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場CON~對我來說可以算是很重要的一場CON!!

他可以說是打下我決定對翅膀應援的奠基ㄚ

沒親口說出的話,也默默的支持了15年....

更何況親口說出的話~~更加要做到自己的承諾

寫這篇REPO的同時~可能也是在提醒我自己吧!!

一但喜歡上了就要......

基本上.....沒有重大原因的話,我不會輕易變心啦!!

人家很專情的啦XD

 

由於是最後一場的原因~

日友們大家都說要好好的大玩特玩一番

所以在午場的時候,每個人都買好了T桖還有刺青貼紙

在午場結束後,我們一群人就躲在喫茶店"打扮"

undefined

181488_188112021209626_100000324895641_534402_7587019_n.jpg   

笑.........死都不露臉XD   這是回家後才拍的

我只貼大星星跟西文字條

剩下的D&R還有小星星MARK,我留給了我不是飯的朋友去玩

 

因為大家在玩這些東西,所以導致我們入場時會場已經滿滿都是翼コール

匆忙的把東西放好時~~一面對舞台......大家都傻了

超級近.......日友們也一直狂說ヤバイ!!近っ!!!

なんか申し訳ない感じだ(汗)

就在一陣哀嚎聲中~~前奏響起

看著タッキー幫翅膀拍攝的影片,真的覺得......

タッキー~~你真的把翅膀的魅力都拍出來了ㄟ

雖然我討厭人家抽菸......但是翅膀抽菸那一幕好帥ㄚ

......真不虧是翅膀的戀人ㄚ

 

隨著一陣槍聲~~

開場曲Get Up熱唱

可能也是因為位置關係~

唱AXEL前的那個Are You Ready?

大家都喊得特別賣力

Make it Happy一唱完~

每個都大喊好熱ㄚ~~

接著全場又出現翼コール

翅膀掃了全場一下就說

有很多剛剛才出場現在又進場的人(笑)

當然也有第一次來看D&R的人

不管怎樣都希望大家能盡興

希望現場的女性都能以高中生的心情來享受,

而男性.......就以當時青澀的感覺來玩樂吧!!

此時,觀眾息傳來一聲男性聲音~~おっさん~~

翼:よしゃ~~(全場鼓掌)

大阪ですか?初めてですか?D&Rは?

客:いえ、何回も.....(當然~因為他跟我們進出會場次數一樣多ㄇㄟ)

翼:嬉しいですね。是因為媽媽是飯,所以你也跟著進來

還是說你是飯,媽媽跟著你進來....是哪種情況咧??

台下2人在那邊推來推去

(是說翅膀你也太強人所難了吧XD こんな状況、本音言えないじゃないの)

翼:まぁ~まぁ~こういうことで。ありがとう。

 

Chance to Dance時

因為我對手勢的Timing一直都不是抓得很準

所以中途跳錯時,跟我朋友在那邊笑成一團

是的......就當著翅膀的面跳錯(爆)

 

ASPA時

我真的故意搞白目XD

在某個玉ちゃん會站在翅膀身前然後固定不動的舞步~~~

我就給他狂對著玉ちゃん揮手(爆)

玉ちゃん應該很想笑吧!!

在玉ちゃん身後的翅膀應該更是哭笑不得吧(笑)

日友們在旁邊已經笑到快翻掉

 

EDGE時

因為跟日友H一樣都是非常喜歡這首歌

所以當前奏一打下時,我們2個已經在下面抱在一起狂叫ヤバイ!!

當燈光一打在翅膀身上時,更是全場尖叫聲不斷

   (↑眼中只看到"光一"一詞)

........翅膀撕破衣服時,我跟日友2個人都激動的快叫到瘋掉了

 

翼子の部屋----松井大輔さん

問到松井桑喜歡的類型是???

松井:要"家庭的"(中文想不出來....有看懂就好),會做菜的,跳舞很拿手的人

翼子:還有呢?

