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學日文也學了快要佔我人生1/3的時間了

而在日時間也幾乎快佔了我人生的1/5了

但是我仍然覺得我的日文程度~~~就是普普不是很好~~

當然跟剛到日本的時候比起來是進步很多~

至少現在要講話話之前

已經不必像以前還得先在腦中經過單字,語法的重整後才能脫口而出

但是這樣不上不下的程度搞的渾渾噩噩的

讓我覺得

每每看電視後有些不懂的單字,我都會去問同事

同事們也都會說~~我很厲害,很努力

其實只有自己心裡知道根本沒有這麼回事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突然覺得自己不能在這樣混下去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我日文給學好ㄚ!!!

我到現在仍然會用錯一些很基本很基本的日文用法......

明明知道,但是就是會不自覺的用出來

同時也有很多單字~~會念懂意思,但是要我也出發音又不一定會全對

就是感覺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混的很嚴重!!!

 

我真的要來好好的學習日文了!!

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