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KinKi Kids メール伝言板

堂本光一 舞台「Endless SHOCK」】
<公演中止のお知らせ>
地震発生のため、本日の公演は中断させて頂く事になりました。

 

雖然說很簡短...........

但是我可以把它視為=平安無事嗎

剛開始還沒想到會那麼嚴重,還跟朋友在那邊開玩笑

但是越聽到些消息後,心就越沉.......

一看到帝劇玻璃全毀那句......我整個人開始陷入恐慌

心慌了~~~彷彿又回到那天一樣.....

我好怕喔!!

我只祈求平安無事!!

至於公演什麼的~~真的只要人沒事,都還有大把機會可以補回

雖然說...朋友說你沒事~~但是我還是不親眼看到不甘心ㄚ!!!

 

我無心工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