松井:ㄟ~~~就~~聲音很性感

翼子:還有呢?

松井:.............

翼子:ㄚ~~還有組團體,會唱歌

松井:對對對!!

翼子:還有最喜歡足球,也喜歡松井大輔的人

松井:對對對~~

翼子:那不就是翼嗎!!!

 

還說到松井喜歡タキツバ的歌,要他跳一段

結果松井就跳了一段Venus,因為跳錯翼子還邊冒邊跳一次給松井看

還講到翼生日的時候,松井因為太喜歡翼了~所以送翼一個翅膀的項鍊

 

MC

翅膀講到午場タッキー有出現~要他跟晚場的飯們說宜しくね

全場~~~ㄟ~~~

翼:為什麼要ㄟ~是宜しくㄟ~~

(全場大喊想見他!!!)

翼叱笑了一聲

"我們家的秀ちゃん才不隨便給你們看咧"

再來講到3/16號新推出的專輯

大家在那邊討論說是第幾張專輯時,翅膀就說"絕對是我最清楚啦"

還問到有沒人學西文的

有人回答~

然後翼就說"恩~~那是我的名字"

又有人說"我愛你"(這句西文有懂啦XD)

翼:謝謝

然後就開始了翅膀先生的西文教室

翼:恩~~要說什麼好呢?

客:自我介紹

翼:首先HI~是OOXXOOXX(我不懂西文啦)

 

翼:說真的每次的D&R真的有很多海外來的飯,今天有海外來的嗎??

舉手中.............

翼:哪裡來的?

客:韓國

翼:韓國

我跟友人:台灣!!!!

翼:台灣

(真乖......都會跟著附誦QQ)

喊完日友在旁邊說.....

隣に笑って言った。

はい~はい~台湾ですが、現在日本在住なんですけどって、ツッコミされた

(中譯:被吐槽說對對對~~雖然是台灣來的,但是現在住籍地是日本)

接下來的海外飯是中國,香港,台灣跟美國

翅膀一聽到美國就說

"超級遠的地方!!!不過謝謝~~~然後再來就是日本(笑)"

接下來話題又轉到西文教室

翼:到底想知道些什麼呢??

客:タッキー&翼

翼:タッキー&翼!!タッキー的西文要怎麼說呢?タッケー???

    因為西文裡沒有タッキー這個字(沒人會取這個名字吧~"~)那個就自己去想吧!!

此時從觀眾席上傳出喊叫聲~~

翼:什麼?

............

翼:問了不要不回答啦(笑)

接著又宣傳5月的香奈兒~~

全場開始大喊アーサー~~~

翼一聽就很高興的說~~對!!!アーサー

アーサー跟ALA~~ㄋㄟ

介紹Five時,力也君有說他不能原諒翅膀跟真央接吻的那一幕

還一直狂喊~~親太久了~~親太久了

(翅膀叫大地桑為真央ㄟ~~~)

還說到有一次力也君到樂屋去找翅膀~於是翅膀就介紹真央給力也君

沒想到力也君竟然送給真央Five的T桖(爆)

翼:那要是哪天真央穿著你送的衣服去看Five的演唱會的話怎辦??

力:死也甘願XD

說完............

力:ㄚ~~~Fiveです。

翼:遅い!!!

 

BACKBORN

因為後面的電視牆是播BACKBORN的PV

雖然說本物就在眼前.......

但是我還是一直被沒有鬍子的PV翅膀給吸引ㄚ!!!

看到最後根本是狂看PV

 

シャララ

唱シャララ之前翅膀都會說

タッキーの歌歌っちゃいます。

(なんか可愛いだもん

 

フラメンコ

當翅膀換完舞鞋出場的瞬間

我跟日友H又馬上變成連體嬰開始瘋狂大叫XD

這邊翅膀前面問的問題已經都忘的差不多了~~(笑)

不過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翅膀有問......(你們)可以脫嗎

回答是何言うとねんや!!(你再說什麼啦)

之後翅膀就立刻笑著遮著臉跟大家道歉~~真的超可愛的啦

然後還有問~~最愛的雙人團體是???

