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補打一些關於31號東蛋跟帝劇的跨con的事情(笑)



31號因為有參加KK con
但是因為我帝劇跨con沒抽中,所以就直接看東蛋跨con
原本還很哀怨說被翅膀拋棄........
為啥不讓我在同一天內都看到我愛的男人們~~
結果沒想到~~翅膀沒讓我失望ㄚ!!
他竟然出現在東蛋!!!!
嘛~~~這是後話啦!!

日友M有抽中帝劇跨con,根據他的當選mail來看....晚上8點多就要到會場集合
看著這樣的時間~~我默默想著........我根本就來不及ㄚ!!!
KK開完就算再怎麼早也都8點半超過了吧!!!
我就算當選了~~又要怎麼趕在8點前從東蛋衝帝劇ㄚ
所以31號那天我只能懷抱著.........又見不到生翅膀的心情去看KK跨年了囧
不知不覺中......23點開演了
看著一群接著一群的小鬼在那邊活力十足地唱唱跳跳
(不好意思~我是老人.......對小鬼一點興趣都沒有囧)
邊帶著冷漠眼神看著表演~
心裡還邊想著.........此時翅膀已經在帝劇不知道跟總長唱跳玩幾首歌了
那邊一定很highㄚ...........
正在感嘆時........突然間不知道是哪團的突然間喊:接下來,今井翼君!!!
我.........先是大叫一聲,接著就是一臉狐疑地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
一直到Guys PLAYZONE的音樂一下,我真的感動快哭了
他!!!!不是在帝劇嗎!!!!!
媽呀!!!除了瘋狂尖叫我不知道我還能幹嘛
只是我坐的那區好像只有我TT飯XDDDDD
所以最high的就是我啦>//////<
接著就看著翅膀穿的Our Future上唱イマジン穿的那套衣服緩緩走出..........
媽呀!!!我的夢想成真了ㄟ!!!!
看著翅膀在台上唱イマジン,跳著那會讓人鼻血噴不完的性感舞蹈(那讓人想入非非的股間ㄚ)
我真的滿足了!!!
沒想到イマジン唱完竟然還有Venus!!!
Venus唱完後.........竟然讓我最意想不到的是:翅膀竟然開口發言了!!!

翼:在東蛋這地方看著大家跳Venus,真的是很漂亮ㄚ!!
    今年在大家的支持下,有了很多很多的活動同時2012年也是瀧翼出道10周年......真的是很謝謝大家
    晚點我就要到瀧澤的地方去了~並不在這邊唷(笑)
    還有明年的1月開始D&R的全國巡迴,請各位一定要來參加
    接著的PLAYZONE~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接下來還有很多團體的表演~希望大家玩得開心

(下台)

以上為電視沒播出之部分,接下來的部分就如大家在電視上看到的一樣
幫KK伴完玻璃少年後,跟總長連線合唱夢物語......
雖然說唱到一半就趕場,但是真的好可愛好帥XDDDD
(翅膀出來伴舞的那一瞬間我真的有瘋狂大叫!!因為我以為他已經趕去帝劇了!!!)

以上為我在帝劇看到的情形,接著是日友M在帝劇情形
大家應該都知道翅膀沒有趕上倒數
但是又因為帝劇只能到凌晨1點,所以翅膀在那邊的時間根本也不長
友人說扣除跟東蛋連線和前輩及小J的表演外
TT實際上表演的只有3~4首歌
又說帝劇跨con是到場換票的,而友人M的運氣非常好!!!
她竟然換到第一列的票(羨慕死)
還一直跟我炫耀說她跟翅膀眼神相對3次之多(咬手帕)

以上為帝劇之情形

所以說..........我沒抽中帝劇~~算Lucky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