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我媽聊天時說到費玉清要在高雄開演唱會

因為我媽不太會用網路也搞不太懂要去哪裡購票

所以就想說順便幫他上網看看票價跟位置

2個老人家要是看了高興了~那我這邊也就順便把卡一刷就給他下去

一張票上千塊的~~對2老來說應該是筆負擔

但是對於長年被J家con摧殘的我..........咳~~~是長年的加持(爆)

價錢對我來說算是OK!! 

看了一下~~高雄場還有剩下一滴滴的位置

於是便問我媽說~你想坐哪裡ㄚ??

我媽回我說都可以啦!!他是費玉清,又不是光光(我媽對光ちゃん的暱稱)

你以為他還會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喔!!   ..........我想想也是XD

於是便依照剩下的位置跟我媽進行討論~~

基本上面對正舞台的位置幾乎都是被訂光了

唯一剩下比較不錯的位置都是屬於サブセンター了

所以我看了一下サブセンター最靠近舞台的2連番位置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啦!!

沒想到我媽看了下竟然回我說.......離舞台太遠了!!! 我不要

老媽!!你不是說他不是光光所以OK的位置就好嗎?

而且那位置換成光光的con座席的話,那也可是Arina的20多列ㄟ!!!

對我來說那可是算好位了ㄟ!!   你竟然還嫌

我.......我.......會暈倒

那下次你要是來看光光con的話,我不得給你準備Arina前10列的センター席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