(KinKi Kids!!!......我腦中最先想到的是這個ㄇㄟ~~爆)

嘛~~答案當然是タッキー&翼囉

問:白色的革命王子是誰???

答:タッキー

問:他的戀人是誰???

答:翼(翅膀聽了笑得很開心) 全場大拍手

 

夢物語

日友Y一直覺得翅膀應該會把水噴到我這邊來~~

所以她一直都是處於很安心的狀態

誰支噴水time一到~~

不知道翅膀噴歪還是怎樣~~

她一抬頭就發現水雖然是往我們3人方向噴沒錯,但是幾乎都集中往她身上噴

然後她立刻大喊最悪だ!! (我第一次被翅膀噴到ㄚ!!!!)

我跟日友H~2人笑到不行

立刻跟Y說~~你剛剛那句最悪だ!!全被收到攝影機裡面了啦XD

結果Y立刻反擊說~~你們剛剛還不是一樣

2個黏的那麼緊還瘋狂大叫!!

你們都沒發現攝影機在拍喔(爆)

(是說~~那時誰管你拍ㄚ!!秀色可餐的傢伙就在面前

但是high完......大家都在想不會真的被收進去了吧.....擔心~~汗)

 

 

夢物語結束後

翅膀說すげぇあちい~~~(使い方可愛い

還說果然還是唱タッキー&翼的歌感覺最好ㄚ!!

平常我是都不太唱歌的

所以跟我去唱歌的話很方便喔!!

要我不唱也行~~要我唱的話我也能奉陪

此時有人就說一起去唱卡拉OK吧!!

翼:要不要去由我決定喔

客:明天去吧!!

翼:明天喔~~ちょっとごめんね!!明天我要去靫公園排練(在我們公司附近ㄟXD)

客:今天!!

翼:恩~~今天喔!!我要去把ピロティ改成ツバティ

客:情人節

翼:情人節要工作!!

 

途中大家開始拱翅膀剃鬍子

翼:ㄟ???你們說什麼???我的耳朵聽不太清楚ㄟ(爆)

最後凹不過大家~

翼:好!!那來做一次調查,可以接受鬍子的舉手

日友們都舉手(((((瞪 XD

翼:喔~~~攝影師麻煩好好拍一下!!

    恩~~也就是這樣.....(想混ㄚ!!!)

全場ㄟ~~~

翼:(不理會~~)就是大家都很喜歡~~

全場再ㄟ~~~

翼:(苦笑)那我知道了...剃一半怎樣??

我跟日友們開始再下面說

ㄟ~~這樣好嗎??一半是怎樣的一半?上下的一半還是左右的一半??

日友一聽到左右的一半~~笑到說それはマズイわ

接著又聽到有人說不能剃!!

翼:哇!!那這樣會變成超級長的ㄟ!!

    那以後不就變成我~是~翼(假裝邊摸著長鬍子邊自我介紹)

客:還有沒有問的人ㄚ!!

翼:那~就不用問啦!!

全場ㄟ~~~

翼:你們那個ㄟ~~~我就知道了啦!!

    雖然我說我知道了但是並不等於我會剃喔!!

再度ㄟ聲四起~~~

翼:(苦笑)好好好~~那我再問一次,雖然很執著(固執??)

    接受有鬍子的舉手 

    恩恩~~那.....沒鬍子比較好的舉手

全場はい~~聲不斷

翼:那個不好意思~~不要雙手都舉好嗎(爆)

(就是我啦XD  我給他舉雙手)

翼:恩~~果然每個人喜好不同ㄚ

客:ㄟ~~~

翼:那要怎辦???

客:剃掉!!!!

