是不想去上班,做的很不好嗎???

..............................

自己仔細想想

真的!!最近的我真的幾乎天天都在喊不想去上班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了計較之心

以前的我~~我不跟人家去計較太多

不做事~~笑一笑.....自己就去完成他

不高興~~躲去廁所看一看手機上光一那融雪般的笑容也就什麼都過了

雖然說也不是不會抱怨.......但是就是不會累積那麼多的埋怨

笑一笑,念一念,罵一罵~~也就什麼都過了

但是現在卻是天天埋怨不斷地累積,怨氣一天天的高漲

以前一直很欽佩光一他那敬業的精神

也總覺得自己也該對自己的工作負責

但是現在.........我的想法變了

做再多.......我得到什麼?

更多的埋怨,更多的憤怒,更多的不滿足

做再多..........我的薪水也不會增加

做再多..........人家也不會感激我,反倒是覺得理所當然

做再多..........只會覺得自己更加可憐

 

那何必這樣虐待自己???

我又不是藝人........客人也都不是衝我來的!!!

我那麼敬業誰看在眼裡????

笑~~~我做好我自己份內之事就好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其餘的關我屁事???

是你們把一個不跟你們計較的人逼成會去計較

那也就不要怪我不顧情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