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angelyue - [瀧&翼 3/16 mini 專輯] 山手線外回PV

 

今天看到angelyue大大版上有PO山手線外回り的PV

老實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ㄚ

沒想到連PV也拍的那麼的可愛

 

先來看我那天早上沒看到的新聞片段QQ

 

 

 

這段新聞放送的那天早上我沒有看到,天曉得一到公司

同事就跟我說今天有タキツバ的新聞

好可愛唷~~好可愛唷~~..........的一直 叫給我聽

就說我早上沒看到ㄇㄟ((((翻桌

 

 

接下來就是山手線外回りPV

 

 

 

真的整個曲風超輕快~~可愛又俏皮

聽了整個人心情都會好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