翼:(苦笑)那我剃左右一半好了~怎樣(笑)

    好啦!!我知道了~~再視我當天心情看怎樣再決定

客:ㄟ~~

翼:嘛~以後怎樣我不知道!!但是我跟你們約好了大阪的SP Live舉行之日我會剃掉

(迷之音:你騙人~~你沒剃XD)

證據!!!

IMG_0924.jpg  

全場拍手叫好

翼苦笑說~怎麼那麼高興!!只有大阪場喔!!

全場~~~ㄟ~~~~~

翼:在你們高興的同時,當中也人再難過ㄚ

    大阪場沒有鬍子ㄚ~~~這樣想的人存在也不一定ㄚ

    短髮比較好,染茶色比較好,黑髮比較好~每個人喜歡的都不同

    但是~無所謂吧!!我已經不是高中生了我~~~

翼:是說差不多該進行下一首歌了,這個話題可以到這邊結束嗎??

    ㄚ~~我知道了!!大阪場的時候,我就帶面罩!!

    讓大家去猜我到底有沒有剃(笑)

    雖然做好約定了,但是要是那天刮鬍刀壞掉的話~那就抱歉囉

客:我買給你!!

翼:不用~~不用~~我自己買就好

    是說又回到這個話題了XD 不過提起這個話題的我自己就是了~~

 

マッチさんの映像

有提到マッチさん出道30周年的話題

說TT今年是出道的第8年,那如何讓飯能跟著你10年,20年,30年

當然~除了大家都抱有繼續跟隨的想法之外

你自己也要努力去抓緊飯的心不可!!

在說到這次的D&R想要演唱マッチさん的愚か者

マッチさん笑著說當然可以!!

愚か者要排第幾首唱ㄚ??要唱的時候我在去看

翅膀立刻說~~那我從第一首開始就ㄧ直唱愚か者好了

 

小MC

翼:儘管經過30年,40年,50年也好~我都希望能繼續站在舞台上

    也希望繼續得到你們的支持(感動....)

 

君となら

唱這首歌的時候,才剛開始沒多久翅膀的聲音已經開始有點哽咽

一直到最後,都可以看到他眼中含淚

唱完後,說到這場真得是最後一場了~

很感謝大家這樣支持他.......

幾乎都快哭了!!一直硬ㄍㄧㄣ著

還硬要跟大家說他沒事~

(又是第一次看到翅膀哭ㄚ!!!)

 

提到剛剛有演唱マッチさん的愚か者

翼:之前有在東京跟マッチさん碰到面~那時マッチさん給我了一封非常重要的信

    對我來說那封信有著激勵我的作用,所以我才可以一直努力到大阪公演結束

    因此~想跟大家一起分享這封信!!

    這封信在整個巡迴公演中,就像是我的護身符一樣隨時隨地的放在包包裡~

 

信件大致內容:

 

給翼

這次你所要演唱的愚か者,不管是你還是對我都算的上是一首很重要的歌曲

我有30年來甚至有的超過30年一直支持著我的飯在,

所以タキツバ也好翼本身也好~都要努力的讓飯持續著想繼續支持的意念

並且朝著這個目標以感謝的心情去不斷地努力

加油!!翼 還有タキツバ也是

 

翼:這次的巡迴演出,真的很感謝眾多的staff還有一直支持著我的飯

    真的很感謝(眼眶又泛淚了啦)

全場大鼓掌!!

 

見果てぬ夢

一整首就是眼框大泛淚的時間ㄚ

 

見果てぬ夢一唱完翅膀就迅速退場了

大家的翼コール一直叫不停,但是翅膀就是不出來

友人:怎麼那麼久還不出來??

我:他還在裡面大哭啦!!給他哭一下(爆)

 

翅膀出場後,就說雖然說現在是アンコール

但是對我來說~~從現在開始才是"本番"

 

アンコール

Venus(拉丁版)

終於在這首歌又再度跟翅膀眼對眼了!!!

