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今天的MS應該不會唱新歌......

畢竟氣氛不對ㄚ~~~

帶頭唱的Funky Monky Baby(????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主唱還唱到哭了

大家都是唱些激勵人心的歌

那~~~タキツバ會唱哪首咧???

難不成是ありがとう???

嘛~~~等等就可以揭曉答案了

只是我很好奇...............

NYC有啥激勵人心的歌能唱ㄚ= ="

 

-----------------------------------------------------------------------------------------

結果是唱愛はタカラモノ

翅膀果然是個感情豐富的好小孩

唱到眼角帶淚,一副努力忍住眼淚的樣子

害我又想到D & R的最終場~~

他也是這樣努力的撐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真的是乖小孩ㄚ~~~~

 

--------------------------------------------------------------------------------------

NYC唱勇氣100%

結果山田也哭了.......

看你笑成那樣.......哭瞎腳= =

真的很想叫他不要再給我學光一了啦!!!!!

我也不喜歡優馬ㄚ!!!

但是身邊的日友都很喜歡他,也都一直跟我說他是有禮貌的乖小孩

雖然翅膀先生也說他是很乖的好小孩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