好高興ㄚ

 

iVamos! Ala

音樂一響起大家都拿起旗子開始揮

IMG_8731.jpg  

就是這個啦XD

 

當翅膀一到台前要跳フラメンコ時,我跟H又自動變成連體嬰了啦>////<

真的感動到很想哭ㄟ

2次的iVamos! Ala後,翅膀開始用踢踏聲來回應翼コール

翼コール完後,又再來一次iVamos! Ala~~~

沒想到一次結束後,翅膀就直接趴在踢踏台上

用腳尖不斷的踢~~又再次引起了大家的翼コール

結果就是又來一次的iVamos! Ala (笑)

結束後......

翼コール又再度響起

翼:我們的電車已經都過了~~那就再來一次吧>////<

iVamos! Ala again!!!

沒想到再度的iVamos! Ala結束後,現場響起もう一回~もう一回~的コール

結果~~又真的もう一回

 

翼:沒想到這首歌竟然會引起那麼熱烈的回響

    當初跟力也還有XX(不知道是誰QQ),3人花了5個小時在錄音室裡做出這首歌

    真的沒有想到會這麼盛り上がる~真的感到很高興

    還有那旗子是怎樣??

    我完全不知情ㄟ!!! 旗子上寫些什麼呢?

    恩~"謝謝 ALA"的意思喔!!真的很感謝staff還製作出這種東西

    在這次所有的公演裡面,今天這一場是最讓我汗流溼的最徹底的吧!!

客:脫吧!!!

翼:ㄟ~等你們回家之後,慢慢的幻想吧!!

    將來會有一天,會製作跟リカちゃん人形一樣的ツバちゃん人形出來的

    到那個時候就隨便你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啦XD

 

翅膀退場後就在大家持續翼コール的時候

我那不是飯的朋友就說......

你們還要もう一回喔!!你們是要他跳死喔XD

 

Wアンコール

翼:真的趕車的人~自己要判斷一下時間喔!!!(笑)

 

愛はタカラモノ

Five出場時又跟往常一樣,站位站錯

翼:最後的最後是怎了(笑) 往前點~~

 

我只能說Five的舞蹈真的很有"笑果"ㄚ

我們在下面邊看邊學~~力也君他們都在台上笑得很囧

翅膀還會唱到轉頭看他們跳XD

唱到一半後方的電視牆就打出午場跟タッキー一起唱愛はタカラモノ的片段

 

最後介紹Five時,翅膀還故意講錯團名XD

退場後,翅膀又再次登場

翼:今天真的實在是太棒了~所以想在跟大家多相處一點時間,可以嗎??

    那個~~時間來不及的人就趕快去搭車齁!!(爆XD 誰捨得ㄚ)

    那麼就請Five,舞者登場吧!!

 

Five,舞者登場~~每個人手上都拿著旗子

翼:ㄟ~~我也想要

(於是Five4個人通通都把手上的旗子拿給翅膀)

   ㄟ~~好厲害!!原來做成這樣ㄚ

   恩~~留一支好了....恩~~在多一支好了XD

   (手上還有2支的狀態)這2支要怎麼辦~我還不知道

全場:タッキー~~~

翼:(笑)タッキー當然是要給旗子以外的禮物囉

 

iVamos! Ala

連體嬰瘋子時間再現XD

脫脫脫脫脫>////<

第2次ending的地方,力也君的OLE~翅膀沒跟上

所以翅膀就說剛剛的ending沒做好!!

再來一次真正的結束

iVamos! Ala again!!

這次的iVamos! Ala連staff全員通通都衝出來一起玩

翅膀還特別介紹這次的公演企劃人篤さん(??)

あっちゃんです。

於是全場開始叫あっちゃん~~~

 

最後全場手牽著手~~

不知道為啥~Five的成員每場總是都用小指頭牽手XD

而翅膀也再次用"地声"來表達他的感謝

翅膀最後也說~這場竟然開了超過3個半小時

這可是第一次開那麼久的!!

結果全場又開始拱もう一回~もう一回~

 

翼:我知道了!!我有個提案

    是要再來唱一首歌?還是要大家回去的時候我去送大家呢??

(不用想也知道答案吧XD 翅膀真是聰明ㄚ~用這個方法讓大家退場)

是說~~這又是我第一次握手ㄚ!!!!

 

一直到了握手的地方.....

因為翅膀跟Five站的地方有隔起來,所以看不到裡面的樣子

我還再想說....恩~要跟去看七人の侍的時候一樣

右手光ちゃん,左手依里紗,魔沙斗等等

誰知.....一進去第一個就看到力也君 (呆)

用左手握好像也很奇怪,於是就用右手

每個人真的都是以雙手包住的方式握手.....

終於~~到了最後

看到翅膀啦~~~

翼:(眼睛看著我)ありがとう

腦筋一片空白......

傻了幾秒才從口中丟出一句......応援します

然後就被staff推出去了XD

天ㄚ!!!!

翅膀~~~好讚

但是~~手沒很大,也沒想像的高ㄟ(爆)

 

以上

終於打完了>"<

---------------------------------------------------------------------------------------------

後話

老實說從名古屋場這樣看過來.......

大概在大阪場的中間的第2.3場左右吧!!

自己是感覺被翅膀無視.....的樣子!!

我自己也搞的很莫名其妙~~何で??

因為太在意了所以在公演結束後~我有跟日友們詢問了一下

他們在翅膀還有Five那邊好像還蠻有名的(爆)

嘛~~跟他們混了那麼久,算下來也都好幾場的公演了

所以還蠻相信他們自己的說法(笑)

曾經看過翅膀跟他們打招呼,也看過Five跟他們玩

所以當友人Y被水潑到時,力也君他們在台上笑的超級開心~~

 

翅膀會掃全場的飯的習慣~~相信很多人都比我還清楚

但是為啥我總覺得大阪場的時候,翅膀快要掃到我的時候眼神就自動飄走....

讓我好受傷喔......

 

以下是日友們的解釋......

名古屋場大概翅膀覺得我還是生面孔吧!!所以有眼對眼的互看了很久

大阪場的第一場,因為友人M抽到立見

再加上我又是下班才趕過去的...沒化妝又戴著眼鏡.....

就算有掃到我也認不出來吧!!

(害我之後跟M一起去看If~or的時候,她第一件事情就是檢查我有沒有化妝)

大阪場的第2場~是跟友人們一起坐,但是因為位置也算很近而且也是中間位(汗)

我覺得被翅膀盯的玩的放不開(笑)所以跟友人也沒有太瘋狂的舉動

第3場是跟友人H一起坐,友人Y跑去跟另外的朋友一起

而第4場我的位置又是在前段區~~!!

(現在想想~~我好像被他們陷害了XD

名古屋場故意讓中間位置給搞不清楚狀況的我站,

第4場又把好位讓給我去看,結果他們自己跑去看立見....

還剛好遇到那場室龍歸(三兄弟裡的不知道哪個???)有去看)

 

所以.....結論就是......翅膀可能以為我花大錢去買好位

so......他生氣了

是說....關我啥事QQ

朋友們都是抽到這種位置ㄚ!! 我自己的.....更賽~前列中央位ㄟ

那我能怎瓣>"<

更何況人家也坐過立見啦.....祇是你沒認出來而已ㄇㄟ

是說最後一場翅膀終於好像有搞懂我跟他們是同一掛的....

尤其是在フラメンコ時,看到我跟H一起的瘋樣後....(爆)

終於在Venus的時候,又開始跟我眼對眼看起來了XD

天ㄚ~~~我好高興喔

日友們都安慰我說~~沒關係!!

翅膀已經知道了啦!!沒事了啦!!

而且翅膀已經記住你了(笑) 你以後都會被他盯住了(爆笑)

真的嗎XD

那就請繼續盯著我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